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jpg

首圖是我天天戴不離身的好夥伴們

 

從來沒想過會進入串珠手鍊這個大坑

首先要謝謝好市多(但老公大概會恨好市多)

大概七月的時候

突然有一批好便宜的pandora手鍊

不管是心型款還是基本款 一律1599

老實說當時對這個數字其實也無感

結果上網一查 一模一樣的東西要3180

45614.PNG

45621.PNG

不研究還好

一研究發現是五折的價差

不買感覺很傻子阿!!!

所以就買了(其實買了才是傻子吧 腦波很弱)

手鍊本人長這樣

24.jpg

值得一提的是請大家注意底下這兩個點

9456.jpg

根據櫃姐跟我分享的知識是

整個手鍊根據那兩個點分為三段

然後串珠可以盡量放在兩個點中間的那一段

跟扣環這一側形成一個平衡

這樣手鍊的壽命比較長

(這張照片是想表示扣環上的品牌名是凹印進去的)(喜歡這種小細節)

25.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手鍊的挑選

銷售人員說最好挑比原來的手圍大兩公分會比較好 因為還要裝上串珠

我去好市多時 尺寸已經只剩下20cm了

不過我剛好比較胖 所以20cm正好是我的size

整個就是命中註定我老公要破財阿

 

ok有了手鍊之後

一定不可能就單戴它吧感覺很空虛耶

於是就去櫃上買了兩顆串珠回來

選手一是琉璃珠

19.jpg

感覺串珠手鍊好像都要有顆琉璃珠

所以我就買了 整個很莫名其妙

然後這一顆是新款喔

16.jpg

大家有看到下圖的琉璃珠裡面有一點一點 像是氣泡的東西嗎

18.jpg

(如果大家看得不夠清楚可以點官網商品連結看)

這就是新舊款的差異喔

我去櫃上櫃姐把新舊款兩顆擺在一起讓我看

新款因為這個設計整個感覺亮超多

非常推薦這一顆

這一張照片是想讓大家看一下珠珠上的品牌名處理的很細膩 用手摸可以摸到凹凸  

17.jpg

然後如果大家再看用力一點

說不定還可以看到上圖的珠珠中間是有做紋路的

要把珠珠串上手鍊要用旋轉的方式旋入

跟後面要介紹的soufeel不一樣

(soufeel的串珠中間並沒有做螺旋紋 是很光滑的 所以很容易滑動)

(個人覺得很容易滑動算是串珠手鍊的缺點 因為我喜歡把珠珠集中固定在某一段 這樣視覺上會比較好看)

選手二是定位珠

20.jpg

定位珠可以把珠珠固定在某一段之間

所以通常要買兩顆比較好

不過我很窮 所以只買了一顆

選了月亮跟星星

21.jpg

22.jpg

第一覺得很好看

第二覺得似乎有某種意義但我目前還沒找到就是了 威

(其實就是看它漂亮而已拉 剩下都是藉口)

然後分享一下使用方法

23.jpg

它的戴法是剝開 然後直接扣在手環的點上

(因為我俗我第一次看到珠珠竟然可以被剝開還驚呼了一聲 

所以才會講得這麼鉅細靡遺 希望大家看完這篇可以都變成串珠手鍊大師)

 

這一去一認真了解才發現天吶這品牌是精品來著

每個小東西都兩三千塊

一條手鍊配兩顆珠珠的金額就比我的tiffany手鍊還貴

真心沒想過串珠的坑會這麼大

現在想來真是替老公難過

(先被老婆詐騙了一條手鍊接著又被詐騙了許多串珠)(拍拍)

不過我還算是有點同理心拉

知道老公工作辛苦賺錢不易

所以後來莫名其妙在網路上看到soufeel廣告

95.PNG

6.PNG

56216.png

(以上截圖是想表示現在這種根據你的搜尋紀錄不斷轟炸你的置入真的很無孔不入耶)

(寫這東西的演算法作者不知道是誰 真心覺得太強又太煩了)

就想說那不然來試試看好了

我總共訂了兩次

第一次試水溫訂了一顆串珠跟一條項鍊

收到覺得還不錯

所以又火速下訂了第二批

 

先來開箱第一次訂的東西

因為有客製化項鍊的關係 我等了好像大概兩個禮拜吧

久到我收到時還驚喜了一下 因為完全忘記了

1.jpg

收到的時候太猴急拆了 所以忘記拍外包裝

當時的包裝上印著非凡鴻運 

查了一下好像是深圳的物流公司

後來我更深入去查 發現soufeel這個牌子是註冊在香港

so姑且就把它當作是香港品牌吧哈哈哈哈

打開來的樣子

2.jpg

附了一條可以量手圍的紙尺

3.jpg

4.jpg

既然收到了就量一下 我還真的不偏不倚剛好18cm

5.jpg

這張是想表達紙袋裡還有泡泡紙當緩衝 還滿細心的

6.jpg

包裝跟擦飾品的布相較pandora陽春很多 不過這不是重點 pass

7.jpg

產品本人們現身拉

8.jpg

首先介紹我幫自己買的串珠(商品連結)

999.PNG

我其實是有點名牌迷思的人

所以當我在買他們家東西的時候真的很掙扎

想說天吶真的要買嗎

感覺串珠就是要買pandora其他都是旁門左道阿

不過pandora真的太貴

加上我的手環真的很空 沒買一些新夥伴豐富一下真的不好看

所以就還是在做很多功課之後 

選了這一款(它還有兩個顏色)

gp1007.jpg

XS1168.jpg

怎麼看都是銀色比較好看加上我黑肉底搭金飾看起來會髒髒的

所以最終由銀色勝出

本人長這樣

9.jpg

10.jpg

欸老實說我收到本人時真的很驚艷耶

(可能也跟我期望不高所以失望不大有關)

本人的質感比我想像的好一百倍一千倍一萬倍(以上言論非常真心完全不誇張)

我想這大概也跟它定價比起同品牌其他串珠要貴一些有關

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本人光彩奪目到不行

我拿到陽光底下照

閃閃發亮到萬一路上的駕駛不小心看到一定會眼睛痛然後就出車禍阿(整個小劇場很多)

把亮度調暗一點給大家看一下它的作工

11.jpg

15.jpg

老實說真的挺不錯挺細膩的

我個人真心非常喜歡

材質的部分也是很好的 925純銀+施華洛世奇

(是說現在到處都標榜925純銀跟施華洛世奇水晶 把這兩個東西搞得很廉價的感覺)

單戴一顆 其實滿好看的

12.jpg

14.jpg

不過我這個人不甘寂寞

戴一顆感覺真的很lonely 還是豐富一點好

總之這一顆串珠我真的很推薦大家擁有

整個cp值很高

(感覺差不多的質感pandora應該會賣超過三千的價格)

 

接著介紹送朋友的客製化姓名項鍊(商品連結)

話說這個東西 本身行銷的部分實在有點荒謬

因為我當時看到是七夕特惠的促銷 原價2283特價680

99.PNG

其實當下沒甚麼感想 看過就忘了

是後來想到 阿朋友生日到了 送客製化的東西好了 所以才想起要買這個

結果回頭要找單條680的連結完全找不到

官網上只能找到買一送一(1370元)

後來是看到廣告才又連到這個頁面

S__19284107.jpg

(到底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網站設計阿 竟然在官網裡找不到 還要透過廣告才能抵達)

然後我現在回頭要寫文章介紹 發現活動名目改成僅限七日

5456.PNG

but

我目前遇到的狀況是

它的倒數計時完全是放好看的!!!!!!!!!!!!

像現在我截圖是倒數14個小時又七分

不過等到14個小時過去之後你再重新整理頁面 又是一個嶄新的14個小時

老實說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行銷

總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

(不管是官網上沒有直接抵達單條680的連結還是倒數計時這個部分 都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商品本身還ok

來看看本人

26.jpg

因為是送朋友的 所以沒有實戴照

不過項鍊的質感還ok

如果用兩千多塊買這條我會生氣

不過六百多塊買這條還滿合理的(畢竟是客製化)

項鍊總長有點長 不過有三個扣環可以讓你調整長度 

27.jpg

個人是覺得這點還算貼心

可以依造服裝風格來做不同的搭配 推一個

28.jpg

特別想提一下我覺得字的部分的金屬很薄

優點是輕

不過缺點就是好像比較沒有份量 質感稍差了一點點

整體而言第一次買soufeel 就我個人的部分(串珠)我是非常滿意的

不過送朋友這塊(項鍊)

只能說還好我還有幫朋友買蛋糕請朋友吃飯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失禮 威

(但也真的是我跟朋友眼光都高拉 應該還是會有純樸少女很買這個單)

 

因為我個人的購物經驗是好的

所以鼓勵了我第二次的消費(被朋友毆飛)

然後因為我第一次等了兩個禮拜等到真的怕了

所以這一次我是買它隔日配專區的東西

果然第二天就收到了

29.jpg

(是順豐~~~~~~)

(我看它的寄件地是from桃園 難怪這麼快)

這次買了一條安全鏈跟一顆珠珠

30.jpg

安全鏈的部分(商品連結)

955465.PNG

安全鏈的功能跟定位珠一樣

都是把串珠固定在某一個範圍內

但安全鏈的好處是買一個抵兩個定位珠

再來就是多了一條有垂墜感的鏈子感覺比較有女人味比較好看

31.jpg

34.jpg

(我已經盡我最大的能力想把它的細節拍清楚一點

無奈我的相機真的太任性加上我手很殘 所以 就這樣了)

我覺得玩串珠手鍊要看兩個層面

第一個是實用性 第二個是美觀

安全鏈著重實用性 串珠則是外在比較重要

所以在這邊建議跟我一樣奉行聰明花錢法(有嗎?)的女孩

可以串珠買潘朵拉的 比較精緻

但安全鏈定位珠這種比較不起眼的東西 買soufeel就好

這一條個人覺得還算好看

是soufeel家可以買的東西

珠珠是因為我很愛出國 所以選了一個環遊世界的感覺(商品連結)

9875.PNG

DY1050_1.jpg

本人正面

33.jpg

本人背面

35.jpg

同場加映本人的頂跟底(南北極的部分)

789456.jpg

個人覺得這一顆質感的部分是還好

單看看久了甚至還覺得有點low

不過跟其他珠珠擺在一起感覺就好多了

36.jpg

真可謂團結力量大阿

(亂花錢的人生真是正面向上)(總是要想很多正當理由說服自己的不正當行為)

然後跟大家分享我挑選的過程中其實有考慮到有顏色的串珠們 顏色協不協調的問題

因為我已經有一顆綠色的琉璃珠了

所以在選擇其它有顏色的串珠時我的想法是顏色要相近才不會看起來風格太亂

最後整個搭配起來的效果

39.jpg

個人覺得還不錯拉 

我自己挺喜歡的

然後因為全部的珠珠都放在安全鏈裡有點太擠了

所以我平常會把定位珠放在安全鏈外 節點之內

這樣空間會比較彈性一點 但是又全部集中在一區

37.jpg

最後總結一下

我自己很常聽到別人對pandora嗤之以鼻 覺得不知道在貴幾點的

老實說我自己也是這樣認為

不過這次跟soufeel的產品相較之下

我必須說pandora不管是產品品質還是行銷都做得比soufeel好很多

真的老話一句 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如果你認真做功課還是有機會可以從soufeel挑到不錯的產品

(像螺旋珠珠 真的令我非常驚艷 然後真的很推薦大家)

 

最後的最後因為網路上很多soufeel的合作文

不過我不是

so特此附上購買證明

546148.jpg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