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我二月底就買到了這個上市日期寫著2016/03/01才上市的粉底精華

不過我真的太懶了

以至於錯過了在二月炫耀買到未來商品的最佳時機

 

話說懷孕之後膚質真的變好差

原本不太長痘痘的我

這陣子根本就是把人生長痘的扣打都用完了(嗎)

於是找一瓶新的粉底液的念頭便在心中悄悄滋長

 

是說先前情提要一下我的膚質好了

原本我的臉就是會局部小脫皮的

所以在選擇底妝產品時

我只需注意有無保濕功能就好

但現在還加上痘痘很多

所以遮瑕也變成是很重要的一環

 

本來呢

我的朋友們都推薦我用YSL的粉底液

但因為信義新光三越的YSL整修中

所以就想說那試試看GA的好了

結果一試成主顧耶

我覺得我之後應該還會再買他們家的東西

因為產品本身的表現真的不錯

加上A8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實在好

 

以下同場加映我的靠櫃經驗:

當天我跟老公兩個人穿著夾腳拖在百貨公司亂晃

繞了一圈都沒發現YSL於是我便提議那試試GA好不好

但老公說那個牌子一看就很貴

於是我便退而求其次到同一層的MF想試試美妝版很推薦的HD粉底

結果櫃哥相當不專業阿

來接待我的時候口中還吃著東西

然後一邊吃一邊講

其實我是可以體諒服務人員的辛苦 吃午餐可能要自己找時間吃

不過一邊含著食物一邊介紹商品 也太拚了吧

後來我表明我想看HD的粉底液

但他卻推薦我粉條搭配妝前乳

(完全沒在聽我的需求阿阿阿阿阿阿)

直接打槍我粉底液跟我不合適

後來我再次跟他強調我想試試

他才幫我上在手上

恩...深深覺得自己好卑微阿還要再三請求才試得到

於是便打了退堂鼓

後來老公看我好像受了委屈便答應讓我去GA靠櫃

 

一開始接待是一位男生

因為當天是他們櫃上的尾牙吧

所以那個男生是來支援的

問甚麼都不太確定

不過態度卻很好

後來他先拿了黑曜岩美肌光萃讓我試用在手上

IMG_5388.JPG

我一試就超喜歡的

然後問了價錢 他說3000

(事後發現是他搞錯了 他把粉霜的價錢報給我)

(黑曜岩美肌光萃一瓶是4800喔 但是有50ML 而且台灣售價比美國還便宜 美國是一瓶200美金)

我就跟老公到旁邊討論

討論了很久

終於說服老公才再次回到櫃上要買

但這次回去多了好多客人

那個櫃哥也忙忙的

後來等了一陣子有一位超漂亮櫃姐走過來問我需要甚麼

我就說我想買剛剛櫃哥推薦我的粉霜

(一切都是誤會阿 櫃哥推薦我的其實是黑曜岩美肌光萃 跟粉霜不一樣)

然後櫃姐就問我有沒有時間

如果我不趕的話她可以幫我上在臉上試試

就在此時 她從底下的抽屜(還不是展示櫃喔!!!)

拿出了今天的主角

問我喜歡光澤妝感還是霧面妝感

然後把粉底精華先試在我手上

後來我選擇了光澤妝感的

櫃姐主動提議那她幫我把粉底精華跟黑曜岩美肌光萃各上半邊臉讓我看看效果

於是才成就了今天的開箱文哈哈哈哈

 

先公布櫃姐的名字

16.jpg

她真的人很好又很有耐心

還很專業能立刻分析出我的肌膚問題

上妝的手法也很好很仔細

事後因為櫃上刷卡機有點小故障

所以我們便跟著一開始接待我們的櫃哥到樓上結帳

聊天過程中才因緣際會得知原來她是櫃長!!!!!!!!!

(真是太厲害了 又漂亮能力又強 我最佩服這種人了)

(是說她真的很漂亮 又高又瘦又姓隋 我都要懷疑她是隋棠親戚了)

(個人覺得她長得比隋棠還漂亮阿 隋棠眼睛比較小 我個人喜好大眼美女)

 

接下來就進入重頭戲介紹上妝前後的差異吧

是說我當初在櫃上完全是素顏

然後上完妝就長得向下圖那樣

完全是變魔術阿阿阿阿阿阿

先上事後補拍的素顏照

6.jpg

再放上當天完妝後的照片

9.jpg

 

我的感想是

好的化妝品真的會讓一個人少十歲阿阿阿阿阿

(搭配好的修容還可以少十公斤)

 

當天櫃姐其實先用了GA滲透乳幫我保養皮膚先

接著用化妝水

雖然我不知道滲透乳是甚麼

但真的滿神奇的

上完滲透乳我的角質感覺都不見了

(沒上之前用手摸鼻子附近摸起來會凸凸的)

(上完之後有一點點刺痛 但摸起來真的比較平滑耶 超神奇)

 

先來參觀右臉好了

右邊櫃姐幫我上的是黑曜岩美肌光萃

素顏時:

4.jpg

上了底妝後:

7.jpg

8.jpg

 

左邊是極緞光漾粉底精華

我用的是04

素顏時:

5.jpg

上了底妝後:

8-1.jpg

8-2.jpg

 

試完的感想是

兩邊的妝感幾乎是一樣的

沒甚麼差別

唯一的差別在於上美肌光萃那邊的臉摸起來比較不油

沒有上妝的感覺

粉底精華這邊的臉摸起來比較油

(櫃姐給我的解答是因為粉底精華會保濕些)

其實個人是比較喜歡美肌光萃的

但基於經濟考量

最後決定帶比較便宜的粉底精華回家

不過後來上網做功課才發現原來這瓶是新品阿

心情又立刻瞬間好起來了

沒有甚麼事比走到潮流尖端更開心了阿(旋轉)(灑花)

但我下一瓶一定要買美肌光萃就是了

(已跟老公預約好當紀念日禮物顆顆)

 

那最後就來開箱吧

極緞光漾粉底精華長這樣

2.jpg

瓶身上可以看到

比原來同系列絲柔粉底精華多了一個GLOW

感覺擦了之後會光芒四射 耀眼到讓人無法直視阿(伸手擋)

 

我用的是四號

3.jpg

好像一般台灣女生都用三號(?)

黑肉底的悲歌阿(假哭)

 

IMG_5366.PNG

這款粉底精華呢

其實一開始開瓶會像上圖那樣

分為上下兩層

使用前要搖一搖把它們完美結合後才能創造女神光芒底妝喔

 

至於說是粉底精華

到底裡面有甚麼精華呢

就讓裡面附的說明書告訴大家吧

15.jpg

 

使用前搖勻後

滴個一滴就可以上全臉

如果臉像我一樣

比平常人大一些的話

一滴半就很夠用

10.jpg

 

大家可以看到它真的超水的

滴在手上很快就要流走了

所以大家手腳要快

點在手上後先別急著鎖緊瓶蓋

快上在臉上才是正解阿

11.jpg

 

真的很好推

一點點就可以上完整個手背

12.jpg

13.jpg

14.jpg

然後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要拿相機所以無法騰出另一手做出比對

但我覺得上完之後真的有皮膚比較好的錯覺

至少紋路甚麼的比較不明顯

而且真的有光澤耶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文拉

我是覺得呢

這瓶粉底真的表現得還算不錯

而且上完之後小脫皮的狀況改善很多

如果不喜歡太閃耀光澤覺得怕看起來會像太油的人

建議你們可以壓個蜜粉

這樣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會很好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

希望有成功推坑你們美肌光萃(誤)

那我們...下次見:)

fAkJtE6h5EQr1U7nhvbR5OdjLZMUlAqn_Giorgio Armani 極緞光漾粉底精華形象圖-1.jpg

IMG_5365.JPG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