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首圖是我這次最滿意的作品:)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品牌

UCHINO

會知道它是因為某天媽媽群組分享說這品牌在統一阪急有活動

7.PNG

還分享了一些現場的照片

S__18137101.jpg

S__18137100.jpg

身為媽媽看到這種東西怎能錯過

剛好上禮拜有經過阪急就順便去看看

(去了才發現它已經更名為統一時代百貨了 我好腿阿)

先來介紹UCHINO一些基本背景

因為沒聽過所以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它其實是一個在日本已經經營一百多年的品牌

7895.PNG

它們家的商品以居家用品居多

家居服拉浴巾毛巾等等 沐浴用品也有

定價的部分偏高

主打商品的品質通過很多檢驗

97.PNG

(不過我對這點還好

可以客製化刺繡的部分比較吸引我)

 

它們家的刺繡除了可以繡跟寶寶有關的主題

(以下的圖片來自官網)

_MG_8846(1).jpg

(手寫感字體很可愛然後當底的毛巾也很可愛)

 jimmy.JPG

(這個寫著寶寶出生時的身高體重姓名生日的款式有兩款 這是磅秤款 我做另一款)

IMG897.jpg

(禮盒的形式 媽媽收到這種東西應該會大融化)

情侶或是夫妻也可以繡專屬小倆口的item

IMG626.jpg

(這也太可愛了吧好想做 但這感覺是浴巾 很大條 應該超貴)

13738306_799238623511245_3734701254789643555_o.jpg

(一些單身的人會想燒毀的圖案 個人很喜歡cupid跟lovely bird)

這服務真的深深擊中我阿

尤其當時刺繡半價

搞得我甚麼都想做!!!!!!

但錢不是這樣亂花的

所以我很克制的只做了四條小小的東西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重點

77777.jpg

這是它們家在時代百貨六樓的櫃位

這區可以看到客製化刺繡的一些應用跟樣式

不過這只是一部分

建議大家可以跟櫃姐直接借目錄來看

 

我是9/1先去第一次 然後先做兩條

但回家後想了又想覺得實在太喜歡了

於是9/3回去取貨的時候又多訂了兩條 威

這是第一次做的

2.jpg

因為做這種東西說實在實在是浪費錢居多

所以我只敢做兩條小小的小方巾

想說可以過媽媽的購物癮順便還能擦孩子的嘴

先來介紹我平常有在用的這條

4.jpg

毛巾的部分是280

刺繡的部分是160(應該吧 我只依稀記得猴子圖案是80元的樣子)半價

為什麼會選這條毛巾呢

因為櫃位上展示的打底毛巾幾乎都是這一條

而且小方巾裡它最便宜(這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毛巾的材質呢個人覺得其實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刺繡阿!!!)

但還是稍微提一下

一面是有點纖維布一面則是毛巾布

整條偏厚 使用上不是很好用我覺得

(個人覺得其實擦口水最好用還是六條一百的那種薄薄的手帕 洗澡也好用)

我平常在家不太會用 

但出門在外時就會拿出來

無事也要擦一擦孩子的嘴 深怕別人沒看見我的巾巾很可愛

(是說應該也是沒人在看我拉一切都是我小劇場太多)

近拍刺繡的部分給大家看

3.jpg

它的字體跟字的顏色還有大小都可以自己決定

圖案的部分則是超級多

真心建議大家直接跟小姐借目錄來看才不會有漏網之魚

我最後會選猴子 首先是它的紅屁股完全電到我

再來是想說孩子屬猴那就這樣吧

快點決定快點離開可以少花一點錢

第二條毛巾我是做for紀念用

7.jpg

打底的毛巾跟第一條一樣

款式的話 因為這整個是一個樣式 350打對折

(350打對折立刻有感起來 瞬間省了175耶)

這個樣式有兩款

一款是前面有看到的磅秤款

一款就是送子鳥拉

個人非常喜歡送子鳥這個元素

(以前小時候看過很多跟送子鳥有關的卡通 還以為自己真的是被叼來的)

有送子鳥必buy

因為是紀念用 所以後面的紙板就沒拆了 增加整個毛巾的支撐度

6.jpg

近看圖案

5.jpg

9.jpg

送子鳥本身就很對我的胃了

再加上客製化的出生時身高體重還有名字生日

真的好可愛好融化爸媽喔

 

接下來開箱第二次去買的

首先先來介紹這條最貴的(被老公砍手)

10.jpg

毛巾的部分是比較舒服的棉花糖毛巾

我覺得這條真的比上一條好 而且好很多

很柔軟 摸起來也很舒服

不過我真的做太多條了再做下去老公大概會翻臉

所以還是以紀念性為主

圖案的部分 中間happy wedding加兩個戒指是一個模板 150元

其餘五個圖案好像80-100不等

另外我在人頭的下方部分有繡一家三口的名字單一個字 一個字是30元

反正刺繡的部分全部半價

所以做起來的價格還不算太扯(老公表示:明明就很扯!!!!!)

我覺得它們家的圖案真心很精緻很有質感一點都不馬虎

例如說這隻搖搖馬 鬃毛的部分還有粉紅粉藍這樣交替耶

11.jpg

(因為圖案真的很小 所以這種小細節格外令人驚豔)

熊的部分也是

熊的鼻子那一塊是黃色的還有個蝴蝶領結 

12.jpg

懂我的人就知道

我真心對於這種小細節一點抵抗力都沒有阿

紙板的部分一樣沒有拆

14.jpg

然後專櫃小姐有建議我如果要把它裱框起來

可以去找找看無印良品賣的那種兩片式壓克力展示架把毛巾夾在裡面

but我想找找有沒有另外可以收藏的方式

要是大家有好的建議拜託跟我說 真心急需

(不然這些東西就只能躺在抽屜等到孩子大時才能再拿出來講古了)

最後這塊是送朋友的禮物

15.jpg

朋友超酷的

他自己名字本身有嘉字

老公名字有年字

他說孩子的名字要有華字

這樣三個人合體就是 嘉 年 華

超可愛的取名由來拉

而且感覺很少人會有這種機會

當然要送一下這種可以寫上名字的東西阿

把手帕翻過來可以看到繡線

16.jpg

證明是一針一線繡

不是拿個圖案壓印或是縫上去的 很好很好

 

總之呢 

UCHINO這個服務真的很不錯

推薦大家如果要送禮物想走心的話可以把它們家列進候選人名單

最後附上他們家官網跟粉絲專頁

官網

粉絲專頁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