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是培根行館的外牆 很有質感

 

俗話說出外靠朋友 這次能住到這間真的要感謝很罩的兩位友人

用不可思議的價錢訂到這家飯店

而且當初友人A還充滿恐懼的跟我說 呃 這間可能有點貴 

結果當我做好心理建設聽到答案後 真的超想把她對折

images.jpg

因為她充滿戒慎恐懼地跟我說 呃 一晚可能要19XX

不到兩千 住的是hotel 不是日租套房也不是民宿 

根本就超便宜的好嗎!!!!!!!!!!!!

 

而且碧根行館地理位置超級好

好到甚麼程度

來 讓我叫出我的部落格好朋友google街景跟大家細說分明

首先 大家應該都知道逢甲夜市裡有個逢甲大學吧

(在下圖的盡頭 有根長長的東西 就是逢甲大學的location)

9.PNG

而來到逢甲夜市 應該都會認得這個麥當勞才對 

當你面對麥當勞 它的右手邊會有個光南 

(而左手邊則是一間24小時營業的萬惡屈臣氏 少女們要小心避開這個地方 不然會出不來)

碧根行館就位於光南的隔壁

987.PNG

別不相信 來 地址在這

地址:407台灣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7號
電話:+886 4 2451 5828

9999.PNG

是不是很扯!!!!!!!!!!!!!!!

離逢甲這麼近 還是hotel 一個晚上兩千還有找

我現在正式宣布讓渡"齁星噗"的稱號給訂這飯店的友人 

真的太賢慧了 只有佩服(抱拳)

 

然後分享(?)一下

碧根行館的正對面

開了一間賣阿原肥皂叫逢甲悅室的店

聽到這裡都很正常對不對

結果晚上我們回到飯店在等電梯時 隨意往對面瞄了一眼

不看沒事 一看不得了

 

一個超巨大的阿原雙手捧著肥皂在對你笑!!!!!!!!!!!!

12042866_1711687062383875_2849666761165356563_n.jpg

(圖片來自網路)(欸我找超久的 大概找了半個小時 就是為了跟你們分享這件事)

而且肥皂還會一閃一閃的發亮

遠遠看真的 有點可怕阿阿阿阿阿阿阿

感覺晚上他會走出來 

敲你窗戶問你是想要洗頭的肥皂 還是洗身體的肥皂

 

進擊的阿原真的好令人震撼阿阿阿阿阿阿!!!!!!!!!

 

講回碧根行根

來到碧根 你會在一樓看到這個櫃台

3.jpg

然後不管這裡有人沒人 都請直接搭乘電梯到12樓check in

2.jpg

 

抵達12樓後

眼珠會被天花板上的 很有活力的蝌蚪吸引

4.jpg

(總覺得這是他們客群的symbol)

(畢竟 離逢甲大學這麼近 又便宜 又乾淨 我覺得學生情侶應該會很常來這裡 而年輕力壯 往往會養很多蝌蚪)

 

好拉講回正經上

櫃台長這樣 到處可見它們logo 

櫃台的邊邊放了很多導覽 可供觀光客取用

5.jpg

另外一邊的邊邊放了可愛的小熊 小熊腳上也有碧根logo

7.jpg

而現在的活動是打卡+粉絲團按讚 可以得到小吃兌換卷一張(一個帳號限領一張)

6.jpg

可惜的是這個版版上有糖村的logo可是卷上面卻沒有糖村的選項

15.jpg

糖村的牛軋糖很好吃耶!!!!!!!!!!!!

(打這個軋打了老半天 原來注音要打ㄍㄚ二聲 軋)

不過沒有糖村也沒關係

B選項那個大甲芋頭城的芋泥西米露也是非常好喝的東西

我個人不太會主動嘗試芋頭類的食品

但每次去逢甲我一定都會喝兩杯 喜歡西米露的人不要錯過

 

接下來就進到房間的部分吧

進入房間首先進入眼簾的是電視跟書桌區

電視是平板電視 畫質很好

8.jpg

書桌區小小的 很精簡 桌上放有一本介紹台灣的旅遊指南

9.jpg

 

床的部分

10.jpg

一面是靠牆 鄰近廁所 但沒有真的靠著 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靠著牆 總會想到實際存在的壁虎或是昆蟲有可能會爬在上面

另外一面呢 可能不存在的鬼也有可能透過牆滲進來跟你一起睡 怎麼想都很可怕

(不過每次只要跟大人講這些 大人都會直接罵我們吃飽太閒想太多快點睡)

(大人的棍子比蟲跟鬼還要可怕很多)

 

廁所的部分是隻麻雀

11.jpg

雖小 但五臟俱全 連浴缸都有

 

盥洗用具的部分 連乳液都有 很好很好 

而且這味道不是草木調的 我喜歡:)

12.jpg

牙刷跟梳子之類的盥洗用具 則是排成了一棵樹

台中鳥日子的飯店備品擺放也是這種創意

讓客人在使用盥洗用具的時候 屢次看到飯店logo 加強消費者記憶 潛移默化品牌的概念到你的腦海裡

13.jpg

 

茶水間 還尬了一個小冰箱 

14.jpg

 

整體來說我給碧根行館4.5顆星

至少我入住的期間

它很乾淨 飯店也裝修得很新的感覺 地點方便 床睡起來也很軟很舒服

唯一扣半顆星的原因就是隔音太差了

我們晚上玩撲克牌被客訴太大聲之外

早上也被其他房間哭鬧的小孩吵醒

隔音之差由此可見

如果有學生情侶看到此篇請容姐姐提醒你們 

隔音很差 運動時愛豬乙

(姐姐是人妻了 請別介意姐姐的尺度 而且這真的沒有很開 這很實際)

 

最後送上腦袋開花了的大象先生

20.png

這次去逢甲到處都在賣這個 

這東西在中國本來就超紅的

結果被周杰倫跟昆凌加持過後

115632pamskcj877k2nin3.jpg

全台的夜市幾乎都可以看到它們的蹤跡阿

大家三五好友出遊拍照沒梗可以一人戴一根這個 

保證一天又平安的過去囉

0M3sifS27pF6jNNrd9BOrsc569HMGCGGly5tENlB.jpg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