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首圖就是我這次要介紹的主角 KEY HOLDER

覺得超級美

 

話說我會知道這個東西

要感謝instagram

instagram有個推薦功能 是可以根據你的喜好 推薦你一些你可能會喜歡的照片

而本篇主角某天出現在我的推薦牆上 立刻引發我的高度好奇

是一個鑰匙圈 寫著分享照片的空服員的名字

但我不認識那位空服員

所以第一時間敲我的空姐好朋友

她說她知道這東西是在韓國做的 但她們公司沒有飛韓國 所以她也很想做但一直沒機會

ok既然知道了方向那接下來就不難了

把關鍵字拿去餵google

立刻讓我找到原來是間叫做FRIEND SHOP 位於韓國梨泰院的店

很多機組員還有航空迷都會去朝聖

 

因為我沒去過 所以用網路做了很多功課

以下有一些從ig上找來的圖當作輔助說明跟大家分享

(如有侵權懇請來信告知 先謝謝照片的主人們)

首先這是名片

99999.PNG

我看網路上大家分享都是從梨泰院站四號出口走出來大概走個五分鐘左右就會抵達

提供給大家參考

到達之後 可以拿這張單子 寫下你要做甚麼款式

88.PNG

款式有五種 分別是:

1.HANDLE COVER

2.LUGGAGE TAG

3.ZIPO HOLDER

4.KEY HOLDER 

5.LUGGAGE BELT

 

介紹到這邊先暫停想插播一下

這次我其實是請代購幫我做

會找到這個代購呢

也是因為你打"韓國 行李飄帶 代購"

大概也只有他獨家有在做這個

然後我的代購真的人很好

因為其實我在他出發之前改了兩三次吧(威 好孩子不要學)

但他都願意幫我改

真的超級感謝他

大家如果無法自己飛一趟又很想擁有可以找他幫忙

他的粉絲團 NANI韓國代購

(因為我刷卡 所以是透過他刊登在go 1 buy 1的商品頁付錢的)

(題外話是go 1 buy 1這個平台可以刷卡好方便耶) 

(通常代購都要用匯款的 刷卡可以多拖延一個月再繳卡費超棒der)

(不過在裡面買東西有tip 我之後如果有寫我的rebecca minkoff大麥克開箱心得文再細說吧)

以下會使用一些我的代購的照片來做介紹

這樣大家會比較清楚怎麼作出一個 屬於自己 獨一無二的item

(然後我是因為沒親自去過才情商我的代購跟他借照片)

(絕不是業配文喔 我總共做三個他就很扎實的跟我收了三個的錢)

(覺得自己好像在說廢話)

(不然是要收四個的錢嗎 威)

 

ok話再說回到剛剛提到有五種款式

第一種HANDLE COVER是把手套

99.PNG

(這個人的把手套跟鑰匙圈做成一組 好有趣)

99999999.PNG

(這也是做成一組耶 看來我要去多做一個把手套了)

第二種LUGGAGE TAG就是行李飄帶了

其實我個人不太了解飄帶是什麼還去google

發現恩它其實就是一條帶子

可以綁在行李箱上飄阿飄 非常的顧名思義

有分長飄帶跟短飄帶

長飄帶長這樣

unnamed (1).jpg

短飄帶長這樣

unnamed (2).jpg

有了飄帶會比較好認行李箱

分享其他ig上的飄帶美照讓大家瞧瞧

99999999999.PNG

(好姐妹好適合一起做這個一起帶行李箱出去玩)

999999999.PNG

(沒想到一個行李箱上放兩個飄帶這麼好看耶!!!)

999.PNG

(喔我太喜歡那個行李箱的圖案了 而且這配色也很好看)

9999999.PNG

(那個圖竟然是愛麗兒 太可愛了吧)

999999.PNG

(不知為何覺得氣場好強的一條帶子)(應該是拍照技巧好 整個看起來就很厲害)

99999999999999.PNG

(超有愛的組合 而且mommy那條的配色太好看了吧!!!!!!)

第三種跟第四種一起介紹

一個是ZIPO HOLDER 一個是KEY HOLDER

兩個都是鑰匙圈

但KEY HOLDER多一個尾巴那塊鐵環可以吊鑰匙

裝飾性是ZIPO HOLDER>KEY HOLDER

但實用性是KEY HOLDER>ZIPO HOLDER

這是ZIPO HOLDER

9999999999.PNG

999999999999.PNG

 

這是KEY HOLDER

可以很明顯看到它多一個圈圈

9.PNG

然後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看到覺得很強的使用方法

8.PNG

太有創意了我喜歡哈哈哈哈哈哈

第五種LUGGAGE BELT是行李箱的腰帶

不過我在ig上沒看到實品圖

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 pass

 

介紹完款式 來介紹你能選擇的部分有哪些(以下這些照片是來自我的代購):

1.帶子的顏色(25種)

unnamed (1).jpg

unnamed (2).jpg

unnamed (3).jpg

(有些顏色實在很像根本是在做視力測驗阿)

2.文字的顏色(18種)

unnamed (4).jpg

3.文字的字體(6種)

unnamed (5).jpg

4.圖案

unnamed.jpg

圖案的部分個人覺得無法親臨現場好好選一下是真的有點可惜 

聽說FRIEND SHOP有全世界航空公司的LOGO

還好我不是重度航空迷不然肯定會瘋掉

(個人覺得自己是輕度航空迷 對於有著飛機圖樣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

 

ok有選擇困難症的人應該在剛剛那串過程中已經就醫了

我個人也是躊躇了好幾天才決定到底要做什麼

說了那麼多 來開箱這次我訂的東西吧

將將!!!

2.jpg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的跟你們說 

它本人超級美 超有質感!!!!!!!!!!!!!!!!!!

我這次做了三個KEY HOLDER

一個是給自己 另外兩個是給空服員好友

然後其實我找的代購主要是代購行李飄帶跟行李箱腰帶

KEY HOLDER算是我自己上網作功課後

厚著臉皮問他能不能幫我做這款

還好他很爽快的答應我了

(真的超感謝他的 再次感謝)

這兩條是空服員朋友的

3.jpg

兩條帶子的顏色還有文字的顏色都一樣

(帶子顏色是5 D.GREEN 文字顏色是L.BLUE 供大家參考)

(完全是憑著我的主觀覺得這樣配色很航空)

差異在於字體的不同

上方是3號 有分大小寫的襯線體

下方是5號 有分大小寫的無襯線體

只有字體的差異 就有截然不同的氣質 真的很奧妙

這邊也題外話一下

隨著年紀漸大 送禮這件事真是門學問

小至生日禮物大至喬遷之喜 皆要送進人的心坎裡才行

個人是覺得客製化這件事情永遠不會錯

但商品要挑一下

例如客製化行李飄帶也許還可以但客製化馬克杯就...可能弱一點點吧哈哈哈哈

(純粹我個人不太喜歡收到禮物是馬克杯拉)

(馬克杯很重很佔空間且通常也不實用因為我自己已經有杯子了要那麼多杯子幹嘛拉哈哈哈哈)

尤其像我現在年紀大了 其實身邊的朋友都有一定的經濟能力

你送一般的東西其實他都買得起買得到 

所以走心才是26歲女子的送禮之道阿(語重心長)

連接頭的地方做得很扎實 非常好

9.jpg

題外話一下

勸大家買包包時如果有這種接頭一定要仔細看清楚

如果比較細或是看起來就不堅固 請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要買

小時候我很愛亂買包包 西門町路邊看到好看就買 網拍上看到喜歡也買 反正也不會太貴

但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便宜的包包很容易在接頭處做得很粗糙然後就斷掉整咖報廢 壽命很短

反而是浪費錢阿阿阿阿阿

這條是我的

4.jpg

(帶子顏色是5 D.GREEN 文字顏色是H.PINK)

喜歡飛機:)

6.jpg

別在我的媽媽包上

7.jpg

(想了解媽媽包 介紹在這【BABY】禾馨X喜鋪聯名款媽媽包馨寶包(B-Bag款) 借物少女再也不來)

好可愛喔天吶我的少女心要爆炸了

當初就是覺得KEY HOLDER可以穿戴著天天看到會比行李飄帶實用很多

果然是做對款式了:)

而且有它之後就不用擔心之後回診可能會在診間跟別的媽媽撞包然後拿錯之類的(威是有沒有這麼杞人憂天)

因為這上面就寫著你的名字阿

(又可愛 又有識別度 真的越看越喜歡欸)

另一張它的穿搭是什麼也不做就掛在鑰匙架上當裝飾

(根本就捨不得拿它來當鑰匙圈阿)

8.jpg

瞬間讓鑰匙架可愛好多

(對了這鑰匙架是我在大創買的只要39元超便宜)

(我真的是勤儉持家好媳婦阿娶到賺到)

(只是有時候會看東西可愛然後就失心瘋)

 

最後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做這個當禮物送姐妹或是當情侶信物之類的

我個人做過姐妹戒 也有結婚對戒

但最後都因為我發胖而束之高閣

鑰匙圈就沒這個問題沒有體重限制金額也不高還能寫上你的名字

如果生日禮物跟情人節禮物沒有頭緒

誠摯推薦它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