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_2-swaddle-muslin-jungle-jam-monkey-giraffe.jpg

好久沒寫網誌

(結果一寫就已經要轉型成育兒天地了嗎)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懷孕至今

第一次覺得自己買了好敗家的東西

那就是aden+anais的嬰兒包巾拉!!!!!!

(老師幫我下鼓聲謝謝)

111.PNG

我買的是Jungle Jam這組

期許孩兒是個喜愛動物愛護動物的人

(其實真正的意義只是喬治小王子是用這組裡的小鳥花色罷了)

 

話說買這個包巾的理由其實很離奇

當初我們只是在找兒童安全座椅

看看有哪些品牌是大家推薦的

結果意外發現威廉王子用來carry小王子的汽座品牌叫Britax

接著又意外收穫到原來小王子身上那件可愛的鳥鳥包巾品牌是aden+anais

1375785085-2315846108.jpg

於是呢

我們就買了Britax汽座的同時 

多手滑了一組嬰兒包巾

雖然價格不斐

但衝著孩兒可以瞬間變身成皇室成員這點

老公竟然完全沒有第二句話就買下去了

(老公可是個通常買個我的粉底都要嫌東嫌西的男人阿)

(沒想到孩兒的地位比我還高嗚嗚嗚嗚)

 

中國amazon效率很高

3/2訂

3/4就收到了

(還連我的Britax推車都一起寄來了)

(選擇Britax推車只是想說既然汽座都歐美了就一直歐美下去吧)

1.jpg

推車的部分以後再介紹吧

今天先來開箱包巾這盒

2.jpg

打開來之後還有緩衝氣墊呢

3.jpg

整個很有那麼一回事

 

主角終於登場拉!!!!!!!!!

4.jpg

 

要介紹的第一個花色當然是小王子裹的小鳥阿

你們看!!!!!!!!!

啾啾啾太可愛了!!!!!!!!!

5.jpg

6.jpg

忍不住圍在自己脖子上試一下料子

結果真的好好阿 超軟超舒服的

連老公回家後摸到 都淪陷在嬰兒包巾裡

 

第二個介紹的花色是大象~~~~~~

7.jpg

個人很喜歡大象

而且這包巾上的大象真的畫的好可愛喔整個被融化

 

第三個花色是猴子

8.jpg

其實整組裡面我對猴子最無感

不過孩兒今年出生會剛好屬猴

而且官網上的超可愛嬰兒模特兒圍著這條

讓猴子加分好多

2026_4-swaddle-muslin-baby-monkey-jungle-jam-icon.jpg

 

最後一個花色是長頸鹿!!!

9.jpg

長頸鹿也是我的愛哈哈

(結果最後都是媽媽自己喜歡甚麼才買甚麼完全沒在考慮使用者感受)

而且長頸鹿對我們來說還有另一層意義

因為我跟老公都很高

醫生說兩個都高的人通常生出長頸鹿的機率也高

希望以後孩兒真的可以遺傳我們的高 當隻長頸鹿

(只是 希望遺傳高就好 不要遺傳胖阿)

 

是說

包巾這東西

我看人家好像都建議準備個兩條就好

其實上場的機會不高

不過我竟然一個失心瘋就買了四條

只好上網多做一點功課

看看包巾除了包巾之外

還有甚麼其他用途

aden+anais官網是很貼心的提供了六種使用方法

大概是想讓中邪過後的父母心理壓力小一點吧

365.PNG

以上這張圖呢

是來自中國amazon底下的產品介紹

所以是簡體字大家就多忍耐點吧

 

希望大家看完這些用途

能夠安心的手滑下去

個人是很推薦媽媽偶爾"ㄏ一花"一下

畢竟這組真的很可愛

而且料子也真的很舒服

雖然我自己展開的時候有些棉絮飄出來

不過反正小孩的東西使用前都會洗洗阿

完全不影響的

 

文章的最後 

想跟各位新手媽媽分享包巾的包法

畢竟第一次當媽

甚麼都不知道

我當時看到包巾原來是這樣使用之後差點沒痛哭流涕

網路的發明對於沒有過來人可參考的媽媽來說

真是太重要了阿阿阿阿阿阿

1223.PNG

 

最後的最後 

附上我買包巾的連結好了

是說台灣的媽媽可以不用在中國亞馬遜買沒關係

在中國的媽媽就最好在亞馬遜買會比較好了

(因為淘寶上很多高仿品)

中國amazon連結

同時附上

美國官網連結

 

當個開心媽咪首先從開心購物開始吧(翻出老公的信用卡)

 

後記:(加入使用者親身體驗)

結果包巾拿到當天爸媽就先拿來用了

(因為棉被拿去洗了一直不乾...)

(肚中的孩兒表示:請問有經過我同意嗎)

我是一條蓋上半身一條蓋下半身

老公圍了一條在脖子那

結果兩人睡了一夜完全沒被冷醒一覺到天明耶

(中國深圳現在的天氣還是冷冷的 而且夜晚溫度掉好多 讓人想高唱let it go)

(前幾天沒有包巾我們是把外套拿來蓋手蓋腳 但爸爸很常半夜醒來幽幽地喊著好冷好冷)

(要不是我膽子大還以為他在演鬼片勒 我好冷...好冷... 然後還要搭配哭聲這樣) 

證明這條被子的保暖的作用真是不錯

誠心推薦給怕孩子著涼而不是單純看花色好看就亂買包巾的好媳婦們!!!!!!!!!!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