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一開始就送上如此扣人心弦的罪惡照

 

這次是第二次吃肉蛋土司了

說起第一次吃肉蛋土司的經驗

真是幸運到不能再幸運了

猶記那天是假日 公司要在台中中友百貨要舉行一個活動

然後我好像快要遲到了吧 但還是想去排排看肉蛋土司 

想說就在附近 應該來得及

結果一到現場 當然就是人山人海阿

就當我以為人生無望之際

沒想到因為生意太好了 只剩下招牌肉蛋土司 

所以點餐很單純 消化排隊隊伍的速度就很快

於是我就順利吃到肉蛋土司拉

第一次而且這麼幸運的吃到肉蛋土司 

我只記得很好吃 稀哩呼嚕了一陣子 很快就沒了

 

所以這一次

特別要來寫一篇食記

紀錄吃到肉蛋土司的心得

 

肉蛋土司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5號
營業時間:04:30–12:00
(雖說是到12點 但12點半還是可以去撿尾刀 碰碰運氣)

9999.PNG

離台中中友百貨還有誠品勤美綠園道很近

(這兩個點我都實際從肉蛋土司開車開過 真的都十分鐘以內的距離而已)

 

門口長這樣 

2.jpg

突出的扛棒 讓你可以輕易的找到它 

 

底下懸吊著 十大美食英雄匾額 

4.jpg

感覺吃了會變黃蓉 一種很厲害的錯覺

 

我們是禮拜四平日早上去的

店裡還是滿滿的人 很嚇人耶

3.jpg

 

門口有個小桌子 上面有單子可以填

外帶填藍色的單子

內用填黃色的單子

1.jpg

 

我本來畫外帶 想說反正小東西 車上吃吃就好 還有冷氣可以吹

5.jpg

結果剛好有人離開有空桌 就坐下來悠閒吃早餐

 

我好喜歡它們家奶茶 

6.jpg

味道介於奶精奶茶跟純牛奶奶茶之間

其實我很喜歡奶精奶茶不過那不健康I know

所以這個味道剛剛好 好喝又不會太不健康 哈哈哈哈哈哈

 

很厲害的肉蛋土司來了

7.jpg

我看過很多人分享

說其實肉蛋土司沒有傳說中說的那麼好吃

恩我個人是覺得拉 我的觀察拉

如果是排隊排很久才吃到這個東西 你們大概會生氣

可是如果是日常生活 你只是隨便走去一個早餐店買早餐 結果吃到這種等級的 你會飛上天

因為它其實就是還不錯 很簡單很樸實的早餐 

整個也就一塊肉 一顆蛋 兩片土司 抹些美乃滋 就沒了

但就是很滿足

而且肉真的很好吃 很厚實 表面煎到有點焦 但是又不會乾 一口咬下 肉汁會滲出來 很厲害

像我們這次

沒排隊 還坐在店裡吃 要不是晚一點要吃赤鬼牛排 恐怕我就要點三份來吃了

 

最後附上肉蛋土司的菜單當句點

9.jpg

其實肉蛋土司還有賣其他品項早餐

例如蛋餅或是蘿蔔糕 但我這兩次去的時候都賣光了沒得吃 嗚嗚嗚嗚嗚

 

不過

早餐店既名為肉蛋土司 自是有它的道理

能吃到經典中的經典 

也算是不虛此行了

8.jpg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