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9.jpg

首圖是讓孩子一秒就變皇室成員的睡袍

 

ok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會讓客製狂魔人(like me)徹底發瘋的品牌

My 1st Years

話說會認識這個品牌

首先要先來看看下面這幾張圖

160423-3362-2-T14Gk.jpg

160423-3362-4-KDJ1b.jpg

160423-3362-3-AO8bj.jpg

160423-3362-1-n7JxX.jpg

大概今年四月的時候

喬治小王子穿著睡袍會見美國總統歐巴馬

新聞一出 立刻被小王子電暈阿阿阿阿阿

天吶小王子真的太萌太可愛了 

然後仔細一看睡袍上竟然還寫著他的名字

可愛的est阿阿阿阿阿

後來這個睡袍就一直放在我的to buy list

直到最近孩子快滿三個月了

我想說阿應該要來做個東西紀念一下

(他滿月我都會去訂一個客製化的東西給他 目前訂過手帕 圍兜兜 奶瓶)

(其實只是找理由花錢拉哈哈哈哈)

於是就打開了這個萬惡的網站拉

 

然後打開網站仔細研究才發現其實他們家的東西甚麼都可以客製化

除了小王子的睡袍

還有包包衣服毛巾玩具等等 通通都可以客製化

94.PNG

156.PNG

592.PNG

45613.PNG

而且除了小朋友的東西

也有一些少女的東西可以客製化耶

像是護照套 或是化妝包

456.PNG

556.PNG

總之是個非常過分的網站

少女們以及少女媽媽們千萬慎入

之前我買的時候是滿100英鎊免運

現在規則好像有點變了

4612.PNG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好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開箱我買了甚麼

2.jpg

箱子外面就印有他們家logo

話說這箱送來時我剛好經過管理室 

然後管理員阿北正很苦惱的用手電筒照著地址要看是哪一戶的

本來我是好心要幫他看

一走近看到logo直接跟阿北說不用看了這箱是我的

結果阿北以為我要亂認領 還很嚴肅的跟我說

這很大箱 不能開玩笑 這沒送到住戶手上我賠不完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就真的是我的阿

ok以上只是想跟大家分享外箱有logo比較好認包裹的閒話家常

打開之後

3.jpg

官網上有寫他們家的東西每一個都會有免費的豪華禮物盒

160423-3362-7-XxObu.jpg

87.PNG

恩我收到是真的覺得這個盒子滿豪華的

除了顏色很漂亮之外(跟你說我收到一大盒tiffany你應該也是會相信的)

用心的地方在小細節處看得見

23.jpg

沒錯 他們家禮盒是磁吸式的

有沒有很感人!!!!!!

豪華禮物盒不是叫假的

 

接著來分享我買了甚麼吧

選手一:Personalised Blue Gingham Robe

160423-3362-5-aVKwy.jpg

6.PNG

69.PNG

yes第一棒就派出王牌

喬治小王子睡袍本人!!!!!!

話說當時小王子跟歐巴馬見面的照片曝光之後

大概第三天吧 就全部賣到缺貨

但現在又可以買了喔

媽媽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了(被爸爸剁手)

小王子的睡袍上可以繡上你想繡的字

但這還不夠厲害

更讓你覺得溫暖的是

要繡的字可以自己選字的顏色跟字體

68.PNG

最下面name的那一格可以預覽你選的顏色跟字體呈現上睡袍上會是怎樣的風格

個人覺得這個網站的設計真的太貼心了

只好用新台幣讓它下架

接著來看看我訂的睡袍本人長得如何吧

22.jpg

打開來還有一層紙包著

24.jpg

接著 將將 本人現身拉拉拉拉拉

25.jpg

天吶光是這樣看就要融化了

26.jpg

整件攤開來

27.jpg

欸超cute的拉!!!!!!!!!!!!!!

這小孩會站會走之後穿著這件走來走去萌度肯定是百分之一百萬的阿

滾邊是藍色格紋

28.jpg

東西的好壞看細節最知道

有了這個圈圈衣服就能穩穩掛好 真心覺得感人 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29.jpg

睡袍還有個小帽帽喔

30.jpg

它的材質是毛巾

所以當睡袍or浴袍都很適合

現在冬天快到了

小朋友洗完澡要出浴室

多一個帽子多一個保護

真心覺得自己買得很是時候阿(狂頂老公肩膀問他是不是娶到好老婆了)(明明就是花錢王)

睡袍還有尬一條帶子 可以製造腰身綁起來

31.jpg

給大家看一下刺繡的背面

31-2.jpg

線收的非常乾淨 完全非常好阿

收到這件衣服真的太開心了

滿分十分我給十分十分十分!!!!!!

現在就剩下期待孩子能快點長大

快點到會走的那個stage

穿起來一定很傻很呆很可愛

選手二:Personalised Pink Gingham Robe

5.PNG

59.PNG

58.PNG

跟選手一的差別其實就在於滾藍邊還是滾粉邊而已

給大家看一下本人長怎樣

32.jpg

粉色也是好可愛阿

這一件是送朋友的禮物

朋友收到時整個心花怒放

老實說我完全能體會朋友的心情

這年頭很會送禮物的人真的打著燈籠都不見得找得到阿(畫錯重點)

粉色格紋邊也是好好看

33.jpg

領口標籤做得很有質感

34.jpg

話說它寫made with love我真的不是很理解

35.jpg

所以這到底是made in哪裡

找遍網站也沒寫

不過MFY是英國的牌子

又需要加工客製化的東西

我就姑且當它是英國製造吧哈哈哈哈哈

袖口也有滾邊喔 是不是好細緻呢

36.jpg

(感覺坐在電腦前面的媽媽們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

那我只好再推你們一把

睡袍的size最大只有到五歲喔

小孩大很快阿

很快就只能看著衣服感嘆好可愛卻不能穿了(被毆飛)

選手三:Personalised Percentage Bodysuit

4.jpg

選手三其實是一件衣服

因為體積很小 所以被放在大盒子裡面

5.jpg

6.jpg

由於我懶得去量到底多小 所以就拿了手邊的帽T熊來當比例尺

7.jpg

連這麼小的一件衣服都有一個禮盒裝 真的很有心

衣服在官網上的展示照

97.PNG

98.PNG

一半媽媽 一半爸爸 等於100%的完美

看到這裡都還覺得沒甚麼對不對

但屌的來了

重點是可以客製化爸爸媽媽跟完美的小朋友的名字

96.PNG

喔還能選字的顏色

看到這裡是不是熱血沸騰了

我寫到這裡都覺得天吶MFY你可以再貼心一點沒關係

再繼續這麼犯規下去我整個網站的東西都要搬回家了!!!!!!

這件是要送朋友的

9.jpg

媽媽收到這種禮物沒有手舞足蹈還能很冷靜地跟你說謝謝的話

肯定是那天大姨媽來 威

這真的太可愛了

我自己也有做一件

老公看到的當下完全被迷惑

(所以我趁那個moment立刻把這個月的信用卡帳單遞上)

奉勸各位可以跟我一樣

花大錢之餘記得想到老公

像這一件衣服的價錢大概占我總花費的百分之十左右

但卻可以因為上面寫著老公的名字讓老公瞬間失明看不清楚信用卡帳單所以最後全讓他付錢

(他說不定還會覺得 一件衣服怎麼那麼貴阿 阿不過這麼可愛上面又寫著我的名字 算惹算惹)

選手四:Spaceboy Rucksack

7.PNG

包包也可以客製化到底是要多逼死荷包

一樣可以選字的顏色跟字體

79.PNG

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包包是藍底

所以預覽效果的那一格底色是藍色

是不是超貼心 是不是超加分

(可不可以嫁給MFY我覺得它比我老公還體貼)

包包本人

10.jpg

好可愛阿阿阿阿是火箭

11.jpg

我自己超喜歡這個花色的

可惜的是我的小孩只有三個月買包包還太早了

不過還好朋友的小孩兩歲了 剛好讓我有機會可以買來摸摸看看過過乾癮哈哈哈

火箭好可愛:)

近看字的部分 繡得極好耶

12.jpg

背面的收線是有比睡袍馬虎一點點點的感覺

16.jpg

不過不穿在身上又是看不見的地方我個人是覺得無所謂哈哈(開始信仰發揮!!!)

背部的部分長這樣

13.jpg

拉鍊的花色跟包包的花色是一樣的 整體性滿分

14.jpg

前面夾層裡的花色也跟包包是一樣的 good!!!

15.jpg

包包側邊有MFY的布標

17.jpg

真心覺得好可愛:)

而且火箭花色男生女生其實都適合

推薦指數五顆星

選手五:Ditsy Print Rucksack

8.PNG

88.PNG

89.PNG

這一款包包感覺比較像是他們家的主打

形象照比較多

我個人是喜歡火箭

因為覺得這個包包很吃氣質

但剛好我朋友的小孩很像小公主

so這顆完全就是就是他的包阿

(一樣可以選字體跟字的顏色)

86.PNG

你們看看 這包包上正是寫著他的名字阿

(原來這種無聊的玩笑話是真的會有被實現的一天)

18.jpg

近看

19.jpg

背面的樣子 背帶是米色跟粉色mix 挺特別的搭配

20.jpg

兩個包包放在一起看

21.jpg

各有各的好阿

 

總結一下這次在MFY失心瘋的心得

個人覺得這個地方的東西真心非常可愛

媽媽們收到甚麼被會被融化

所以不知道彌月禮要送甚麼的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就是取得有點不易免運門檻有點高就是了 而且湊到免運門檻也比較容易被課關稅)

(但這樣才能凸顯送禮的用心阿)

小少女們也可以做東西給自己

MFY是一個讓所有女性都會暴動的一個網站

請千萬小心服用

 

最後偷偷promo一下我有臉書粉絲團拉

(臉書都快沒落了才要辦是怎樣)

因為最近孩子開始大了 需要陪伴的時間更多

以至於壓縮到我可以好好寫一篇專文的時間

但又有很多東西想分享

(例如711最近新出的便當好不好吃之類的 一些無聊生活瑣事)

所以就辦了粉絲團

也不諱言我就是想紅拉 威

大家有興趣可以發簍一下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