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是 台中人才知道的道地美食 大麵羹

 

會知道這個 要多虧同行的友人是台中人

 

台中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來了很多次 

卻是第一次聽說大麵羹這三字

原本大家只是膠著台中早餐該吃什麼

因為昨天吃過肉蛋土司了(這次吃是我二訪了 雖然簡單 但是樸實 真的滿好吃的)

結果在地人建議我們 不然去吃大麵羹好了

在地人推薦的在地美食

而且我還從來沒聽過

當然要去嘗嘗

 

聽說台中有名的大麵羹有兩三間

我們這次拜訪的是英才大麵羹

地址: 台灣台中市北屯區英才路215號
營業時間: 09:00-18:00

1.PNG

(google街景真的是我好幫手 我沒有它這個部落格會經營不下去)

222.PNG

(google map也是我的部落格好幫手)

我也是現在要寫文章認真看google地圖

才發現英才大麵羹附近其實挺熱鬧的耶

至少台中必去景點之一 台中放送局就在附近而已

 

一走進去會看到這樣一個工作區域 你要先在這裡點餐付錢 然後再進去找位子坐

790702296_l.jpg  

(由於我太貪吃了 沒有拍到 所以圖片來自網路)

 

英才大麵羹的價目表

16526620373_33a5991e89_o.jpg

(嗨由於當時太熱了我急著進去找電風扇吹 所以還是沒有拍到 圖片來自網路)

現在都2015年了 還有花25元可以得到一碗主食的這種價錢 

從這點就可以看到店家根本是做慈善事業來著 

 

大麵羹本人

1.jpg

加了韭菜跟油蔥 聞起來超香der

麵體的部分 我覺得有點像米苔目 

但是煮久了 相較之下口感會比較爛 滿好吃的

而且煮久了 所以味道有煮進去 很重鹹的口味 很讚!!!!!!

 

說了這麼久 還沒有好好介紹大麵羹是甚麼

不過其實我也不是很懂 

所以有請維基百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如果沒有google跟維基就會立刻一片黑暗)

9.PNG

總結一下維基百科的意思

大麵羹的特色就在於它的麵體是一種名為大麵條的神奇麵條

比一般的麵都還要粗

(怎麼覺得很適合人妻來介紹)

(我覺得 真的是有比較粗喔)(曖昧笑)

 

除了大麵羹 這間店的小菜也都便宜又好吃

(基本上 只要便宜 我的標準就不會太嚴格)

(不過這間店的東西是真的還不錯 還可以 雖然便宜 但是不馬虎)

這是炸豆腐 現炸的 但沒有很燙 一口可以幹掉一塊沒問題 好吃 

2.jpg

 

這是油豆腐跟滷蛋 相機不給力竟然糊掉了 扣相機一分 但不掩它們的美味

3.jpg

 

紅燒肉 現炸的喔 這樣一盤40 好便宜 

配上薑絲就是好吃 沒甚麼好說的 

4.jpg

 

辣醬其實一點都不辣 我覺得就是早餐店的鹹辣醬 

著重在鹹的表現 跟辣無關

不過這樣紅通通的一大桶 

讓視覺很興奮

5.jpg

 

我們一共四個人去吃 

四碗大麵羹+一份紅燒肉+一份炸豆腐+一份油豆腐+兩顆貢丸這樣一共195元

天理不容人神共憤的價格阿

這種價格出現在2015年

真的只能說 我要搬來台中了(打包行李)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