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4763267840.jpg

新年第一篇文章就從得罪人開始 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些個人對於無痕收納品牌的實際心得與淺見

如果你跟我一樣 永遠在找絕對不會掉的無痕收納商品 歡迎繼續看下去

這篇會讓你少花一點冤枉錢 少走一點冤枉路

 

說到絕對不會掉的無痕收納

個人首推3M 

3M算是深耕這塊已久

至少我國中時就有印象使用他們家的無痕掛勾掛小叮噹時鐘

那個鐘好像直到我上大學才終於掉下來砸到我的頭 威

雖然還是掉下來但已經夠久了

個人對3M的評價極高

不過我自己有心魔

就是除了3M無痕掛勾其他3M無痕商品我都不想用

(不要問我為何)(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我是金牛座的關係吧)(與星座何干)(黑人問號)

所以我只能推薦你們3M無痕掛勾好用

其他我沒用過我不敢保證

(是說誰沒用過3M無痕掛勾呢)(完全是超廢的建議)(所以我不敢打在標題裡)

(怕循標題而來想知道3M無痕商品使用心得是甚麼會直接暴怒)

 

接著我先從最不推的介紹好了

標題的三個牌子

個人最不推就是英文那個

(很孬不敢說本名)(是說都打在標題上了)(到底是有甚麼好不敢說的)(可能我是金牛座的關係吧)(到底與星座何干)(讀者暴怒)

OK事出必有因

首先我先介紹他們家非常讓人失望的掛勾系列

1514764644400.jpg

1514764598714.jpg

1514764692823.jpg

以上這三個是我買的

然後刻意截圖到價格是因為想讓大家知道

他們家的東西其實不便宜

俗話說便宜沒好貨

但我覺得他們家是用商品告訴我 貴也不一定有好貨

先來說說掛勾的部分

商品介紹說這個可以耐重六公斤

8.jpg

下面這個小一點 但也可以耐重四公斤

5.jpg

然後個人對於這種無痕商品的耐重公斤數通常都當快樂表看

小的我只拿來掛幾個平安符

大的我拿來吸在廚房牆上 有煮飯的時候會掛個塑膠袋方便丟垃圾用

就這樣

然後一開始用也沒問題

但過了大概三個月後吧

他們哥倆好整天狂掉(其實是所有FECA產品都在三個月後開始掉落)

我想說OK 那時候銷售人員有跟我說兩三個月要重吸一次 

於是我就抱持著樂觀的心得重新安裝

但換來的結果就是下圖這樣

動不動就凹凹的掉在地上

彷彿在嘲笑我的錢包凹凹結果買到它這種中看不中用的花瓶產品

6.jpg

河馬就更慘了

7.jpg

它摔了幾次後

夾子的功能就摔壞了

260元就這樣沒了 

除了夾子我還有買他們家收納架

3.jpg

這個收納架承重重量是10公斤

我只拿來放衛生紙跟衛生棉

然後用了三個月就變這樣

重點是左邊那個吸盤 無論如何再吸回去 不出一個禮拜一定會掉回盒子裡

讓我好想點一首五月天的倔強給它

4.jpg

這個產品也是

目前我只拿來擺蒜頭 因為它左邊那顆隨時會離開牆面

9.jpg

我在淘寶買的這個紙巾架都比以上那些花瓶產品強!!!!!!!!!!!!!!

10.jpg

(它已經吸半年都沒掉 而且還要時不時承受我很粗魯的扯紙巾)(重點是它才150元新台幣)

不過他們家還是有好物的拉(完全沒說服力)

這個我已經吸快一年了 完全沒掉過

11.jpg

(但它790 本來就該拿出790的實力!!!!!!!!!!!!)

小結一下心得:

其實我個人對於無痕收納產品並不算嚴苛

主要是價格會影響我對它的期望

既然FECA家的商品價格偏高 我自然會希望它是真的好用 讓我的錢可以花在刀口上

可惜實際使用下來實在差強人意

個人只能推薦這個筷架

其他產品都不建議入手

 

最後把易牢永逸跟家而適放在一起介紹

因為聽說他們其實是同根生

只是因為用料不同所以價格有差異

上網查了一下

易牢永逸的材質主要為不鏽鋼 家而適的材質主要則是鍍鉻鋼線

不過我是文組的 這兩個差異在哪就留給理組的人傷腦筋吧哈哈哈

我是在HOLA先購入易牢永逸

覺得實在很好用但價格真的太高

後來在網路上爬文發現家而適

而且之前1111時MOMO有活動 超級便宜

1.jpg

我本來買了一個買在原價上

後來看到活動價格這麼殺 硬是多買一組當分母

先讓大家看看易牢永逸

2.jpg

OK完全被瓶瓶罐罐擋住了

還好有GOOGLE

本人其實應該長這樣

1015830003865_L1.jpg

再看看家而適

12.jpg

OK也是被瓶瓶罐罐擋住

直接上圖

113de5ab6b005056b71b5f.jpg

大家有看出易牢永逸跟家而適的差異嗎

家而適的貼紙是有點像紙(但應該是前面有提到的鍍鉻鋼線材質)(以上是文組不負責任推測)(以理組說的為準)

而易牢永逸是一塊看起來像是鐵片的設計

雖然兩者材質不太一樣

但易牢永逸我用快兩年了

家而適我也用要半年了

兩個都貼的好好的

完全沒有要跟牆壁分開的意思

重點是我放超重的 威

有圖有真相

13.jpg

不過即使放成這樣也沒超過它們的耐重喔

易牢永逸可以承重15公斤沒問題

家而適則是說安全承重是五公斤 但實驗證明可以承重三倍以上 也是15公斤的意思

總之我也沒放超過五公斤 目前都在安全值範圍

期待它們會撐到我小孩上小學再掉下來

對了個人誠摯推薦我買的這款

大家應該有發現

我買了兩組一樣的置物架

一組放浴室一組放廚房

完全適得其所非常方便耶

放在廚房 上面就放些調味料

然後下方掛勾我拿來掛一些清潔用品

如果你不需要掛奶瓶刷也可以拿來掛鍋鏟湯瓢

是不是很物盡其用

放在浴室下方的掛勾可以拿來掛沐浴球

或是我會綁馬尾 洗髮的時候髮圈就可以掛在掛勾上 不用亂擺亂放還不小心掉到地上沾到髒水 是不是很優秀!!!!!!!

被生火的人點我點我

 

最後附上以上品牌的連結

FECA

家而適

易牢永逸(這是商品連結因為他們好像沒有粉專)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