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今天來介紹收到好久了但是一直懶得寫開箱文的BH Cosmetics Pop Art Brush Set(以下簡稱BH彩虹刷具組)

 

文章一開始要首先感謝我的主購mrhamil

 

這東西當時我看到的價格很便宜 

好像才12點多美元

(聽說折扣低點有到10點多美元 不過我已滿足)

(對了BH常常會有特價 大家要買之前可以先稍微觀望一下)

但因為:

美金現在比較貴+州稅+關稅+美國國內運費(但有時買到一個金額會免運)+國際運費+台灣國內運費

一組換算下來也要六百多塊台幣

不過六百多 

一組有十支刷具 平均一支70元都不到 

這種佛心來的價格哪裡找!!!!!!!!!!!!

 

這裡找

 

因為有十支刷具要介紹

所以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開箱環節

 

這是BH彩虹刷具組附的刷具盒

1.jpg

2.jpg

3.jpg

盒子兩側有釦子

打開後會變成兩個盒子 像下圖這樣

785_1.jpg

兩邊都可以拿來裝東西

我現在就是一邊拿來裝刷臉的刷具 一邊拿來裝畫眼睛的刷具 very perfect

 

全部倒出來排成一排 好繽紛

5.jpg

 

那刷子的部分先從臉部這五支開始介紹

17.jpg

 

選手一:POWDER BRUSH 蜜粉刷

6.jpg

7.jpg

刷毛非常舒服欸 一點都不刺

把手顏色超級可愛 是十支裡面我的最愛

雖然名為蜜粉刷 但拿來沾粉餅也很好刷

另外我覺得 因為是蜜粉刷的關係

所以上在臉上的妝感很輕薄

我個人是無法單靠這一支就出門

 一定要粉底刷加上它 才會有完美的底妝

 

PS.

把手上只有品牌LOGO 沒有個別刷具的名稱

所以刷具初心者使用上可能會容易恐慌

真的對刷具臉盲的人 

不妨用標籤或是紙膠帶做記號哈哈

8.jpg

 

選手二:ANGLED POWDER/BLUSH BRUSH 斜角的蜜粉刷或是腮紅刷

9.jpg

10.jpg

雖然名為蜜粉刷或是腮紅刷

不過我都拿來當修容耶

(而且這支很大耶 拿來當腮紅刷萬一一個失手會一失足成千古恨的)

大面積的刷刷刷 臉立刻不見一半哈哈哈哈

另外

這一支的刷毛跟第一支蜜粉刷比 比較緊實 比較有彈性 

特別提出這點 只是想告訴大家雖然都是蜜粉刷

不過BH很有誠意 不是拿兩支一樣的呼攏大家

 

選手三:FOUNDATION BRUSH 粉底刷

11.jpg

12.jpg

這一支呢

太厚重的粉底液它無法carry

我用這一支上我的NARS粉底 勉強還行

但用來上CLIO的BB霜 粉痕超級明顯的!!!!!!

(但明明就是粉底刷卻被我拿來推BB霜是不是我的問題居多阿哈哈哈哈) 

 

選手四:FLAT COMPLEXION BRUSH

13.jpg

14.jpg

這一支刷具呢 我去查了個別的英文意思

FLAT平坦的

COMPLEXION膚色

所以這是一支會讓你膚色很平坦的刷具(?)

ok反正呢

它長得跟粉底刷有點像 兩支都扁扁的 只是它size比較小一點

我用來打亮跟上鼻影 

因為size的關係 所以還真的滿好用的耶 

(第一次覺得人生完整了哈哈 因為我從來沒有擁有過打亮用的刷具阿!!!)

 

選手五:COMPLEXION BLENDING BRUSH

15.jpg

16.jpg

從字面上翻譯是膚色攪拌刷(?)

老實說我拿它沒轍 

因為不知道該把它歸類在哪

不過因為size不大 我偶爾會拿來當腮紅刷用

對了我看網路文章寫說它可以推開比較濃稠的粉底液喔

(但個人還沒試過 純粹跟大家分享看到的新知)

 

臉部五支都介紹完拉

接下來介紹剩下五支

18.jpg

 

選手一:TAPERED EYESHADOW BLENDING BRUSH

23.jpg

24.jpg

TAPERED錐狀的/尖細的

雖說它的名字裡有TAPERED

可是我覺得會說它尖細 大概是拿來跟蜜粉刷做比較吧

因為蜜粉刷超大一把 所以它很尖細這樣

不然它真的其實一點都不尖細阿哈哈

拿來眼影打底 很容易就超過我的眼皮守備範圍

後來我想想 除了一方面我眼睛太小之外

大概是外國人的眼窩都很大 跟足球場一樣大

所以很適合拿這支來眼影打底

我的話真的無法 我的眼皮只是壁球室

 

選手二:FLUFFY ANGLED EYESHADOW BRUSH 鬆軟的斜角眼影刷

25.jpg

26.jpg

這支目前是我眼影打底的主力

不過是整片眼窩打底的那種

真正要在眼折上眼影

要仰賴下面那支斜角眼線刷

 

選手三:ANGLED LINER/BROW BRUSH 斜角眼線刷/眉刷

27.jpg

28.jpg

這支真的好刷~~~~~~

目前我的眼神大部分都靠它

不過雖說它叫LINER

但其實最小的 最接近睫毛的那一塊眼折 

我覺得需要另一支再小一點的刷具輔助

它真的到不了~~~

7.PNG

然後由於我還沒學到如何畫眉毛這一塊

(因為我的眉毛很漂亮~~~)

(我印象深刻人生唯一一次被誇漂亮 是被一個男同志朋友 用認真的表情說 你眉毛好漂亮喔)

所以無法介紹眉刷的使用心得

 

這是眼刷好朋友們

29.jpg

不過你們也知道 三個人的友情不好維持 通常都是一定會有兩個特別要好

 

選手四:SPOOLEY BRUSH螺旋刷

19.jpg

20.jpg

拿來梳理眉毛毛流的

因為我對眉毛這一塊沒有研究

所以pass

 

選手五:LIP BRUSH 唇刷

21.jpg

22.jpg

這是我人生第一支唇刷耶哈哈哈哈哈

以前小時候看媽媽用唇刷上口紅 覺得 幹嘛不拿著口紅直接上就好

長大後才知道 用唇刷上口紅 得出來的唇才會是最完美的

因為可以準確地描繪唇線 還可以均勻上色

一般很生活的口紅色還好

如果是顏色比較鮮艷的口紅 直接上VS用唇刷上 真的差很多

只能說

原來媽媽是先知阿阿阿阿阿!!!!!!!!!

 

耶終於介紹完拉

TO WRITE LIST又可以劃掉一行了:)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