99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拿到最新的IPHONE 6S(的手機殼)拉!!!!!!!!!!!!!!!!!!!!!!!!

(明明就只是個手機殼還要這麼假嗨)

 

會想買這個呢

真的就是當初看APPLE發表會

覺得 天吶 是新色耶好想要喔

iphone-6s-shoplemonde-01  

不過IPHONE 6S真的太不給力了

跟它上一版的IPHONE 6比起來 其實沒有甚麼太大差別

導致我要說服老公幫我換手機的理由變得很薄弱

(為了一個外殼就要噴兩萬多買一隻新手機實在有點瞎)

所以後來我就想了一個折衷的辦法

買一個IPHONE 6S玫瑰金的手機殼包住我的舊手機

然後把舊手機拿去換個新電池

這樣就又是一支好手機可以用三年沒問題

後來經過一陣比較之後

我選擇了這間

1    

連結在此

雖然這間賣場價格比其他間高(其他很多有六元 八元的)

不過認真看過底下給的評價還有買家曬的圖之後

我決定給它一個機會

而且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跟大家分享

就是這一間的相機附近的框框處理跟其他間的不太一樣

是有做出厚度

不會直接磨到鏡頭的

其他間的殼似乎在相機附近的作工就有些粗糙

(個人淺見 不過如果有興趣要買的人可以留意一下我所說)

 

那不囉嗦直接開箱吧

8

只是一個手機殼這麼搞剛用一個紙盒裝著

(不過除了手機殼 還送了耳機塞 手機支架 還有保護膜給我)

(不過質感都很LOW 完全用不到)

而且紙盒裡面還有紙盒

9

 

打開來之後

終於看到本人拉

10

欸結果還不錯耶 滿美的 是有質感的!!!!!!!!!!!!

不同角度拍的

11

12

這個殼做的我覺得算不錯啦

因為應該是塑膠的(事後回去網站查證 真的是塑膠沒錯 PC材質)

不過用眼睛看是感覺好像金屬那樣

就像是真的IPHONE背板一樣

然後我有問賣家這會不會刮傷

它回我

"親 手機殼本來就是用來保護手機的"

馬的好像我問了甚麼蠢問題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看它這個回答 應該是會刮花拉

不過我很暴力的使用一整天

(我平常就是拿手機起來滑一滑 滑無聊了就 崩 摔到旁邊的沙發)

(然後旁邊沙發可能上面堆滿了化妝品拉 包包拉 一堆有的沒的)

殼還是好好的拉

13

所以我想應該是真的要拿鑰匙狠狠刮才會有刮痕吧

(SAY SAY SAY U LOVE ME 不顧一切狠狠刮~~~~~~)

 

然後大家可以看到這個殼是沒有包底部的

4

也不太包頂部

5

(我的手機使用要兩年了 有點被我弄得稀巴爛了)

(不過它還是一支好手機 我很愛它)

 

側邊有稍微挖大一點

這樣不會壓住音量鍵 GOOD GOOD

6

 

這個就是我個人很注重的

鏡頭有點厚度

然後閃光燈有稍微挖大一點 這樣才不影響閃光燈使用阿 GOOD GOOD

7

 

正面LOOK

14

 

拿在手上的港覺

3

 

整體來說呢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個殼

非常美又非常有質感的粉色

殼摸起來也有一點金屬的手感(但它的材料是塑膠喔)

而且手機加了殼 並沒有變得太胖 很好拿

(我個人覺得手感逼近裸機了)

這樣一個殼才台幣180元 真的非常超值

而且花180元就可以免去18000元的開銷

完全就是促進家庭和睦的利器阿

 

也想花少少錢拿IPHONE 6S的少女快去買吧

1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