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泰昌餅家跟檀島咖啡餅家的蛋塔 

一個是曲奇餅皮 一個是酥皮餅皮

常常被稱為是來香港必吃的兩大蛋塔

 

然後我必須要自首我來香港這麼多次 沒吃過檀島咖啡餅家

所以今天的文章 無從比較

我們就單就泰昌餅家的蛋塔來做介紹

 

泰昌餅家呢

其實是香港知名餐飲集團稻香集團旗下的品牌

3.PNG

泰昌餅家官網連結 請點我

(大家可以看到上圖左列長長一條 那些都是稻香集團的品牌)

從1954年在中環發跡之今 

靠著曲奇蛋塔打出一片天

甚至還被前港督封為"全香港最好食蛋撻"

現在已經在香港開的到處都是

(官網裡有分店總覽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 真的超多)

這次剛好就路上有遇到

於是就順手買了一個吃

 

這次拜訪的分店位置:
九龍尖沙咀天星碼頭KP31號及32號舖

營業時間:地舖-星期一至日:8:00 - 21:00/一樓-星期一至日:10:00 - 20:00

 

HOW TO GO:

其實就是你從海港城大門出來到天星碼頭

1.PNG

(圖片來自GOOGLE街景)

看到天星碼頭後朝左手邊走

2.jpg

(圖片來自GOOGLE街景+自己畫線)

 

會看到這個入口

1.jpg

 

走進去後即在你的左手邊

2.jpg

3.jpg

 

雖然小小一間店

不過只要有賣蛋塔就是好店

除此之外也有賣其他食物 

EX.雞批(其實就是雞肉派)

4.jpg

 

蛋塔!!!!!!!!!!!!!!!

5.jpg

 

菜單

6.jpg

7.jpg

 

接著蛋塔本人登場拉~~~~~~

8.jpg

我覺得蛋塔吃起來都大同小異

不過熱熱吃跟冷冷吃當然就有很大的不同

泰昌餅家的蛋塔呢

餅皮的部分很餅乾 很香 很好吃 

(但也很胖 嗚嗚嗚嗚)

(跟酥皮蛋塔比起來 我更喜歡這種蛋塔)

熱熱的吃起來更加分

因為是曲奇

所以如果把餅乾餅皮的部分拿來跟jenny bakery的曲奇餅乾做比較

我覺得泰昌餅家的餅皮跟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珍妮小熊餅乾味道真的差不了多少

真要說的話 就是泰昌的餅乾比較鬆軟 咬下去很容易掉的到處都是

而小熊餅乾吃起來很綿密 在口中容易入口即化

 

至於餡的部分

我沒太多的感想

就是熱熱燙燙的 很好吃又很難吃阿(因為太燙)

是一個很虐心的料理

 

那就這樣 希望有機會可以吃到檀島咖啡餅店的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I am HeyHey.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