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

真的是我誠心誠意的覺得相見恨晚為何這麼晚才認識它的香港第一好吃蝴蝶酥!!!!!!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好吃到我無法冷靜的用言語形容

只能說

你給我吃就對了(塞)

 

揪竟 香港第一好吃的蝴蝶酥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來來來快點跟著我的腳步讓我細細介紹給你聽!!!!!!

首先 這間店藏身於此

2.jpg

ab.jpg

香港帝苑酒店The Royal Garden

地址: 香港尖東麼地道69號

 

7.PNG

大家可以看到酒店的地理位置很棒

從尖東站 尖沙嘴站 紅磡站皆能走到

個人這次是從尖沙嘴站走過去的

但google map顯示從尖東站過去是最快的走路大概八分鐘(尖沙嘴站過去要12分鐘)

 

然後當你走到帝苑酒店後

就能發現位於一樓的帝苑餅店拉!!!!!!!!!

3.jpg

帝苑餅店並沒有中文的扛棒

只有英文店名 FINE FOODS

所以看到FINE FOODS就表示你抵達目的地拉

(我當時好家在有先做功課知道外觀長怎樣 不然也是差點錯過了)

1.jpg

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到晚上九點

然後分享一下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資訊

好像有些人會使用網路上預訂然後再去自取

(好像是關係到使用85折會員卡的密技)(?)

(若是你們有興趣網路預訂可參考FINE FOODS官網 點我點我)

如果自取時間會超過晚上九點似乎可以寄放在酒店櫃台直到晚上12點

但以上都是屬於聽說

僅供參考喔哈哈哈哈哈

 

這次去時 

適逢復活節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兔子跟蛋的元素在餅店裡

4.jpg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復活節的氣氛耶

覺得好興奮喔哈哈哈哈哈哈

 

帝苑餅店本身有賣一些甜點跟茶類

16.jpg

除了大的蛋糕可以選擇之外

(這時的大蛋糕也因應復活節的氣氛 上面點綴著彩蛋或是兔子等復活節元素耶)

也有推出切片蛋糕

5.jpg

6.jpg

7.jpg

然後蛋糕的種類真的太多了少說三四十種

我只拍了三片應景的蛋糕讓大家過過癮

 

對了帝苑餅店有提供內用服務喔

不過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蛋糕45元港幣加上服務費一個算50元港幣好了 真的滿貴的阿阿阿阿阿)

我們後來跟朋友一人點了一片蛋糕內用

個人覺得值得一提的是

內用沒有提供水!!!!!!!!!!!!!

(吃甜點不提供水真的很考驗錢包的運氣)

(萬一吃到太甜的 只能點貴貴的飲料來緩解耶嗚嗚)

 

這一片是朋友點的 草莓拿破崙派

8.jpg

 

這一片是老公的

10.jpg

(他忘記吃起來是什麼口味了)

(是說老公這生物都是海星腦嗎 距離我們吃這片的時間才過了四天耶)

(算了我突然想到我叫他洗衣服 他洗完四小時才想起有洗衣服這件事)

(我的老公就是海星腦無誤)(蓋章)

 

是說當初會點這個其實是我看中這顆彩蛋

11.jpg

你們看 是兔兔耶!!!!!叫我怎麼能不點它!!!!!!!!!!!!!!!!

12.jpg

彩蛋是空心的

咬開來裡面有些巧克力碎片

 

這一片是我點的 無花果跟百香果口味慕斯蛋糕

9.jpg

我覺得我的蛋糕本體很好吃

切開來外層是慕斯口感裡面是海綿蛋糕還和著百香果果醬

(真的很好吃耶我本來小心翼翼很漂亮的切開想拍張切面) 

(結果吃第一口後就完全忘記當初的目的吃個精光了)

但蛋糕以外的那片無花果真的超噁耶嗚嗚嗚嗚

吃起來好像塑膠

(但後來我把剩下的無花果給老公吃 他一派輕鬆的說 就水果阿 讓我覺得難道是我小題大作了嗎)

(歡迎其他少女前往試膽試味覺!!!!!!)

 

然後其實它有推出下午茶SET喔

14.jpg

是說我們算了一下完全沒有便宜阿

因為蛋糕幾乎都是45元

除非你點到48元的才划算

(不過就算點到48元也才便宜3元港幣......)

 

另外也有推出這種豪華的下午茶套餐

兩個人一套368港幣

13.jpg

 

恩其實我覺得帝苑餅店的切片蛋糕真的還好

(雖然帶我們去的朋友是說比LADY M好吃)

(不過他可能是說他曾經買過的大蛋糕)

(個人比較喜歡LADY M!!!!!!!!!!!!!!!!)

(對LADY M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我曾經寫過的文章喔 點我點我)

不過帝苑餅店的蝴蝶酥

那就真的是第一名了

完全實至名歸!!!!!!!!!!!!!!!!

15.jpg

蝴蝶酥分為原味與芝麻 袋裝跟盒裝

袋裝200G HKD148(除下來一克大概0.74港幣)

盒裝250G HKD168(除下來一克大概0.67港幣)

這樣算下來盒裝還比較划算耶

(我是現在要寫網誌才在認真算數學 意外發現自己買得比較便宜耶 開心開心)

而且現場買的盒裝有綜合口味

(網路預定的盒裝只有全部是原味或全部是芝麻)

第一次吃的人建議你們一定要買綜合口味的

因為兩種口味真的都太好吃了!!!!!!!!!!!!

(是說用網路預訂的人也不要氣餒 因為各預定一盒也不過份)

(像我現在就有點恨自己為什麼只買一盒) 

(一盒不夠吃阿阿阿阿阿好快就吃完了) 

 

對了最近帝苑餅店還有主打牛油蛋捲

prod_130151977647080448.jpg

荷包不夠深

所以抱持著不期不待沒有傷害的心情

想說我沒吃過就不會知道它有多好吃的忍痛pass

 

買完之後整個人腳步都輕盈了呢

17.jpg

(紙袋一個要五毛港幣喔)

(講到五毛就好想哼 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

 

終於進入重頭戲要來開箱拉!!!!!!!!!!!!!!

禮盒長這樣

18.jpg

FINE FOODS的LOGO是突起的 很有質感呢

(下排的照片是FINE FOODS店內的裝潢喔 一模模一樣樣)

 

側面印有它的血統 出自香港帝苑酒店

19.jpg

 

打開來有包乾燥劑

20.jpg

(突然覺得自己介紹的好像過份仔細)

 

接著 將將將將 蝴蝶酥本人現身拉!!!!!!!!!!!!!!!!!!

21.jpg

超美的!!!!!!!!!!!!!!!!是一個個小愛心

而且鐵盒保護性真的超強耶 一個都沒碎掉 每個愛心都很完整:)

 

芝麻口味

22.jpg

這個口味深受老公喜愛

然後他其實平常對東西是沒有太多想法的人

但他在吃這個蝴蝶酥的表情

完全可以表達他真的被這個蝴蝶酥震懾到了

據他的說法是 芝麻很香耶

恩我也滿認同的

芝麻很香很飽滿咬開來整個香氣瀰漫嘴巴 真的超幸福

 

原味

23.jpg

我是個很少吃蝴蝶酥的人

一方面是在台灣 蝴蝶酥的普及率好像不高 

二方面是我真的沒吃過令我驚豔的蝴蝶酥

香港很有名的另一間蝴蝶酥名店曲奇四重奏我去買過一次

結果印象深刻反而是他們家的杏仁條

蝴蝶酥SO SO

但這次我吃了帝苑餅店的蝴蝶酥

只能說完全顛覆我對蝴蝶酥的印象

甜得剛剛好

(跟曲奇四重奏比較 我覺得曲奇四重奏比較沒有那麼甜 吃起來比較無味)

酥得剛剛好

(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一口咬下很容易碎屑到處飛 但帝苑餅店的咬下 不太有碎屑)

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吃

完全吃不膩完全停不下來

而且我本來想說  

只是拍個開箱 拍個特寫

吃個一片寫個口感就好

結果一片接著一片整盒都快被我吃完了才回過神來

接著google哪裡有賣我應該還需要再買兩盒才夠

好吃到這種程度耶

我真的要用吃貨的名譽掛保證這東西你來香港沒吃到會後悔

如果芝麻跟原味只能買一盒

那我個人推薦原味

因為芝麻口味的芝麻會搶走一些味道的風采

但原味蝴蝶酥真的完全就是吃這個蝴蝶酥的靈魂來著

超好吃 超推薦 來香港這麼多次我竟然第一次吃我切腹我寫悔過書

 

文章的最後分享一下

現在在香港機場也買得到FINE FOODS的蝴蝶酥囉

12621972_1059593807424444_5316502114980720537_o.jpg

(櫃位設於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離境第六層離港層中央客運廊及離境大堂DFS免稅店)

不過價錢好像很不可愛

(我看網路上有人分享150克就要180港幣 超貴!!!!!!)

建議大家有走過FINE FOODS本店就進去買個兩盒吧

跟在機場買比 絕對是買到賺到喔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