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99  

首圖是發現 欸它們交叉這樣戴好像有點美耶

 

然後來說說購買手環的WHY

如果問我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其中一件事一定是學會使用PTT

而且還知道原來有合購板這種好地方

這個地方就是給人用來在害怕被剁手指跟花錢好爽而且還是很經濟實惠的花之間矛盾大對決冰火五重天

有天一如往常地逛合購版

發現欸這個東西是怎麼回事 怎麼有點紅 而且要跟有夠難跟

因為大家都想要買 很快就爆團 很快就截止

口說無憑眼見為憑

M

(全部都是很驚人的推文數)

由於太熱門了

導致我在終於有幸跟到一團75折的團後

因為填單時太緊張填錯而被刪單

(其實只是英文大小寫的問題耶 默默覺得 甚麼 也太嚴苛了嗚嗚嗚嗚)

不過後來我又很快地跟到一團8折團

(然後大小寫還是填錯了 不過主購很好心的告訴我錯在哪還幫我改 在這邊要跪謝我的主購PRINCESSCFV)

 

接著介紹手環的WHAT

MantraBand

美國的牌子

合購版都稱呼它為悄悄話手環

Journey_Mantraband

我想大概是因為這條手環上

刻著很多充滿正面能量的句子

因為都小小的 要仔細看才看得到

所以給人一種它在跟你說悄悄話的感覺

不過我後來去查了mantra的意思 其實它比較接近座右銘的意思

但是都可以 nevermind 名稱就是一個大家方便稱呼的東西而已

 

mantraband的廣告中model都戴著好多條手環 

MantraBand-Heart

但用一條最便宜的25美元來說

model手上一共14條手環

14*25*30(美金匯率 因為數學太爛用整數30下去算就好)=10500

這.........意圖使人買完後窮到明年

不過mantraband我個人覺得一條真的沒有感覺

還是要多數比較有fu

(是一個講求團結力量大的東西呢) 

11910236_1072643416081223_663010303_n

ad (3)

 

窮鬼我買了兩條

由於這東西其實九月中就寄到我台灣的家了

但我要九月底回台時才能拿到

所以拿到時迫不及待在車上隨便亂拍一張就把其中一條拆開來戴

(本人戴在手上真的挺美的 喜歡!!!!!!) 

1

我買的兩條

一條是Carpe Diem

一條是Live What You Love

 

後來回到家中終於可以好好拍了哈哈

一開始拿到時長這樣喔

不要看手環只是被那兩條東西固定好像很不牢靠

後來要拆開真的超難拆的 

8

盒子的側邊寫著手環上的mantra 

11

從另一個側面看手環上的字

12

從盒子拿出來後是一張紙 

紙上就是簡單介紹一下這個mantraband的意義

5

不專業翻譯如下:(欸我不是英文系的 翻錯的話理性勿戰拉)

創造你所愛的生活

致力於你所珍惜的人際關係

做你有熱情的工作

因為生活是拿來享受 不是拿來忍受的

所以 追尋你的夢想 

擁抱改變 以及

過你所愛的生活

 

本人登場拉!!!!!!!!!!!!

9

因為我黑肉底 所以銀飾真的是我人生好朋友 好看:)

 

另外一條CARPE DIEM由於在車上就急急忙忙拆開來戴

所以沒有盒子可以拍哈哈

它是玫瑰金喔

(當時想說雖然黑肉底跟金色系無緣 但還是想試試玫瑰金 結果事實證明黑肉底真的跟金色無緣)

(還好有另外一條銀色的一起戴 可以稍稍減緩金色在膚色上的違和)

7

這一句話很特別

我特別維基它

Carpe diem is a Latin aphorism, usually translated "seize the day"

原來是拉丁語阿 是一句拉丁俗諺 把握當下的意思

包裝它的那張紙上寫著:

seize the day and to cherish the present moment.

 

Because today is all there is and all that matters.

呃 我覺得有點難翻

但總之就是叫人把握當下 及時行樂的意思(吧)

很適合我這種享樂主義者(雙手擺頭後把腳交叉翹在桌上)

 

兩條一起特寫 超美der

6

 

戴在手上的感覺 

4

搭配的那條是我平常綁頭髮的無印良品髮圈

(欸無印良品的無接縫髮圈超好用誠摯大推薦)

(一條用一兩年都不會斷掉耶 超可怕的產品 超喜歡)

 

手上只有它們兩個的特寫 

2

手的氣質瞬間+20 高貴+10 美感+30 時尚+20

歐美感破表!!!!!!!!!!!!

 

最後結語一下個人心得:

真的很喜歡mantraband耶

而且我跟到八折團所以沒有太貴

感覺還可以再買兩個哈哈哈哈哈

(後來跟朋友聚會朋友看到我的手有說他們最近也要開團買這個)

(我還說 欸如果缺咖可以揪我)

(做公益活動都沒這麼熱心!!!!!!)

 

以上 希望有推坑到你們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