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首圖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

我覺得這花色好可愛:)

 

今天要來介紹推車涼墊

話說要買推車涼墊前我是有做功課的

看到很多人推薦GIO 奇哥 

不過因為以上的價格都不便宜

加上花色我個人沒有那麼喜歡

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又本來我是想買BORNY的推車涼墊

因為看中花色挺可愛的

不過後來買了它們家的枕頭

(欲知詳情可點【BABY】小資媽媽的新選擇 韓國Borny新生兒防偏頭定型枕)

然後其實枕頭跟推車墊的花色都差不多

於是就想說給其他牌子一個機會

 

OK來說說認識POGMANG的經過

那就是

因為我在買ALZIPMAT地墊時多了一張優惠券 超想用掉的

(欲知詳情可點【BABY】地墊界的第一把交椅 100%純正韓國血統的Alzipmat地墊開箱+心得(由Gmarket購入))

然後看到他們家的東西

就把他們家的名字餵辜狗

發現欸台灣有在賣耶 一張1480

而且也有媽媽在推團購耶 一張8XX

然後我就算了一下在GMARKET買要多少錢

456163.PNG

20930*0.03(匯率)=627

(其實還有運費沒算到拉 但我是跟地墊一起寄過來的 感覺運費也沒多少錢)

(好我剛剛很有實驗精神去看一下總運費是14000韓元 然後地墊大概是13200

所以這張涼墊的運費是800韓元 大概是台幣24元 超便宜)

OK好像可以買一下

於是就有了這篇文章 喔耶(拍手)

 

先來介紹它們家的涼墊一共有12個花色

96.PNG

93.PNG

很適合虛華的媽媽(like me)

花色的部分我個人第一眼就喜歡上no.1

後來加上我去交叉比對台灣賣的竟然都沒有no.1的花色

更決定了我的命定色就是no.1

(其實是孩子的命定色拉因為涼墊是他在用)

(不過母嬰用品就是這樣 其實大部分都是滿足媽媽個人的少女心)

3.PNG

6.PNG

9.PNG

(它們家的平面廣告也都是使用no.1花色)

好 媽媽的自我感覺良好部分先這樣

我們先開箱

(等等邊開箱邊繼續自我感覺良好)

 

1.jpg

寄來的時候其實有個箱子裝 

結果拆開來裡面還有一層便利袋包裝

便利袋拆開後 還有一層塑膠袋

2.jpg

3.jpg

可愛

展開來的全貌長這樣

4.jpg

很可愛耶:)

近看花色

有熱氣球:)

5.jpg

15.jpg

飛機:)

14.jpg

個人超級喜歡熱氣球跟飛機的拉 整個被融化

(孩子表示:請問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值得嘉許的是 頭的部分兩側有加厚

6.jpg

13.jpg

12.jpg

(用尺量了一下 大約4cm)

加厚可以把孩子的頭固定在中間 比較不會滾來滾去

個人覺得這個設計還不錯 不用另外買頸枕 省了一筆(好媳婦事蹟再添一筆)

涼墊上有兩個掛勾

7.jpg

似乎是設計用來勾在推車上

不過我主要是覺得清洗後可以吊掛晾乾很方便 哈哈哈哈哈

10.jpg

然後這一款可以機洗 

放在洗衣袋直接丟給洗衣機洗很方便

背面的部分長這樣

8.jpg

這個就是3D的部分戴上3D眼鏡會有恐龍跑出來

16.jpg

好說正經的

這塊推車涼墊正面是100%的棉 背面是100%的聚脂纖維

然後背面的部分是採用3D立體網狀織法

這種做法會讓墊子比較透氣不悶熱

(給大家看 放在燈光下 很透光)

11.jpg

(其實我是想表達很透氣 威)

實際給小朋友坐的心得

的確也是加了墊子之後背就不濕了

沒加墊子直接讓小孩躺推車時 只是推去家附近買個早餐

回來要把他從推車上放到床上 整個人濕到像是從海裡撈起來的

(好這誇張了 不過是真的很濕)

另外

我有看過別人的小朋友從推車涼墊上抱起來 身上都是聚脂纖維的花紋 一個洞一個洞的

不過POGMANG的推車涼墊因為鋪了一層棉

所以孩子不會有坐久了身上會長紋路的問題

也算是優點之一

最後是聽說這個墊子還有抗菌防螨的功能拉

不過我無法證實

就僅提供讓大家當參考了:)

 

總結一下:

我覺得這個涼墊真的挺好的

第一便宜

第二真的有透氣讓小朋友比較不會汗流浹背

第三是雖然有聚脂纖維的透氣優點但小朋友睡久不會一個洞一個洞

第四是made in korea

(我個人是還好 不太care產地 但不是made in china有加分)

最後是花色真的非常可愛阿阿阿阿阿阿

(個人覺得花色這點真的完勝現在所有的推車涼墊)

(阿還有borny拉 borny的花色也很可愛)

推薦給跟我一樣擁有少女心的好媳婦們:)

 

產品連結在這點我點我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