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首圖是這次光療的成果

覺得要做指甲真的還是台灣好

按圖索驥的完成度好高阿!!!!!!!!!!!!!

 

話說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做光療耶

因為肚子慢慢變大 開始感覺到孩子是真實存在在體內後

覺得好像不應該從事這些傳統上長輩們覺得不好的活動

(染燙髮阿 塗指甲油等等 長輩們通常看到都會murmur)

不過呢

因為我真的覺得手上有光療跟沒光療氣場差很多

(沒光療時覺得自己好路人 有光療時整個覺得自己是碧昂絲阿)(推出大電風扇吹自己頭髮)

再加上我的生日就要到了阿

(第一個肚子裡有孩子的生日 是不是很有意義 一定要做指甲的阿)(被長輩毆飛)

於是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決定衝一發

題外話一下是

懷孕時好像真的不能擦一般的指甲油耶

因為我有次忘記我懷孕(是有多海星腦 連自己懷孕都能忘記) 

結果擦了後立刻整個人超不舒服的

不過做光療就沒有這個問題

我想應該是成分不一樣吧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哈哈哈哈哈

 

衝 總要有個方向

於是便決定要二訪Oohla Nail Studio

 

至於二訪的理由

因為我在第一次去Oohla Nail Studio之後

(第一次去的經驗分享在這裡:台北/忠孝復興站-感謝Oohla Nail Studio還我漂漂手 我是黑珍珠美人魚)

其實有去了兩間不同的美甲店

結果第一間才一個禮拜 我的光療就剝落了

第二間更扯 第二天就整個掉光光

這麼會掉 那我塗一般指甲油就好拉(翻白眼)

反正經過了兩次慘痛的經驗後

還是乖乖地回到了Oohla Nail Studio

畢竟能讓超粗魯的我維持一個月都不會掉的光療 真的超威阿!!!!!!!!!!!

 

先把Oohla Nail Studio相關資訊放在這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8樓(香苑大廈)

(捷運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走出來後往前走就會遇到了 會在你的右手邊)

電話:02-2711-1616

LINE:oohlanailstudio

(會在這邊順便提供它們家的LINE是因為 之前人在國外時是用LINE跟他們預約的 覺得很方便)

(想到之前要預約洗牙只能打貴貴的越洋電話回來預約 不禁悲從中來嗚嗚嗚)

營業時間:12:00-21:00

題外話提醒大家它們家不能刷卡喔

(因為我那天去本來要刷卡 結果沒有刷卡服務 還好有帶夠錢 不然要在那邊幫大家做美甲抵債了哈哈哈)

 

然後終於要進入正題拉~~~~~~

1.jpg

它是我那天去做美甲前失心瘋買的沐浴球

因為長得太可愛 就買了

因為指甲跟它都是同一天加入我的生活

所以接下來會有很多它跟指甲的合照

(大家就忍耐一下少女的失心瘋吧哈哈哈哈)

 

這是這次我要做的款式

S__12066818.jpg

(覺得這個帳號分享的指甲都好美 大家喜歡的話可以追蹤喔)

話說我很喜歡追蹤一些日本美甲店的IG然後看到之後再把圖存起來等著刁難台灣的美甲師

當初在看到這個指甲時

覺得台灣的美甲師大概會叫我早點洗洗睡別做夢了

不過這次遇到美甲師TING

(她剛好是店長喔)(SO LUCKY!!!)

她很爽朗的說

"沒問題阿~~~"

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難道我真的可以擁有這麼美的指甲嗎

憂的是因為我在中國受到了很多詐騙 所以很怕其實不是那麼一回事

好家在的是

後來真的就是圖的樣子就是我想要的樣子

天吶我真的太愛台灣了台灣是誠實天堂!!!!!!!!!!!

(有興趣想知道中國的美甲有多黑暗可以點這篇:淘寶連美甲師都能外送到你家)

 

接下來分享一下整理指甲的過程

首先是幫我修指甲的形狀

2.jpg

3.jpg

因為我是有在做家事的主婦

所以都會以短圓型為主

比較不會影響生活:)

 

接下來是因為我的手指指緣常常脫皮

所以美甲師幫我先軟化指緣後 再處理甘皮跟甲面

每次這個步驟都讓我對美甲師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的手真的很災難 不僅會自己脫皮 我也會常常用手撕脫皮的部分(好少女不要學)

4.jpg

5.jpg

6.jpg

7.jpg

 

光是整理完我就覺得我的手好美 已心滿意足

8.jpg

 

整理完手指們後就是上色的時刻拉

8-2.jpg

光是上底我就覺得手已美翻

完全已經可以走在東區發射氣場(由此可見我的恥力真的很高)

 

然後上色過程中無法拍照手會一直要去照燈

所以跳一下直接跳到成果的部分(跳)

 

這是左手

9.jpg

11.jpg

12.jpg

13.jpg

因為我皮膚很黑

上白色會更顯黑

所以原圖白色的部分我換成了深藍色

覺得很好看耶

有種仲夏夜之夢的感覺

夏夜裡放煙火

完全讓人想立刻飛去澎湖看花火節阿阿阿阿阿阿

 

右手PART

14.jpg

16.jpg

a.jpg

(這張圖是要特別稱讚我的美甲師真的超有耐心 一筆一筆幫我畫上去) 

(而且畫完藍跟白後 還主動幫我加銀色說這樣比較好看 覺得超感謝的 辛苦她的眼睛了)

右手因為是用來拍照的手

所以照片就沒那麼多也沒那麼好看

(跟攝影師自己總是沒甚麼照片是一樣的道理)

然後我右手的藍色是請TING幫我塗一層而已

因為我覺得這個藍只塗一層也很好看 有種漸層感

而且兩手有不一樣的感覺 站在消費者的角度 感覺很像賺到

(在這邊也幫我的美甲師澄清一下 這真的是我自己要求的 真的不是她懶惰)

(她在我提出這詭異的要求後一直很驚慌的說 人家會不會以為你的美甲師很懶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手擺在一起

15.jpg

看的出來左右手的藍不太一樣嗎

 

大拇指的部分

17.jpg

北極熊真的好可愛阿!!!!!!!!!!!!!(離題)

 

最後分享一下感想

真的很喜歡這次的指甲耶

而且適逢澎湖花火節期間

又滿手煙火的

害我真的差點要訂機票

這次的經驗讓我對台灣的美甲技術很有信心

以後都可以放心找圖放心刁難美甲師了(誤)

 

最近剛好他們家出了新的優惠款

所以就順道貼在這裡讓大家參考

1500拼圖 copy.jpg

1800拼圖 copy.jpg

 

然後他們家的價目表有異動過

我也幫大家放在這裡了哈哈哈哈哈

13047798_849525248510098_1441618116054594383_o.jpg

13072724_849525308510092_5017307362269975036_o.jpg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