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首圖是老公今年的生日蛋糕

希望明年不會是一家五口這個主題(呸呸呸烏鴉嘴)

 

話說送老公這顆蛋糕的出發點

是因為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

主要是二寶加入我們

然後我應該(應該說是一定)不會再生了

(如果再生一定是想不開 歡迎把我約出去喝酒)

所以這個四口之家型態很值得紀念

本來是想自己做影片給他

(也是客製化的一種而且還不用花錢 威)

但懷孕後期真的太不舒服了

我根本沒有力氣搞驚喜

只好考慮客製化的其他東西

又因為今年老大一歲時

其實我有考慮做顆翻糖蛋糕紀念一下

但第一他太小了根本就不懂

第二翻糖蛋糕他不能吃阿阿阿

哪有壽星過生日結果不能吃蛋糕的道理

所以這idea順理成章就由爸爸的生日來執行拉~~~~~~

 

好的 既然確定方向

那就來說說為何是首圖這個造型吧

原因是因為

這是老公親手做的音樂盒

14.jpg

這是結婚後第一個聖誕節

他偷偷去做 給我的驚喜

上面的item都是他親自挑選的 超級有心

(但當初收到時其實滿無語的

因為這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阿

然後我一年轉來聽的次數可能一次都沒有吧

到底送我這個幹嘛

不過看久後就覺得也滿可愛的拉

擺在家中當裝飾品也不錯)

然後到目前為止

多了兩個小屁孩(希望不要再有第三個)(真心)

15.jpg

所以後來我去誠品買了這兩隻回家

組成了首圖的音樂盒

13.jpg

 

好 交待完蛋糕的創意來源後

來說說為何挑了這家蛋糕

其實它就是某天隨機的出現在我IG的塗鴉牆

後來我逛了一下

被這張完全生火

1505133186854.jpg

獅子超級萌的阿阿阿

(BTW我的二寶是獅子座 所以我對獅子item沒有抵抗力)

而且三眼怪也是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兩者結合真的完全被融化耶

後來又逛了一下

發現他風格滿多元的

有可愛的

1505207624452.jpg

也有這種很美的

1505207862672.jpg

1505207819743.jpg

1505133287203.jpg

所以後來就決定把老公的生日蛋糕交給他了

 

好的

緊接著就來開箱吧

1.jpg

因為怕蛋糕在宅配過程中損壞 所以一律是面交

盒子是用透明盒子包裝

所以面交時就能順便確認蛋糕的狀態

拆掉緞帶後來一張

2.jpg

將將 本人登場拉~~~~~~

3.jpg

先來介紹發條這塊

5.jpg

老實說我沒想到會有發條這塊

完全是意外的驚喜

插上發條後

一目了然這就是個音樂盒阿

溫馨的全家福來一張

6.jpg

下面這兩隻特寫

7.jpg

我覺得老闆娘很厲害耶

完全完美還原了嬰兒人偶

而且不僅顧到嬰兒人偶的表情

連他們帽子上的表情都畫上了

真的太厲害了拉 一萬個崇拜

前面的V&G是我跟先生的英文名字縮寫

(這部份太閃了應該沒人想了解 於是快轉跳過)

新娘特寫

8.jpg

新娘的部分

首先值得誇獎的部分當然是捧花

大家不要看照片好像很大一朵

我訂的是四吋

所以其實每個人偶都小小的

要做到這麼精細看的出來作者下了不少苦心

然後我覺得新娘頭飾 那一顆顆珍珠也有做出來真的很棒

看我部落格久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沉迷小細節

小細節做得好的東西都很值得鼓勵(拍手)

新郎特寫

9.jpg

新郎也是完美複製

來張新人特寫

10.jpg

嗨歡迎想不開一起加入二寶地獄喔(招手)

把音樂盒跟蛋糕擺在一起來一張唯美合照

12.jpg

高畫質合照

11.jpg

是不是一模模一樣樣!!!!!!!!!

我自己收到是覺得非常開心拉

而且我有詢價了好幾家翻糖蛋糕

這一間的價格比起來佛心非常非常非常多

(就是這麼非常 真的差很多)

另外就是老闆娘報價時 跟我說的是六吋的價格

但後來跟我說如果吃不了那麼多

(大概考慮到我家實際人口是兩人 因為嬰兒吃不了蛋糕)

可以幫我做四吋的 又再省下250

所以真的很推薦大家找他

外面的翻糖真的貴姍姍阿

16.jpg

最後說一下蛋糕口感的部分

翻糖的部分

套句網路查到的資料

吃起來像是牛奶糖的口感 但吃起來像棉花糖

我沒有吃很多  因為它算起來還是偏甜的

蛋糕的部分

外層吃起來不像傳統的奶油

我後來有問老闆娘 他說是瑞士奶油霜

因為奶油霜比較能撐住翻糖人偶們的重量

如果用鮮奶油比較容易壓凹蛋糕

(然後外面的翻糖蛋糕一般會用翻糖去披覆蛋糕 但她覺得這樣太甜)

老實說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口味

覺得還是太甜

(我可能是老人家 很不耐甜)

(然後我這樣吃就覺得很甜 到底外面的翻糖會有多甜阿喔賣尬)

不過把奶油撥開

裡面的蛋糕很好吃

而且蛋糕裡的內餡可以自己選擇

我選了水果跟巧克力脆片

天吶非常好吃耶他們兩個完全是soulmate我吃完覺得意猶未盡

 

ok大概就是這樣拉

大家如果有興趣 可以搜尋在instagram搜尋:

tp_lab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