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png

大家看標題那麼長有沒有覺得很誇張

我覺得最誇張的是我為了想標題卡了三天

因為拼拼湊湊一直覺得無法百分百表達我對它的愛

真心覺得認識提籃認識太晚

如果早點知道提籃好提籃妙 說不定現在已經生完12星座跟12生肖

(打到這邊才覺得差不多有達到我想跟大家說我真的很愛它的程度)

 

話說這胎會想用提籃 完全是個意外

前情提要一下我的第一胎一出生就是生長曲線前段班

所以從醫院要回家時

放在Britax0-4歲那種成長型汽座搭配新生兒坐墊 完全塞的剛剛好 沒問題

但老二是個出生時只有3000公克左右的孩子

於是當他被放在新生兒坐墊裡

裡面的空間空曠到讓他的頭一路搖回家後

giphy.gif

我便決定直接殺到賣提籃的門市為兒子的頭頸找一個好歸宿

 

然後因為其實我在懷第二胎之前就已經許下心願

第二胎一定要當一回徐若瑄

敗一次Quinny的推車

15078719_1265628933487742_7261575187078865668_n.jpg

(不為什麼 就因為這廣告照真的超美 完全電到我)

(感覺推了就會一秒變瑄瑄阿)

(好拉其實是上次去翔盛竹北門市試車時就完全被這台迷住了)

(但當時大寶已經有點太大二寶又不知道人影在哪 只好作罷)

(順便幫大家複習一下之前是去買BABY JOGGER的CITY TOUR 它是輕便型推車 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可以點我點我)

(CITY TOUR超棒 上次去沖繩多虧它我跟先生的手才能用來買東西吃東西而不是抱小孩抱到脫臼 威)

所以提籃自然也是選擇可以跟Quinny可以接上的MAXI-COSI

1.jpg

(這是翔盛內湖門市其中一隅)

我先說我這次買的就是女神組合

quinny  flex new web_A (1).jpg

ZAPP FLEX我買三輪的

因為先生一直說把手hen像競速腳踏車的把手hen帥

然後推車的部分因為使用次數不是那麼多

所以想等有長時間實際使用心得再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先把麥克風交給提籃(遞)

(但我有推過幾次大寶

真的覺得推過這台後 甚麼車都回不去了 

真心超級好推 加上外型超正 真的怎麼推怎麼優雅)

提籃部分

原本搭的是Cabriofix款 比較基本

但現場操作後我比較喜歡Pebble

(而且剛好Pebble的花色我很喜歡)(其實你就是喜歡花色吧你這膚淺的女人)

(不我是真的覺得Pebble操作比較方便才買的)(是真的)(當然花色也是有點好看拉)(小聲)

題外話分享一下

當時在現場看的時候

服務人員跟我說 MAXI-COSI家的提籃是荷蘭製造的

我想說真的假的

後來上網查竟然是真的耶 他們家提籃真的是荷蘭製造

1518457076718.jpg

我覺得這年頭買東西 有台灣製造就很棒了

荷蘭製造根本中大樂透阿 威 

接著帶大家看看Cabriofix跟Pebble的差別

這是Cabriofix

2.jpg

這是Pebble

3.jpg

有看出來差別在哪嗎

直接讓大家看官網上的介紹

1518123906969.jpg

1518123887104.jpg

有發現嗎

答案就是Pebble的安全帶有自動彈開的設計

打開後會自然的垂墜在兩邊

1518124534904.jpg

而Cabriofix的安全帶爸媽得自己手動把帶子卡在旁邊

IMG_160111.jpg

(照片來自網路)

除此之外Pebble還有兩個Cabriofix沒有的功能

一個是一鑑調整安全帶跟頭枕的高度

1518124576255.jpg

實際操作給大家看

rH-Bys.gif

真的一鍵就能調好 94這麼簡單

一秒就決定好頭枕要多高多低

MH7pOm.gif

(這是動了後面的鍵之後 前面的頭枕跟安全帶就可以隨意調整高度)

個人覺得這點真的超超超超超級重要

想當初我為了調Britax汽座的安全帶高度

差點沒跟老公離婚

兩個人搞半天搞得滿身大汗終於頓悟出到底要怎麼弄

而且這次頓悟出不代表下次就會記得怎麼弄(顯示為金魚夫妻檔)

每次要弄每次都要鬧離婚

婚姻就是這樣慢慢步入墳墓的

但有這個設計就再也不用擔心兩人微薄的感情繼續被消磨了 超棒!!!!!!!!!

另一個則是調整型頭枕

Cabriofix的頭枕無法調整

但Pebble可以隨著頭型變化

Tx3gN1.gif

一開始新生兒真的很瘦很小

我是真的很擔心他睡不好睡得頭搖來搖去好像會斷掉 威

所以沖著頭枕可以調整讓他睡得舒服集中一點直接一秒掏老公的卡(老公表示:)

下圖是把現場展示的Pebble跟競速把手配在一起 確認真的很帥後立刻去結帳

4.jpg

這是我的~~~~~~

7.jpg

喜歡Hey色 而且上面還有可愛的幾何圖案:)

我覺得純黑色可能有點無聊 加了幾何圖案後可愛很多

題外話一下 MAXI-COSI家的花色常常推陳出新

像我的這個顏色就是特別版

當時買的時候就剩最後兩台 賣完就沒了

所以推薦大家如果要買它們家提籃

最好等小孩出生再去買

除了可以讓小孩現場試乘之外 也可以發摟上最新的花色

把我的推車跟提籃搭在一起

9.jpg

484很帥!!!!!!!!!

這已經不是走路有風的程度了

我感覺自己走在路上隨便走都是龍捲風阿

giphy (1).gif

正面來一張

8.jpg

好喜歡好喜歡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這個可以集中托高(?)孩子頭部的頭枕

10.jpg

希望你能因此睡得好一點

對了現場有椅子

13.jpg

可以讓店員教你如何安裝在車上

也可以讓你直接練習讓店員看看你裝的正不正確

個人覺得這真的是很優秀的服務

大家如果有這方面的需求真的可以來操作練習看看

因為我上一胎汽座是從海外買

完全沒人教我怎麼安裝

我跟先生自己看影片去弄還是會怕怕的老實說

因為不知道自己裝的到底對不對 威

這次有人帶領真的安心很多

然後我在旁邊聽很多只知道繞來繞去最後帶子要卡在這上面

12.jpg

為了不誤人子弟

我還是送上原廠拍的安裝影片跟各位分享好了

其實安裝方式我覺得比之前Britax汽座簡單很多 而且也穩很多

以前的汽座常常自己亂裝完會覺得晃晃的 威

這個安裝後整個提籃都不會移動 安全性上可靠很多

然後因為安裝很簡單

所以就能聽到人家常常說"小孩睡在上面也不需要搖醒他 直接把他提下車就好"

真的是這樣

我如果看到小孩在裡面睡歪 都會跟先生說快點開去餐廳 我們的放風時間到了

這是去台中輕井澤吃火鍋

9921.jpg

孩子躺在裡面睡他的 我吃火鍋吃得不亦樂乎

(中間還去醬料區加蔥花辣椒蒜泥加了兩次吧)

這是去藏壽司台北車站那間旗艦店

99999.jpg

媽媽吃到都已經轉了兩次扭蛋他才醒來

以上都是直接放在餐廳的沙發椅上

如果餐廳沒有沙發椅設計我就直接架在推車上 照樣能爽吃

推薦跟我一樣吃火鍋必須要加很多次蔥花辣椒的爸媽絕對要買提籃

有提籃的人生94這麼爽

不需要擔心孩子會吵你吃飯

只需要擔心吃完飯會忘記帶走孩子

然後這張是我私心想放的

16.jpg

單純就是覺得老公背影這樣好帥 威

然後順便提一下

提籃本身就有四公斤重 再加上三四公斤的嬰兒 其實整體不輕

我有朋友就是只有提籃沒有下面的推車可以承載

導致提籃永遠只能放車上當汽座

雖然不是不行

但個人覺得很可惜

因為提籃的重點除了老公單手扛很帥之外

更多是它所延伸的功能

例如我都拿它當安撫椅

像我打文章時孩子在旁邊鬼哭我就用腳搖搖搖

vRcaxa.gif

是的 提籃一秒變搖籃

俺都要佩服俺自己了

然後偷偷說這個安撫椅比nuna leaf有用太多了

96.png

因為它真的外型很美

所以生第二胎時跟先生盧很久才終於說服他讓我買

結果實際使用真的讓我超暴怒的

因為它真的就是長的好看而已 完全沒有安撫的效果

二寶心情好時躺在上面發呆曬太陽都沒問題

但心情不好如果用葉子椅去搖他他只會越哭越慘

反而用提籃搖他可以慢慢冷靜下來

(可能他喜歡被前後搖不喜歡左右搖)

(但總之早知道我就不買葉子椅了QAQ)

然後提籃還可以當餐椅

但我心臟很小顆

我暫時不敢這樣用

不過我朋友很狂

他真的當餐椅

而且他還帶去棒球場當餐椅

S__44285968.png

再次強調有提籃後爸媽的人生就是彩色的

你看看有提籃後去看棒球你的手就可以用來幫選手拍手跟拿加油棒

而且小孩如果在現場鬼哭了你就直接當搖椅搖搖搖安撫他

484很棒!!!!!!!!!!

說著說著我都激動了

然後友人同場加映他去日本玩也是靠提籃carry

S__44285966.png

有提籃的話搭車的時候就是你的手臂休息的時候

而且提籃雖然說用到一歲

但其實體重沒超過的話(限重是13公斤)都還是可以用到

像照片中的孩子當時大概一歲半個月 但還是用提籃用的很好

有時我跟先生帶兩個小孩出門

如果姐姐鬧脾氣不想走路我們也會把他放在提籃裡(他目前11.5公斤)然後選擇抱底迪

(因為底迪輕很多QQ)

 

最後放上跟徐若瑄的痴漢合照幫大家重點整理:

14.jpg

1.可以當汽車安全座椅

注意:需反向安裝喔

2.可以跟推車結合

輕鬆移動到任何地方

而且提籃很重 給推車carry才是王道阿

3.可以當安撫搖椅

密技:提籃下方有個鐵桿 把腳伸進去用腳搖

手就可以用來滑手機用電腦 多了超多個人時間der

4.可以當餐椅

但是我心臟太小顆了

等底迪能把食物吃得好一點後我再來用好了

不然現在副食品階段感覺要拆拆洗洗會很麻煩

 

之後會推出ZAPP FLEX真實使用心得文

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17.jpg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Instagram

幫我按個讚☝☝☝讓我更有動力寫下去🥰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