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jpg

首圖就是這次的主角

感謝朋友幫忙訂才有辦法吃到(謝謝兔兔🐰)

 

聽說它的取得方式非常困難

首先你要先加入一個神祕的社團

(真的超神祕 我網路上完全估狗不到)

(然後我還沒加入 拜託有在裡面的人或是老闆老闆娘有看到這篇加我好嗎拜託惹)

然後還要跟裡面的幾千人競爭

才有辦法吃到

那麼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開箱 邊開邊介紹

2.jpg

蛋糕是冷凍配送過來的

上面還貼著警語 提醒物流士們裡面是蛋糕 請溫柔對待

3.jpg

開箱之後 首先看到他們家的紙袋

4.jpg

上面簡單明瞭寫著神秘千層蛋糕

5.jpg

蛋糕本人們快現身拉

6.jpg

盒子上也是一樣的LOGO

7.jpg

要打開之前會看到封口貼紙提醒你賞味期只有三天 大家打鐵趁熱 發胖趁早(?)

8.jpg

江江!!!!!!!!!蛋糕本人們現身拉~~~

9.jpg

我拿到的這盒口味有:

原味 栗子 奶酒 草莓 焦糖 原味巧克力

a.jpg

先來介紹草莓

10.jpg

很幸運有趕上草莓季

大家可以看到這蛋糕側面真的超邪惡的

除了可以看到層層餅皮之外

還能看到奶油跟草莓醬穿插其中

因為我是冷凍狀態收到就迫不及待開箱

然後就馬上要把草莓口味切來吃

所以切下去的時候會看到邊邊薄薄的冰霜也被我一起切下

雖說是冷凍狀態下刀的

但完全不會不好下 反而很輕易就能切開

而且吃進嘴裡完全是Q嫩的餅皮 而不是硬硬的口感 真的很神奇

11.jpg

吃到一半想說再補一張照片好了

草莓真的很好吃

而且有些千層蛋糕會做的太甜

我覺得他們家的不會 甜度的部分跟草莓MIX起來是剛剛好

大概三分糖的感覺 個人滿喜歡這甜度的

上面那顆完整的草莓 因為是冷凍狀態被吃掉的

所以吃進嘴裡是類似冰沙的口感 很酷~~~~~~

(貼心小提醒:完整的草莓有用一根牙籤固定在蛋糕上 大家吃的時候要小心喔)

接下來這是原味巧克力

12.jpg

大家可以看到

上面是原味 下面是巧克力

一種口味兩種享受

另一個角度來一張

13.jpg

這塊我自己吃起來呢

覺得巧克力的部分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希望有機會可以吃到完整一整塊的巧克力千層

(唷呼老闆老闆娘你們有看到我的許願嗎)(快點加我進社團拜託!!!!!!)

原味的部分就是原味千層 威

我個人不喜歡原味的東西

但我先生喜歡 他說好吃而且不甜

他後來把上半部原味嗑光 我則是下半部巧克力一口都沒分他

我們合作無間的解決了這塊蛋糕

選手三:原味

14.jpg

這塊後來被我先生跟我女兒一起吃掉

所以我沒有感想

但原味部分我在上一塊原味巧克力有吃過

就是個很不甜的口味 

很注重健康的人肯定喜歡

選手四:焦糖

16.jpg

焦糖的側面

15.jpg

我覺得焦糖是目前四塊吃下來最甜的選手

不過焦糖就是要甜阿哈哈哈哈

螞蟻人我推薦你這塊

選手五:栗子

17.jpg

側面

18.jpg

這塊被我先生吃掉的

我訪問他他表示:

"就千層蛋糕阿"

"滿好吃的"

"滿扎實的"

OK我在此正式宣布他就是廢票

很抱歉栗子沒有口感可以跟大家分享 只能請大家有機會的話自己體會了

選手六:奶酒

20.jpg

側面

19.jpg

因為我不愛奶酒

所以我就只吃了一口FOR讀者

想說跟你們形容一下吃起來是甚麼味道

我不知道奶酒喝起來怎麼樣

但這塊吃起來的確有股甜甜的酒味

我覺得嗜酒的少女可能會喜歡

 

OK來總結一下心得:

聽說這間神秘千層蛋糕位於台南

1521636902993.jpg

而台南有間很有名的千層蛋糕叫深藍咖啡館我也吃過

我覺得都滿好吃的

但以價格來說

他們家六片600平均一片100左右

深藍我記得一片都快接近200

比起來感覺神秘家的千層蛋糕CP值略高一籌

不過她們家運費是150 貨到付款手續費30

攤下去一塊變130

瞬間就覺得好像也不能常常吃哈哈哈哈哈

(因為一次就要噴780)

總之我覺得神秘千層蛋糕真的滿好吃的

只是真的希望有機會可以加入社團

讓我吃吃看其他口味

我好期待吃到更多巧克力阿阿阿阿阿阿(許願)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