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jpg

love to dream包巾一穿上 根本就是cosplay派大星阿

12.gif

整個感覺好憨好可愛

 

話說會認識love to dream要拜媽寶版所賜

很多媽媽都說有它之後孩子的睡眠狀況改善很多 

對於扎扎實實無後援完全只有自己跟老公兩人帶小孩的我來說

真的超吸引我的阿阿阿阿阿阿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一條1200 而且還無法只買一條(需要跟隨孩子的身形一起進化)

於是便有點打消念頭 

想說能省則省我用a+a包緊一點就好了

(想了解a+a包巾 介紹在這 【BABY】完全是看在英國皇室的份上才買的aden+anais嬰兒包巾

不過我的孩子真的是磨人精來著

不是常常把包巾撞散開來就是扭扭扭把自己扭進包巾裡

(是整個人都隱沒在包巾裡的那種扭法 去洗個奶瓶回來看到小孩變成繭真的會把膽嚇破)

(這時就要稱讚a+a真的很透氣 孩子都要羽化成蛾了竟然還有呼吸)

(但我真的沒讓孩子被埋很久 而且次數也一隻手數得完 大家不要急著打電話通報我)

導致我不太敢包住他的手 晚上睡覺更是完全不包

但孩子常常睡一睡就莫名抖一下 然後被自己震醒接著就開始哭

白天還好 有時就在旁邊守著他把手包進包巾再拍拍又能繼續睡 倒也相安無事

但晚上我也要睡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實在受不了他一再被自己嚇醒然後還要我來收拾殘局半夜起來哄他

不過因為剛好去婦幼百貨現場買lillebaby背巾的關係

(想了解lillebaby背巾 介紹在這 【BABY】LILLEBABY嬰兒揹巾讓我從宅女變戶外咖)

意外摸到包巾本人

現場的銷售人員還很親切的問我 要不要讓小朋友試穿看看

然後孩子一穿上立刻昏倒(威 這衣服是有毒嗎)

便當機立斷立刻掏老公的卡買了

 

一整面的love to dream產品牆

1.jpg

現場有實品可以讓客人摸摸料子還能試穿

(照片中這件是stage 2 開始學翻身時穿的 袖子的部分可以拆開)

3.jpg

然後簡單介紹一下他們家的包巾

分為stage 1 2 3(下圖跟之後的精美示意圖皆來自官網喔)

LTD web-12.jpg

stage 1是給還不會翻身的嬰兒

stage 2則是給要開始學翻身的嬰兒

(stage 3離我還太遙遠故沒有研究 pass)

我買的是stage 1輕薄款 有白色跟綠色

9.PNG

99.PNG

 

來開箱看我買了甚麼顏色吧

4.jpg

是白色的

首先跟大家說明的是

love to dream包巾分為輕薄款跟一般款

輕薄款比一般款輕30%(應該是這樣翻譯吧 我照著照片中的英文翻的 但我英文不太好哈哈哈)  

9.jpg

現場有提供實品 所以我有摸到一般款的布料

只能說 輕薄款真的比較薄透 比較適合現在這個天氣

然後因為薄透所以我就乾脆買白色 想說可以看尿布濕了沒之類的

(但後來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要看還是要拉開拉鍊才看得到)

(是說其實我比較喜歡一般款的花色阿 有四個顏色可以選 其中還有粉色!!!!!!!!!)(I am a pinkaholic)

隨著孩子進化 睡眠裝備也需要與時俱進 stage 1有S/M/L三種尺寸

8.jpg

這時呢 就要誇獎一下孩子很孝順 幫爸媽省錢

滿月就5.2公斤

銷售人員建議我們帶m號以免他很快就不能穿

當然好阿 少買一件s號真是太好了

然後說明一下為何包巾要跟著與時俱進

剛剛有提到孩子睡覺時容易睡一睡突然揮個手就把自己嚇醒

所以包巾跟著孩子身形走才能確保包巾合身

第一給他感覺被包覆的安全感

第二達到牽制他的效果

那牽制又是怎麼個牽制法呢

大家直接從這張圖看便可略知一二了

LTD web-10.jpg

包巾被設計成蝶型 讓孩子的手自然而然往上舉

手往上舉第一好像是胎兒在媽媽肚子裡最常用的姿勢(欸這網路資料 我不是胎兒我不確定)

可以讓孩子有熟悉感跟安全感

第二是萬一孩子想要素個什麼東西手就在他臉旁邊他可以直接就素起來達到安撫自己的效果

(網路資料是說自我安撫可以延長寶寶的睡眠時間這我也是無法確定但提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ok接著來開箱吧

包巾本人長這樣

6.jpg

腰側有個小小的logo 很可愛

10.jpg

從布標上可以知道成分是97%的棉+3%的彈性纖維

然後love to dream是澳洲的品牌所以designed in Australia

11.jpg

實際穿起來長這樣 哈囉派大星(揮手)

12.jpg

大家可以看到輕薄款的真的很薄透 還能隱約看見裡面的衣服圖樣

全身照

13.jpg

大家可以看到包巾的下半部是一個很大的空間 大概跟大安森林公園差不多大

這個設計是有深意的喔

因為國際髖關節協會有建議 使用包巾時不要把孩子的腳包得太緊 不然可能會使髖關節發育不良

(我有找到介紹網頁 裡面還有flash直接圖解給爸媽看 有興趣可以點我點我)

111.PNG

所以love to dream很貼心的在下半身部分留了一個空間

讓孩子睡夢中也可以盡情在大安森林公園裡奔馳

拉鍊的部分是雙向設計

14.jpg

換尿布的時候很方便

只需要打開下方就可以了

15.jpg

接著介紹上方的拉鍊

17.jpg

因為很貼近臉

所以有多做一塊布把拉鍊包起來不會劃到小朋友

(仔細看拉鍊上竟然還有love to dream的logo 好精緻阿)

18.jpg

通常穿上包巾 孩子都會先練一下功夫 消耗一下體力 接著再沉沉睡去

19.jpg

我每次看他這樣都當作是在逛朱銘美術館 

用欣賞藝術的角度欣賞孩子比較不會生氣

不然真想狂戳他太陽穴問他為何你還不睡現在都凌晨三點了

包巾背面

7.jpg

有一塊神秘的設計

20.jpg

後來上網找答案發現是方便在推車或是汽座上也能束縛孩子穿的

21.jpg

用推車當示範

(想了解推車 它是Britax B-Smart 介紹在這【BABY】爸媽送的第一部歐洲車Britax B-SMART 3(三輪推車))

把扣環穿過來就是了

 

最後總結一下使用心得:

首先是它操作真的很方便

一般的包巾老公常常會大叫 老婆我不會包來幫我

(然後從孩子出生到現在都兩個月了還是沒有想學的意思是不是很值得掐他) 

這件他就完全無法使用這個藉口了

(但有時還是會賴皮說老婆我只會解內衣扣)(然後就被我踢飛)

再來就是我把它當成睡眠儀式的一環

我會在要睡過夜的那一回合幫孩子穿上這件包巾當作睡衣然後play小海馬

如果成功了就會跟孩子相約六小時後再見

前陣子剛好收看黃瑽寧醫生的新節目 叫愛+好醫生

(我是在網路上看的 連結也幫大家準備好了請點我點我)

(自從當媽媽之後我的心中男神便完全大地震 從喬治克隆尼跟柯林佛斯變成林思宏跟黃瑽寧)

然後有一集節目提到睡眠模式的建立

講到小朋友的睡眠周期大概是50-60分鐘

在週期轉換期間 小朋友會習慣持續周期開始時的行為

例如是你上一回合是唱歌哄他到睡著的

如果他下回合醒來沒聽到你唱歌就會很焦慮

上一回合是抱到他睡著的

下回合他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床上不在你懷裡就會玻璃心想說怎麼世上只剩我一人

所以爸媽在選擇建立睡眠模式的行為最好要選自己半夜也能爬起來做的

由於我真的是個懶媽媽 能做的只有控制自己不要吼他吧

所以我建立的睡眠模式便是他要睡覺時幫他穿睡衣+放費雪小海馬給他聽

這樣就算他下一回合不幸醒來了我只要派出小海馬唱歌就好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

love to dream對我們而言並不是百發百中的魔法

使用一個月下來 能讓孩子好好睡過夜的機率是70%吧

目前他兩個月左右 我暫且對於睡過夜的定義為五或六小時

對比之前剛接他回家時整個不知道他到底在哭幾點的狀態

四個小時一定要吃一次奶

現在的日子我真心謝天

(嬰兒的孝順就是一次睡六個小時中間不哭餓 媽媽就會覺得那天是母親節)

 

然後打這篇文章我花了一個禮拜阿阿阿阿阿

途中經歷孩子很鬧連帶我沒睡好

也經歷了本來要寫文章結果電腦一打開發現什麼東西好便宜變成在購物

(最近買的最開心最值得的育兒用品是alzipmat地墊 好期待)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

 

最後附上

官網介紹

翔盛國際baby888粉絲團

 

文章中的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Instagram

幫我按個讚☝☝☝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