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首圖是這次的戰利品(雙手比ya)

 

這一次回台剛好躬逢其盛遇到havaianas買一送一

第一是難得回台

第二是難得它們家有買一送一還剛好被我遇到

這麼多難得怎麼可能不掏信用卡!!!!!!!!!!!!

 

先來介紹一下遊戲規則:

1443580368-2406327671_n

活動時間為2015/10/03-10/11

(呃也就是說 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活動已經結束了)

(不過別灰心阿 還有明年嘛)

只要購買任一雙定價550元(含)以上的商品 可以有兩種優惠方式可以選擇:

1.贈送基本款一雙(基本款一雙定價就是500元)

2.第二件商品折500元

實體店面跟網路商店都有這個活動

但網路商店的活動時間為10/03-10/09

規則也比較簡單 直接兩件減500元就對了

 

然後我後來自己去買發現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遊戲規則 那就是:

因為是優惠活動 

所以交易成立後無法退換貨喔!!!!!!!!!

(連換尺寸都不行)

(工作人員的說法是說現場有可能沒有顧客想要的尺寸了)

大家在失心瘋之前一定要先確認尺寸喔!!!!!!!!!

(是說你們看到這篇活動都結束了......)

(呃不過還是可以先問好另一半的尺碼吧 可以寫在小本本 如果明年還是那個他/她就可以派上用場)

那麼進入正題吧

 

其實會有這篇文章

是因為忠孝東路四段223巷新開了八色烤肉

然後我去排 發現 旁邊的哈瓦那竟然有買一送一欸

雖然最近才剛幫自己跟老公都各買了一雙勃肯

老公的第一雙BIRKENSTOCK!!!Arizona Sandals#Mocca開箱文

但是哈瓦那買一送一耶 

反正又沒有過期不能吃的問題

放著等我有需要時就隨時可以穿阿

你們說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我這次去的是忠孝店

我覺得店的位置很明顯 而且店也很大 

我去的日期是10/5 貨跟尺碼都還很齊全喔

以下放上地址與大概位置給大家參考

忠孝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1號1樓

(忠孝敦化2號出口出來會在你的左手邊看到ZARA 往前走到223巷路口後左轉 目標即在你的右前方)

2

1  

(GOOGLE街景真的好好用喔)

(像我才剛起步認真寫部落格 常常忘記拍路上的照片)

(這時就可以用GOOGLE街景輔助 即使健忘 還是可以達到引導讀者的效果)

 

這一櫃都是基本款 顏色超多!!!!!!

6

2

 

可以看到忠孝店真的很大

雖然我是平日下午去的 但其實客人滿多的

不過店裡面一點都不擠

頂多拿鞋子的時候要跟旁邊的人借過一下

3

 

尺碼比較大的41-42 43-44放在另外一面

逛的人又更少了

剛好老公是大腳怪

逛這一面時好舒服

5

 

穿勃肯來哈瓦那 一個好像很挑釁的概念

(其實只是一個我想太多的概念)

7

 

最後我挑了兩雙 一雙850元 一雙650元 然後折抵500元 剛好1000元!!!

8

背景這麼戶外是因為買了之後就一直丟車上 

結果有天跟朋友要去南雅奇岩玩

發現有一段路可能需要溯溪

於是剛好就讓它們兩個派上用場

 

這一雙是老公的 650元

9

我很喜歡它的配色 深藍鞋底配灰白色的鞋帶

深色的部分很百搭

亮色的部分第一顯腳白 第二很畫龍點睛 讓這雙鞋感覺很有活力

基本款會是深藍鞋底配深藍鞋帶 整個都是深藍色 感覺比較沒有質感也比較廉價

 

這一雙是我的 850元

10

當初看中這一雙是因為黑色鞋底+桃紅鞋帶深得我心

不過由於黃點點太少女了

所以當時讓我卻步

不過同行的友人是日本人 她覺得這樣的搭配很好看很日系

阿被日本人說這雙鞋很日系你能不買嗎

不能嘛

於是我就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腦波到底能有多弱)

不過也還好 黃色點點平常就是被壓在腳底板下

穿起來就是很顯眼 很青春

3  

腳是友人的腳

但題外話一下

我是跟一般女生比 膚色偏黑的女生(粉底通常要拿自然色)

膚色黑的人如果穿桃紅會顯白喔(個人主觀覺得拉)

如果有在乎自己色號的女生可以參考一下

像友人是一般女生

但是她鞋帶部分的皮膚看起來視覺效果就是會比較亮

我覺得桃紅真的很神奇耶:)))

 

以上就是我這次哈瓦那小小的敗家心得

然後我真的今年2015年都不可以再買拖鞋了不然真的會被老公討厭(縮)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