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首圖是今天要介紹的好物

一個沒有它就沒有我的好物(一點都不誇張)

 

話說會知道這神奇的玩具始於一句朋友問我知不知道這東西哪裡買便宜

結果一做功課就完全被燒到了

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款外型

MUN-15949-1.jpg

21553237_Alt01.jpg

上面還有動物

(還可以順便教小朋友認識動物呢)

整個超可愛的

但我買的是下面這個版本

Munchkin-Mozart-Magic-Cube.jpg

聽說是新舊款的差別

但我不知道誰新誰舊

不過兩者只差在有沒有動物圖案

我後來覺得動物孩子也有其他途徑可以認識

於是就不強求了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開箱

1.jpg

方塊的開關在黃綠交接的這邊

8.jpg

方塊有六面

分別代表不同的樂器

有HARP豎琴

3.jpg

PIANO鋼琴

4.jpg

VIOLIN小提琴

5.jpg

FLUTE長笛

6.jpg

FRENCH HORN法國號

7.jpg

ORCHESTRA樂隊

2.jpg

樂器的部分很好理解

每一面樂器對應其音色

可以單獨的播放 也可以多面同時播放

播放的時候該面會閃爍燈光

所以是非常優秀的聲光玩具

你可以告訴孩子鋼琴的音色 小提琴的音色是怎樣

也可以告訴孩子鋼琴加小提琴或鋼琴加豎琴聽起來有什麼不一樣

玩法非常多

(但我目前最常使用的玩法就是讓孩子跟方塊自己玩 威)

樂器那一面則是比較特別

按下去六面會一起演奏

如果再按一次可以換歌(內建八首歌)

 

怕文字講解的不清楚

附上youtube找到的開箱影片直接燒大家

 

我兒非常買單這顆

看到或想到就會去按一下

我猜造成他這麼喜歡這個玩具的原因

是因為一開始他其實不會"用手指頭按壓東西"這種精細的動作

(可是把這顆丟給他之後 真的不誇張 當天就會使用一根手指按方塊)

所以當他會使用食指之後

每次他按這顆我就會充滿母愛的說好棒喔喔喔喔喔喔

讓他覺得這顆就是讓媽媽化身慈母的服務鈴

一按媽媽就會拿出服務業態度稱讚他這樣

(不過我現在完全沒有這種反應了

而且有時演奏太久還會覺得很吵 我要聽美國告示牌!!!!!!)

另外跟大家分享孩子自己發展的使用方式

1.當成墊腳石

10.jpg

2.當成小板凳

11.jpg

我只能說方塊超耐重的

這樣玩都沒壞

但這絕不是正確的玩法

請家長看到孩子這樣玩先拍照再巴他跟他說不可以這樣玩

但我還是很佩服孩子創意無限拉哈哈哈哈哈 

 

最後總結一下這顆的優點:

1.色彩繽紛 等孩子聽得懂人話可以教孩子顏色

2.可以教孩子認識樂器

3.聽說聽古典樂可以幫助嬰兒鎮定情緒 幫助幼兒集中注意力 多聽多健康多多益善

(出處來自這裡)

4.我的孩子真的很買單

我生產住院跟目前坐月子都把孩子帶在身邊

如果沒有這個玩具幫忙真的會減壽十年

 

願天下焦頭爛額的媽媽都有一顆莫札特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