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首圖就是天使枕跟la millou目前只送不賣的小星星

 

ok話說會認識la millou

是因為臉書上某天就突然出現了他們家廣告

點進去了解後發現這品牌是舶來品

主打跟蕭邦是同一個地方出產 都是from波蘭這樣

我人生最接近蕭邦的時候

就是去KTV點周杰倫的夜曲

每次都會唱到他的名字

好扯遠了

反正知道la millou後

因為他們家東西實在很貴 所以我也就沒太放在心上

直到有一天 突然出現88折的活動(現在已經結束了)

我才仔細研究

於是有了今天這篇文章

 

先跟大家前情提要一下

la millou在網路上有兩個地方有賣 

一個是他們家自己的官網 一個是逗寶

為何我要講這麼詳細彷彿置入一樣呢

(欸但我是自己買的 請大家不要懷疑我這點 不然我會越來越心酸的)

(都自己花大錢了還要被以為是葉佩雯)

(我也很想要廠商邀我阿阿阿畢竟這一件實在有點貴)

(但我是nobody)(暗自垂淚)

ok話說回來

因為88折活動僅限在逗寶上買

但我逛的是官網

結果後來發現我看中的那個花色

剛好是官網跟專櫃獨賣

所以沒有88折!!!!!!!!!!!!!!!!!!!!!

天要亡我阿

一件那麼貴還沒有折扣我買不下去阿

20130508162028953.jpg

 

ok於是我就把這件事情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一直到後來某天

看到他們放風聲說婦幼展每天前50名送星星

14572440_1600802720215511_3231983474516643912_n.jpg

我想說

好 你們家的被子那麼貴我實在買不下去買下去了也會被老公斷手筋

那就拿一下免費的星星吧

於是就跟老公拜託 請他陪我一起搶

記得那天是10/8

因為我住在新竹 所以整夜不敢睡 為的就是七點準時叫老公起床

七點半開車上路

停好車抵達世貿時大概是九點

抵達時跟老公兵分兩路

一人排領票 一人排入口

還研擬好動線 看怎麼跑才是最短距離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跟老公搶到兩個

(後來聽工作人員說 這一個要賣480 看來我時薪還滿高的 威)

然後因為看到展場有4000折400的活動

就趁機問一下有沒有我要的花色

結果竟然剛好有

於是就趁著老公其實七點起床精神不是很好所以搞不清楚的狀況下

終於順利買到我夢想中的被被拉~~~~~~

以下是我的花色在la millou的instagram上的一些夢幻照

9.PNG

999999.PNG

9999.PNG

777.PNG

這一款花色在台灣叫做丘比特之箭

然後我看國外還有賣黑白款的

99.PNG

8.PNG

這時要抱怨一下

有句話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大

這句話用在la millou是成立的

因為外國的la milliou花色比台灣多很多 而且也都很好看

這一款其實才是我最想要的

3.PNG

它還有出藍色調

1.PNG

這一款超熱賣的

粉色甚至缺貨很久了

但台灣就是買不到阿阿阿阿阿阿

我甚至想買到去找國外的代購

結果算出來的根本是一個天文數字

於是算惹 我就得過且過的用丘比特之箭吧(自暴自棄模式on)

然後剛剛要寫網誌

所以逛了一下他們家instagram

發現好像又要出新色了

這應該是應景聖誕節出的

7.PNG

6.PNG

美人魚阿阿阿阿阿我要美人魚的~~~

5.PNG

好我們不要再看不屬於我們的東西了

(要擁有這些花色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得得得償所望)

我好想要粉色獨角獸跟美人魚

(本來還滿喜歡自己買的丘比特現在一比較之後又開始憤恨了)

算了我們還是開心的來開箱吧

(我要洗腦自己其實我很愛我的箭)

 

首先先介紹拿到的星星好了

黃色der

13.jpg

tiffany綠

14.jpg

正面細節

15.jpg

背面細節

16.jpg

繩子上也有他們家logo 挺細膩的(我真的很容易被細心的東西電到)

17.jpg

雖然是送的東西 但是一點都不粗糙

完全很值得擁有 而且聽說這是非賣品(至少現在買不到)

非賣品 限量 數量稀少

全都是能一擊必殺媽媽們的關鍵字阿

滿意指數滿分十分的話我給一百分

接著來開箱害我被斷手筋的被被跟天使枕吧

1.jpg

縮口袋做得很厚 可以另外拿來裝東西 挺實用的

近拍上面的logo 桂冠葉就是尊貴的感覺阿

3.jpg

話說我其實本來只要買豆豆毯的

但展場活動滿4000才折400

然後我又不喜歡小豬枕

所以只好又再購入一個天使枕湊數

我是很委屈的!!!!!!!!!(才怪)

開箱天使枕囉

上面都會附一個小愛心

4.jpg

我想拿到同花色的愛心拉!!!!!!!!!

由於不喜歡這個花色所以跟你們分享細節 威

5.jpg

I

don't

like!!!!!!!!!

好pass那顆愛心(還是有點氣) 

標籤上寫著謝謝你選擇我 個人覺得它好客氣 所以就分享一下

6.jpg

打開之後 還有一層保護套 但看得出來好像有點亂包

7.jpg

將將!!!!!!本人現身!!!

8.jpg

細看一下箭頭

9.jpg

個人覺得很美耶 喜歡喜歡

側邊有la millou的布標 孩子還滿喜歡摸的

10.jpg

背面是滿坑滿谷的豆豆

11.jpg

躺起來的樣子

12.jpg

(因為孩子下半身有點光所以幫它馬一下)

在這邊解釋一下我選擇天使枕的理由好了

他們家有天使枕跟小豬枕

但個人覺得小豬枕比較偏向好看

不太有甚麼實際的功能

天使枕的話 聽說可以顧頭型

其實我個人對於頭型還好

(養孩子三個月的心得就是枕頭真的撿到好煩了 以後你要是扁頭請自己對自己負責 媽媽已經買了顧頭型的枕頭是你自己不睡的)

(此篇網誌是證據)

但天使枕還有一個功能 就是在推車或汽座上使用 讓頭不會搖來搖去

個人覺得這太重要了阿

因為我推推車的技術很差又很粗心常常忘記高低差

孩子著實在這件事上被我整得不輕

買個天使枕讓他頭不要那麼暈也是很合情合理的(老公 這句話是在對你講喔)(燦笑)

天使枕另外的功能就是可以讓孩子cosplay小天使

888.PNG

88.PNG
超cute吧

獻上孩子一邊躺天使枕 一邊吃著豆豆星的照片

18.jpg

話說孩子真的非常愛豆豆星

我試過給其他安撫巾或安撫玩偶

(把東西拿到他面前 對著他說 阿 然後看他想不想吃這樣)

(我是怪媽媽 好媽媽不要學)

但他唯一沒有懷疑會一口含住的就是豆豆星

他除了喜歡吃 還喜歡摸 喜歡玩

19.jpg

有時候會忘記豆豆星在手上其實可以拿起來吃而吃自己的手 非常健忘的嬰兒

20.jpg

有看到衣服不一樣嗎

24.jpg

我想強調的是他真的天天都在吃

還吃出心得來一副很愜意的樣子

後來我真的被他逼到想說這麼好吃的話那我再買兩顆替換好了

結果沒得買

跪求廠商快賣豆豆星阿

我的孩兒要把他的星星吃破了

又換了一件衣服 沒錯又是another day

23.jpg

他持續在吃豆豆星

而且開始沒吃到會生氣

於是我就把繩子套在他手上讓他可以享用自助式星星吃到飽

後來我跟老公討論就是一天餵一顆 兩顆輪流洗輪流用

(看到這邊精神開始渙散的人還以為是餵營養品還是什麼的)

(不是是星星喔 一種安撫玩具)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他還滿捧場天使枕的

21.jpg

睡覺時喜歡把手伸到枕頭下方

大概是豆豆真的很療癒吧

(使用者目前只會說嬰兒語 不會說中文 無法接受訪問)

22.jpg

然後他也很喜歡抓天使枕那個尖尖的角

尤其換尿布的時候

總喜歡兩手一起抓著尖尖的角對我燦笑

我一直聯想到八點檔中生產的姿勢

8-jpg.jpg

(這是我找到最唯美詮釋的了)

我想應該是喜歡的意思吧

看來是買對了 天使枕他有尬意這樣

 

最後開箱豆豆毯~~~

2.jpg

這個上面的圖案可愛多了 是紅鶴:)

25.jpg

對了話說這個小愛心真的超小的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要拿他幹嘛

目前想到是聖誕節時可以拿去吊在聖誕樹上

但我家聖誕節其實不會擺聖誕樹阿

真的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毯子出現了!!!!!!

26.jpg

(寫網誌寫到天亮了等等想出門買顆奶油饅頭)

奶油_2048353505_thumb.jpg

(圖片來自網路)

近看花色

31.jpg

天使枕的花色看起來其實沒那麼好看

豆豆毯錯落各種顏色的箭然後滿版這樣 真的超美的:)

(但我還是很想擁有粉紅獨角獸 威)

布標上寫 made in Poland 挺酷的

27.jpg

滿滿的豆豆 摸起來超舒服的

29.jpg

豆豆毯有分大小

(小的是80*100 大的是110*140 差很多)

(所以大小件的價格也真心差很多 刷起卡來完全是不同感受)

還有分巧柔款跟暖膚款

我後來因為巧柔大件跟暖膚大件只差400塊

但暖膚厚很多感覺用料比較多買起來比較划算所以選暖膚

給大家看一下暖膚是有厚度的

30.jpg

可能三四公分

是一個真的很厚的被子

然後因為孩子現在才三個半月

我還不太敢給他蓋

怕被子太重他推不開不小心有個三長兩短

所以現在是我自己在蓋

但其實目前我蓋起來的感想

第一真的有保暖

第二其實被子不重

依造我換尿布有時孩子會踢我的力道來衡量

這件被子被他踢飛完全沒問題

所以單純就是媽媽目前想占為己有這樣

另外跟大家分享

工作人員有教我可以兩面蓋

天氣沒有很熱的時候

蓋有花色的那一面 因為那一面是棉 比較不熱

然後孩子可以摸著另一面的豆豆睡著

天氣冷時就把豆豆那一面蓋在身上

因為那一面是比較溫暖的材質

個人覺得很聰明耶 而且這樣夏天冬天都能蓋了

(請別擔心孩子夏天蓋會太熱 反正夏天有冷氣carry阿)

瞬間好像很省錢一件被子蓋365天一天十元都不到呢

(其實很貴 一條被子還要除以365才不到10元 到底是甚麼做的!!!)

(聽說是純手工製作 威)

然後然後

我個人最近摸著這條被子都會五分鐘內一定睡著耶

因為我其實是很難睡的人

所以覺得實在好神奇一定要跟你們講一下

 

總結一下心得:

1.免錢的豆豆星是好物

孩子真心很喜歡(吃)

媽媽有點焦慮想說萬一哪天(被他吃)壞了怎麼辦

2.天使枕比小豬枕有意義多了個人覺得

雖然頭型這種東西其實跟小孩的睡癖比較息息相關

但能照顧到的話還是希望會盡量照顧到

另外推車跟汽座上孩子再也不會搖頭晃腦了媽媽也很欣慰

不然每次搖來搖去好想跟他點半糖去冰(甚麼拉)

3.豆豆毯根本是媽媽自己蓋開心的

真心很舒服但真心貴姍姍

如果沒有像我一樣很執著某花色的話

聽說在momo上用折價券購入其實比較能維持家庭的和諧

 

最後附上他們家的東西要如何洗

845.PNG

個人覺得這很重要

一件貴姍姍的 萬一被自己洗壞了會想殺惹自己阿~~~

大家記得敗家的同時也要做一名賢慧的好媳婦喔

 

關於La Millou我還有一篇介紹文喔

【BABY】走在超前面的La Millou獨角獸系列(豆豆毯+天使枕+安撫兔) 開箱+心得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