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首圖就是這篇文章的主角拉

它一共有三色

16649921_1847012181990888_1410000319751913472_n.jpg

我選了亮眼的黃色

想說這樣走在路上比較不會被撞到

而且黃色是中性色如果下一胎不同性別也能用CP值好高

老實說當初選黃色我超猶豫 還跟先生討論

先生看著廣告照說 這個黃有點土(你才土!!!!!!!!!)

(其實先生只是在陳述顏色但我94覺得他在攻擊我老土)

但後來還是賭一把

結果實際收到本人

完全是陽光少年黃阿!!!!!!

(廣告誤它一生阿害它錯過多少伯樂)

在這邊呼籲大家elenire的背巾黃色款黃的很young

歡迎少女媽媽加入我的行列跟我一起青春洋溢

 

在正文開始之前呢

我想大家應該對這個牌子有點陌生

所以先介紹一下這個牌子好了

elenire是韓國品牌

而且是韓國前三大推車品牌

在台灣很夯的育兒神器小熊推車就是他們家的產品

big19806_0.jpg

9845.PNG

(它是一台獨立的推車接在嬰兒推車後面

聽說在二寶媽界超夯)

除了推車 他們家也還有推出很多母嬰用品例如媽媽包或是背巾等等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他們家的背巾喔 

號稱目前最輕的腰凳背巾

重量只有700克~~~~~~

等於只跟一杯大杯清心或50嵐一樣重耶 超狂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開箱

1.jpg

背面有解釋背巾有哪些功能 

2.jpg

經過翻譯 功能有以下這些:

98456.PNG

詳細我會在後面一一跟大家介紹喔

先來繼續開箱

3.jpg

以腰凳背巾來說

不得不稱讚bliss s收起來的體積真的滿小的

本來收到這一箱以為東西很大

結果是箱子坪數很大 威

目前買背巾就會送的有機綿口水巾一組

4.jpg

5.jpg

上面有他們家logo 好細緻

有機綿摸起來真的很舒服耶

而且這塊布真的有厚度

感覺很適合口水怪

這一塊是背巾上半部的部分

6.jpg

7.jpg

防風遮罩上有幾何小狐狸的圖案 超可愛

8.jpg

這一塊是背巾的下半部 也就是坐墊的部分

9.jpg

座位超寬敞的感覺

10.jpg

讓他們合體之後會長這樣

11.jpg

拆掉防風之後 素顏的樣子

12.jpg

黃色真的是背巾裡面少見的顏色耶

越看越喜歡:)

這邊順便說明一下背巾的布料

它採用的是高密度eterno memoria面料

除了輕薄之外 

也有防風防水的效果(簡單的污漬用濕紙巾就能清潔)

同時也有抗皺性(便於收納)與高耐磨性(不起毛球) 

然後來介紹一下如何合體

步驟一 首先 你要有個下面坐墊

13.jpg

步驟二 接上拉鍊

14.jpg

16.jpg

步驟三 把魔鬼氈穿過扣環 就完成拉

15.jpg

這裡是雙重安全鎖扣裝置

請大家一定要確實操作 加強背巾強度 才能安全的承載孩子

順便貼心小提醒:

bliss s的試用月齡是0-36個月 耐重為20公斤喔

接下來來細看上半部的構造有甚麼

下面是大家來找砸 請大家看看以下兩張照片有甚麼不同

24.jpg

17.jpg

沒錯 答案就是下圖多了防風睡眠罩喔(完全自問自答 覺得自己好北七)

18.jpg

孩子睡了的時候就能在他頭上覆蓋這個 祈求他安靜時間越長越好

下圖是要說一個防風遮罩扣在肩上那段能依你喜好調整的故事

23.jpg

這張照片則是想表達如果天氣很熱前面那一塊可以再收納起來變得更透氣

(但說實在我覺得這背巾真的已經很透氣了)

19.jpg

捲起來之後有條帶子剛好可以扣住

20.jpg

前面那塊如果拉起來

是一個很好的置物櫃

21.jpg

前面放悠遊卡鑰匙

後面可放手機(唉鳳七塞的下喔)

拉鍊上也有品牌名 很精緻耶

22.jpg

背面的部分

25.jpg

材質是Air Mesh 3D立體網眼透氣材質

強調透氣 不怕寶寶悶熱

然後背帶的部分有收納綁帶

38.jpg

一眼望去左右的感覺94不一樣

背部安全扣

然後有個墊片可以預防爸媽夾到自己的背肉 威

26.jpg

調整背帶高低這邊 我覺得bliss s很方便

27.jpg

之前背其他背巾

因為老公比較高 他如果要自己單手操作反扣背部安全扣

這部分會有點難調

所以這件事有成功降低背巾輪流背的機率

因為很難調整

所以乾脆都調成符合我的體型 變成都我在背

不過bliss s的調整方式是只要如上圖

使用鷹爪功就能輕易的調整背帶高度(太好了 老公終於又認命地跟我輪流背孩子)

最後來介紹坐墊這部分

33.jpg

如你所見

座位真的超寬敞超大

我覺得腰凳背巾真的很適合六個月以上寶寶

因為孩子比較大隻

所以換成腰凳背巾 孩子的空間會比較大 活動起來的感覺也比較自在

腰部的部分採雙重安全機制

首先依身形黏上魔鬼氈

34.jpg

接著扣上安全扣具

35.jpg

36.jpg

扣具是世界頂級高強度安全的WOOJIN PLASTIC安全扣具

然後我覺得這邊也比其他背巾便於調整

有了bliss s後真的可以常常叫老公背孩子

反正調成符合他的身材很快很方便

(就是把帶子放到最短彷彿快沒有就對了)(被老公揍)

腰部部分一樣有收納綁帶

37.jpg

(我在踏入嬰兒界之前都不知道有收納綁帶這種東西)

(真心覺得這是好發明 適合有點潔癖甚麼都想收納的媽媽)

對了他們家很貼心喔

在腰部的兩側都有做小口袋

左側長這樣

29.jpg

30.jpg

我通常會把鑰匙放在這裡 很方便耶

右側的話有個拉鏈 

31.jpg

32.jpg

所以我出門買早餐時會把零錢裝在這邊 

不須用手拿也不怕掉出來 超貼心~~~~~~

最後下面這塊坐墊是可以獨立使用的

like this

39.jpg

感覺爸爸單獨使用這塊很帥很馮迪索感

(不過我拿兔子當模特兒 所以感覺不出帥感是正常的)

(更多是人的問題其實 我們不要怪兔子)

放上帥感示意圖

0.jpg

最後放上一些實際使用的照片

台南的水火同源超酷

41.jpg

逛夜市真的一定要使用背巾

42.jpg

(我有次逛夜市使用推車之後回家大睡12小 因為真的好累 整趟路都在閃避行人的腳)

這張是我帶孩子出來買早餐的日常照

剛好讓大家從側面看 空間真的很大很素喜

44.jpg

這張只是我想炫耀孩子會幫我拿早餐而已

43.jpg

好孝順阿~~~~~~

真是好孩子 媽媽心花開

 

最後放上

elenire官方臉書粉絲團

哪裡買:

elenire官方臉書粉絲團

PCHOME

MOMO

樂天

 

本篇文章為廠商邀稿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