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png

首圖先送上一張 整個吃下來最讓我開心的起士炒飯

(在這邊要感謝友人打頭陣 提醒我要點這道 才沒錯過它)

 

這間八色烤肉呢

放在我心上很久了

但我不是甚麼聽聞韓國風靡已久 到韓國必吃 現在到台灣終於能一親芳澤的這種路線

單純就是有一陣子有些朋友臉書打卡去吃了 有些朋友哀號訂不到位

數量還不少

讓我產生了好奇的念頭

畢竟在我心中 目前全台灣最好吃的韓式料理只有一家

但是我不能打在這上面跟你們分享 

因為它平日生意就有夠好的了

萬一我假日想去吃太多人要去吃不到怎麼辦!!!!!!!!

(只能小小提示一下 這一間韓式料理店從我大概國中生開始吃 當時還是一間小小的 有點舊舊的 沒有裝潢的店)

(現在的它已經變大很多 而且也裝潢得很漂亮 重點是位置變多了 要吃到卻越來越不容易 尤其假日 根本一位難求)

 

欸扯遠了

 

總之呢 

今年年初Honey Pig Restaurant來台時也是神難訂位的

姐還不是吃到了

(在這邊要感謝老公 打了八百通電話 讓我們可以順利用電話訂位的方式吃到不用現場排隊)

(當時剛開幕的現場排隊真的是驚人到不行 我們晚上11點用餐 窗外的人還是排到隔壁的店家)

這次回台朋友約吃飯本來要訂這間餐廳

結果八月打的電話吧 說訂位滿到十月

(而我當天聽服務生說 現在的電話訂位要到明年一月 這......)

ok那我就發揮無業米蟲最大本領

平日下午去用餐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色烤肉一號店位於東區巷弄裡 

地址: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預約電話:02-8773-9050

1111  

從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出來後往前直走 遇到第一個路口(忠孝東路四段223巷)左轉

然後在你的右手邊第一個路口 就會到達八色烤肉一號店

1.png

因應八色烤肉 名片竟然有八色

有選擇困難症的人應該會慌張吧  

2.png

然後八色烤肉的現場候位遊戲規則是:

登記大名留下電話

服務生會告知你大概的等待時間

接著可以到附近去晃晃(附近就是東區 還滿好打發時間的)

他們會再打電話通知你 

打了三通你沒有接就會取消訂位(我那天預約完訂位後 就一直盯著手機患得患失)

接到電話後沒有十分鐘抵達也是會取消的樣子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們當天是禮拜一下午去吃的

還是需要等大概半個小時左右

不過那天剛好旁邊的哈瓦那在買一送一

請點我:躬逢其盛!!!Havaianas哈瓦那買一送一2015/10/03-2015/10/11

1  

買完之後又到附近的苦茶之家

4.pn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9弄4號
電話:02-27215528

喝一杯清涼退火的蜂蜜茶

3.png

聽說這間店是跟台北車站那間系出同門

不過蜂蜜茶的大小差太多了吧

北車那間超小杯的

在東區喝到一大杯超開心耶!!!!!! 

 

進到八色烤肉的店內

有個櫥窗擺著菜單以及報章雜誌報導

5.png

平日下午整間店都沒有空位 真的生意好好

6.png

它們家的菜單很簡單

就只有兩頁

這一頁是套餐系列 

7.png

19981547629_16c725297b_c.jpg

當天我們是兩個人吃 所以只點了一個八色套餐

另外一頁是單點的部分

8.png

19545551534_d9b7052204_c.jpg

因為朋友超級推薦一定要點起司炒飯

所以除了八色套餐 多點了一個起司炒飯

這一頁最底下還有寫著一些服務規定

例如低消是單點兩盤肉也就是600元

會收一成服務費

每桌都會附贈海鮮大醬湯 蔬菜盤 個人小菜

決定好要吃甚麼之後可以按桌邊的服務鈴

不過我覺得當天服務我們的服務生態度都不是很好

雖然按了服務鈴可是其實口頭上告知從你身邊飄過的服務生會比較快

1.jpg

(服務鈴我忘了拍 所以圖片來自網路)

 

桌號的表現方式很可愛

32.png

懸吊在桌上

而且是小豬造型耶 對女生而言是個很好的暗喻哈哈哈哈哈

(小心喔別吃太多不然就會變成號碼牌之類的)

(但我個人是沒這個困擾拉 我人生就是及時行樂 花開堪折直須折 有肉能吃就趕快吃)

 

這張圖是要跟大家說桌子底下有個抽屜

16.png

17.png

打開來會有衛生紙跟餐具

最左手邊那一格本來應該要放圍裙的

可是他們忘記補了

 

跟服務生反應後得到圍裙拉 

18.png

其實韓式料理的圍裙我個人都是圍一個氛圍而已

近拍圍裙 

19.png

上面有一個笑臉:)

20.png

 

接下來進入重頭戲 介紹菜色們囉!!!

 

9.png

左邊是韓式辣醬跟洋蔥

我覺得辣醬不會辣很好吃 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吃吃看

是一種比較偏鹹味的調味 但是又不像台灣多數早餐店的辣椒那種鹹

就是 呃 韓式辣醬 很好吃

洋蔥則是有點苦 跟肉包在生菜裡一起吃 超苦der

右邊是一般沙拉 味道有點像是油醋醬

個人覺得很一般 如果胃比較小的少女可以不用吃這一道

(因為之後還有很多東西會飽到你三天不想進食)

 

應該是個人小菜的部分

10.png

豆芽菜跟泡菜拌在一起

我喜歡它們的泡菜!!!但不愛豆芽菜 太硬了:(((

 

海鮮大醬湯 

11.png

看起來很大一鍋

但其實鍋子很淺

是一種視覺上的好飽噢

嫩豆腐在大醬湯裡面煮久後滿好吃的

 

大有學問的生菜盤 

12.png

15.png

 

這一盤是for烤盤 

13.png

恩 這邊真的要抱怨一下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了

很冷漠就算了

把我們帶到位置後 隨便介紹一下就離開

以至於我們不知道這盤東西是要烤的

就把它們都丟到湯裡去

等到服務生要來烤的時候

就一臉吃到賽的說 這一盤是用烤的

阿幹你媽的你不說我是會知道膩

而且就算我把它們丟下去湯裡煮了

那也是我的自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食物本來就是有熟就好 我們都不care是烤熟還是煮熟的 態度幹嘛這麼差)

現在想想真是越想越不爽

服務我們的服務生總共兩女一男

男生的部分還好

那兩個女生真的超級超級陰沉的阿

如果沒收10%服務費我或許還能接受

但收了服務費又這個服務態度我真的很想生氣耶

(不過當天在現場是小孬孬 想生氣又不敢生氣)

好了我說完了

提醒之後要去用餐的大家

那一盤菇菇是for烤盤的 不要丟到湯裡煮不然服務生會不爽

(到底為什麼要不爽 我有煮菇菇的自由好嗎!!!!!!!!!)

然後這個蘿蔔是拿來清理烤盤的 

30.png

不要丟到湯裡煮不然服務生會怒氣沖沖的換一個回來給你

(到底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你不講消費者沒看食記 都會當它是能吃的東西阿!!!!!!) 

 

好啦我真的說完了

 

生菜盤

14.png

生菜跟小菜吃完都可以再續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從網路資料查到的消息

那就是 八色烤肉其實有提供韓國芝麻葉喔

不過由於芝麻葉的生長條件關係

台灣只有兩間供應商所以供不應求

如果沒有會以其他生菜代替

下載  

芝麻葉長這樣 

萬一你們吃到這個時請尖叫哈哈 

 

然後八色烤肉的部分終於登場拉 一長條!!!!!!!!!!!!

21.png

 

近拍肉肉們

22.png

這是辣醬跟大醬口味

辣醬就是韓國的辣醬

吃起來不會辣 配蒜頭 洋蔥包著生菜一起吃真的超好吃的

大醬是韓國的味增

雖說是味增但是跟味增湯的味道不太一樣

我覺得是一個很妙的味道 說不上來 但很喜歡(但離味增不遠!!!)

 

23.png

花草跟咖哩口味

讓人意外的是花草吃進嘴裡真的有花草香耶

而且花草口味又是比較少見的口味

很喜歡 很特別

咖哩口味吃起來是淡淡的咖哩 肉放進嘴裡 吃到的咖哩 但是又不會被咖哩完全蓋掉肉味 還不錯

 

24.png

松葉跟大蒜

松葉就是上面真的有葉子的渣渣 其他沒甚麼好說的

但是大蒜

大蒜真的超級好吃超級入味超級銷魂的!!!!!!!!!!!!!!!!!!!

吃進嘴裡就是大蒜+肉的味道完美的MIX在一起

真真是極好的!!!!!!

 

25.png

最後是人參跟紅酒

人參口味真的人參味十足 很健康的味道

紅酒的我則是沒有記憶點 欸 真的 我完全忘記紅酒吃起來怎麼樣哈哈哈哈哈哈

 

個人前三名是大蒜>花草>大醬=辣醬

 

烤肉的時候服務生會四個口味四個口味烤

先烤人參 紅酒 松葉 大蒜

26.png

吃的時候也是口味由淡到重的吃 先吃人參 依序是 紅酒 松葉 大蒜  

 

最後會把肉跟菇菇剪小塊 讓你方便包進肉裡吃

27.png

拍到一張在慶煙的照片 覺得相機好像有點猛 跟你們分享

28.png

 

吃完之後服務生會用蘿蔔把烤盤上的油跟渣渣掃到旁邊去

接著烤另外四個口味

29.png

吃的順序一定由淡到重的吃 依序是花草 咖哩 大醬 最後是辣醬 

 

服務生在烤肉的時候我心中都在瘋狂吶喊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31.png

看起來就好好吃阿!!!!!!!!!!!!

 

最後吃完再加點個起士炒飯

34.png

 

先來近看起士炒飯的飯

上面有蝦卵跟芝麻

光是這樣看就想先吃個三碗

35.png

起士的分量很有誠意 很好很好

出來混就是不能害怕 你都坐進八色烤肉了 要變胖就一起胖一胖阿 

36.png

 

炒飯的步驟: 

首先服務生會先把海鮮大醬湯那一鍋的料先撈乾淨

只剩一點點菜末 會剪碎 迎接接下來的拌炒

33.png

然後把飯丟到鍋子中間(STEP 1)

接著下海苔跟菜絲拌炒(STEP 2)

37.png

拌炒到STEP 3的程度後 會被鋪平成STEP 4的樣子

接著下起士

然後等起士融化在飯上後

就可以開吃了!!!

38.png

 

你們看看這有多邪惡!!!!!!!!!!!!!!!!!! 

39.png

40.png

雖然邪惡但是超級超級好吃的

來八色烤肉不點八色烤肉套餐我覺得沒關係

單點幾條好吃的口味吃一吃也是不錯

但是如果你都來八色烤肉了還沒點這一道

那就枉費你走這一回了 

而且這麼搞剛的東西只賣你100元!!!!!!!!!

再沒有胃可以裝東西都一定要裝這一道暗黑料理

(記得回去不要量體重 日子會過得比較開心)

 

以上就是我八色烤肉超真實消費心得分享

謝謝大家收看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