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首圖就是本篇主角拉

本來我只是想幫孩子買個籃球架 讓他投投籃

結果意外看到這傢伙

除了籃球還有棒球跟橄欖球 

老實說市面上另外兩種球類的玩具真的滿少見的

想一想覺得可以讓孩子多認識其他運動項目 便覺得ok來這是我的卡請幫我打包吧

然後這台台灣好像沒賣

我是在淘寶上買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淘淘看

(為避免廣告嫌疑 就不提供購買連結了)

 

商品介紹適用年齡為九個月到三歲

TB1cpH0HVXXXXXOXVXXXXXXXXXX_!!0-item_pic.jpg

邊開箱邊介紹吧

1.jpg

由於我是急性子的人

所以這台是用淘寶官方集運運回來

(官方集運不一定比較快 但是就不用思考不用自己再去另外找集運 直接付錢就好)

把外箱拆掉後

裡面是產品自己的盒子

2.jpg

打開來的樣子來一張

3.jpg

以下這些零件就是所有的內容物

4.jpg

組裝非常容易 

美中不足是只尬一顆小籃球

不過我的對策是用扭蛋充當籃球

這樣可以一直投一直投 投到球都滾光了再一起撿

面板要吃三顆三號電池

5.jpg

大功告成!!!!!!!!!

6.jpg

首先先介紹橄欖球的部分

橄欖球意外是我兒最買單的球類

常常走過路過就去撥弄它

tNzqeS.gif

它裡面有很多顆小珠珠

所以轉動的時候會發出沙沙聲

孩子超級喜歡玩這個

而且每次都撥超大力的

嚴重懷疑他精神壓力很大所以玩這個紓壓

棒球的部分

71jBS9A2K+L._SY355_.jpg

棒球這部分呢

老實說我們很少玩到

所以用廣告照來示範

大意就是要拿球棒去揮動棒球 然後棒球會360度轉

不過我自己玩是覺得不是很順手

小孩則是根本就不會這樣玩

他只會把球棒塞到球框裡

55555.jpg

ok fine創意無價你就自由發揮吧媽媽支持你

最後要介紹籃球的部分

juKO_a.gif

不得不說籃球機真的超好玩的

除了有電子記分板

還有歡呼的音樂

而且每一段分數的音樂還不太一樣 整個很有心耶

有了這台後叫老公陪玩就會一直聽到籃球機在唱歌

是目前所有玩具中 最受老公青睞 被老公誇獎買得最對的東西

 

總結一下心得:

除了投籃揮棒跟撥弄橄欖球可以訓練孩子的小肌肉

(講到小肌肉就很想假裝專業的推一下不存在的眼鏡)

記分板的數字一到十也可以從遊戲中教小朋數數的概念

另外音樂跟玩具本身繽紛的顏色也可以刺激小朋友的聽覺跟視覺

但以上都是廢話

主要是它真的滿好玩的

孩子買單 爸媽也能玩

是個CP值極高的好玩具

 

最後附上國外的開箱影片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囉:)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