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2).jpg

首圖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主角

mosh!膠囊保冷瓶

它一共有兩種大小 七款顏色

getImage (4).jpg

我自己的是白色500ml款

8.jpg

是不是很好看很有質感

 

話說我超級不愛喝水

從小到大都是用飲料代替水在喝

雖然知道飲料這種東西不健康還比別人多一個飲料錢的開銷

但就是改不過來

不過前陣子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皮膚真的太乾了

問了空姐朋友

他說你就是要多喝水

把自己當成水桶或是水庫也行

總之就是要認真的喝水大量的補充水分

久了皮膚就會變好

一聽我立刻開始物色杯子跟水壺

想說先用一些自己看得順眼的容器騙自己多喝水

於是便有了今天這篇文章:)

by the way

杯子的話我是請代購幫我買了這個三眼怪的星巴克馬克杯

95596.jpg

它好像是什麼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限定

總之我看到限定款加上又是三眼怪立刻理智斷裂

收到本人超級滿意

用它裝水喝起來都特別甜的感覺

 

那麼接下來就進入重頭戲吧

直接來開箱

1.jpg

話說這外包裝的盒子還滿厚的

絕對可以把商品保護的很好

本人現身拉!!!!!!

2.jpg

大家看第一眼 覺得這瓶子透明部分是什麼材質

其實我當時以為是玻璃 威

想說 阿 好像不該選它當水壺的 畢竟玻璃很需要小心呵護

後來才發現它是Tritan材質

是一種很安全不含環境賀爾蒙-雙酚A(BPA)的塑料

頓時覺得好照顧很多哈哈哈哈

站直直的來一張

3.jpg

這水壺的奧妙呢

就在於它可以拆成三個部分

4.jpg

拆成這樣首先清潔非常方便

你不用擔心手太粗洗不到瓶子底部

它可以拆開 全都能洗得乾乾淨淨

第二個就是最底部的不銹鋼材質那塊

可以單獨使用

就是這一塊 

5.jpg

像我的三眼怪杯子還沒來的時候

我直接用這一個部分吃麥片

14.jpg

而且只用到這塊

洗杯子也就只需要洗這塊就好

超級方便!!!!!!!!!

一百萬個喜歡

話說這塊同時還有保冷保溫的功能

但因為水壺不是全部都不鏽鋼材質

所以只能維持一個小時

特寫一下瓶身上的logo 很有質感耶:)

6.jpg

瓶蓋表面是彈力樹脂 可以增加抓力 讓你很輕鬆的開蓋

7.jpg

上面Tritan材質這塊的口徑其實也很大

9.jpg

除了用奶瓶刷就能清洗乾淨很方便

口徑大的話 裝水也很方便

水壺上有一些矽膠圈(?)

11.jpg

12.jpg

材質我真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是要說這些圈圈也都是可以拆下來洗的喔

如果你是很在意清潔的人

這個水壺的優點就是它真的每一個部位都非常容易拆開來洗

有些水壺它的這種圈圈就不能拆

用久會默默有股味道

但這水壺就沒有這問題 值得記嘉獎一支

最後放上裝滿水的照片準備來結束這篇文章

13.jpg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 水壺本身很輕喔

像我的是500ml 它的重量只有285克

裝滿水也不會很重:)

 

最後總結一下它的優點:

1.一物多用 

可當水壺 也能裝水果當保冷盒

不鏽鋼杯還能單獨使用 

超方便der

getImage (7).jpg

getImage (6).jpg

getImage (5).jpg

2.方便好拆洗

口徑很大之外

每個部分都能直接拆開來洗

很適合跟我一樣有潔癖 不能忍受水壺有怪味的人

3.顏色很多 也有大的跟小的可以選

如果你有選擇困難就全部買起來吧 威

4.使用的材質讓人很安心

Tritan材質耐用抗刮強度高

不銹鋼材質保冷不結霧很優秀

 

最後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以下通路買喔:)

●網上通路:
愛料理
C Channel
Momo
○門市通路:
台隆手創館
DOSHISHA專賣店(新店家福2F)
BRUNO生活選務店(信義Att4FUN 3F)
◎優惠資訊:
7/1~7/31凡購買復古風電動刨冰機就送350ML保冷瓶乙支(贈品隨機出貨,不提供挑選顏色)

文末附上它們家的官網跟粉專:

DOSHISHA粉專

DOSHISHA官網

 

此篇文章為廠商邀稿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