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K DUO-行銷圖 (1).jpg

首圖就是本篇文章主角

來自韓國的elenire可單可雙Teek Duo推車

可單可雙是我自己亂取的 威

因為這台車真的很強自由度極高

可說是超級客製化的一台車

它可以是雙人推車也可以是單人推車

所以一寶家庭二寶家庭都適用

甚至還可以三台車串在一起 超狂的

TEEK DUO-行銷圖 (5).jpg

(我覺得不管是生三個還是推三台車並排走在路上都超級狂)

整個非常人性化

可以按照你的家庭人口數去調整

 

因為照片非常多

所以我就直接一邊開箱一邊介紹囉

Here we go~~~~~~

首先先來看到這兩大箱

1.jpg

是的

因為我有兩個孩子

所以推車就必須一人一台 這樣爸媽的手才不會廢掉(真心)

打開來是這樣

2.jpg

有沒有發現右手邊那台多一盒東西

3.jpg

它是推車連接器喔喔喔喔喔

4.jpg

打開來有三個連接器

5.jpg

兩個接在推車的前面支架

一個接在推車後面支架上

TEEK DUO-行銷圖 (10).jpg

然後我自己有研究出連接器其實有分A款跟B款喔

三個連接器有兩個是A款 一個是B款

分辨的方法有兩個

第一個就是你對一下

997.jpg

A款比較高高瘦瘦

B款稍微矮胖

兩者放在一起比較 其實是看得出來有些差異的

第二種分辨的方法

就是看連接器的裡面 A款有多印一個A提醒使用者

9.jpg

B款的話則沒有印字

998.jpg

我是不是很細心!!!!!!!!!

就說我是細節控了

這種小細節我想大概只有我會這麼無聊去注意到哈哈哈哈

分享給大家:)

這是推車的杯架

6.jpg

它組裝滿方便的 直接卡好卡緊就ok了

7.jpg

讓大家看一下推車的標配有哪些 

現在開箱的這款顏色是潮流黑

8.jpg

大家可以看到有推車主體 四個輪子 一個扶手 以及說明書跟杯架(杯架需要另外加購喔)

但其實我漏拍了一樣東西

所以派出另一色 經典灰 來補充說明

36.jpg

其實它還有一個頂棚的部分

但展開潮流hey那台時忘記拍了哈哈哈哈

這些零件都非常好組裝喔

其實就是把主體展開來 插上輪胎 最後裝上頂棚跟扶手就大功告成了

非常easy~~~~~~

推車本人先來一張

20.jpg

簡單大方的潮流hey挺好看的耶

女兒看到新推車立刻吵著要坐

9.jpg

btw這台推車的限重是20公斤喔

接著直接來介紹重頭戲吧

首先呢 推車整個收折起來的話會是這麼小

12.jpg

而且它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收起來後可以自己站立 不會東倒西歪

然後我有錄一段展車跟收車的方式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展車:

 

展車很簡單

就是按一下這個鈕

43.jpg

然後一隻手往前推 另一手抓著另一邊往後推 就能順勢把車成功展開

45.jpg

收車:

 

收車也很簡單

首先先把下圖灰色這塊往下撥

40.jpg

接著把手伸到椅子上有個提帶

41.jpg

這提帶平常會有一塊布蓋著 隱身於椅子上 

所以不用擔心小朋友的皮膚會被磨得不舒服之類的

然後把提帶一鼓作氣得提起 就能瞬間把車子收好

而且你看它自己站得多好!!!!!!

42.jpg

能自己站著的推車真的很棒

至少收納的時候不會因為沒靠好就東倒西歪的

個人很煩推車這件事

一亂倒我就不開心

所以能自己站好真的很棒

 

接著介紹推車的背部

13.jpg

先來介紹背部的上半部

16.jpg

有一個收納空間可以放些小東西

17.jpg

例如現在夏天到了 我會在裡面放防蚊貼哈哈哈哈 

因為你會推推車表示你就是要外出阿

夏天外出可以不防曬 因為推車還能幫忙遮 但絕對需要防蚊措施

這個可以調節躺的角度

18.jpg

最平可以到幾乎平躺的程度

19.jpg

(椅背傾斜range是95-175度)

家長可依寶寶需求隨意調整

遮陽棚的部分很值得嘉許

10.jpg

因為它的遮陽棚真的做得超大大大大 超級大

如果你不喜歡這麼大還可以把最後一段往內縮 讓小朋友的視野好一些

11.jpg

遮陽棚上還有個logo小標 挺有質感的

30.jpg

上面這一塊也做的很貼心喔

29.jpg

可以掀開讓你check小朋友狀況或是通通風透透氣

背部的下面這塊很厲害

是個很大的置物空間

31.jpg

32.jpg

承重可以承受五公斤的重量

空間也很大 非常夠裝

我前幾天推這台去家樂福買東西

9996.jpg

上圖的所有東西全部都裝得進去下方的置物籃

恐龍書下面有十碗泡麵喔

而且是碗裝泡麵 超級占空間

但那天我們就是推著推車去逛家樂福 完全沒買袋子

只靠底下的置物籃全部扛回家

喜鋪家的包包很大很能裝應該大家都知道 

14.jpg

Teek Duo也是完全carry住

最後這塊是煞車喔 往下壓是煞車 往上扳就能走了

15.jpg

小細節的部分:

背部跟椅子邊邊都有它們家logo

背部是壓印的方式

21.jpg

椅子邊邊除了壓印外還繡了白線 讓人一眼就能看出是elenire的推車

22.jpg

兩個小細節都處理得很好很有質感耶

安全帶的部分

它不是無聊的單色系 有印一些花紋在上面

23.jpg

推車搭配的是五點式安全帶

24.jpg

33.jpg

34.jpg

35.jpg

五點式好處對我而言就是我的小孩都不喜歡肩部被固定住

所以我只需扣腰部的安全帶就好

57.jpg

剩下的就放過孩子也放過自己

別為了安全帶跟孩子置氣

扶手的材料很高級

25.jpg

高級仿真皮手感 摸起來超舒服

把手也是相同材質

27.jpg

然後按上圖那個鈕可以調整把手的角度

like this

28.jpg

高個爸媽就弄高一點 矮個爸媽也能自己調整成推起來舒服的角度非常貼心的設計

兩色擺在一起合照一張

37.jpg

對了這推車其實有三個顏色喔

TEEK DUO-行銷圖 (19) (1).jpg

接上推車連接器來一張

38.jpg

最後就以一些實拍照當作結尾吧:)

50.jpg

這是某天帶他們去河濱公園玩

太陽很大遮陽罩立刻派上用場

51.jpg

連接器的接法 兩個在前面一個在後面

52.jpg

背面來一張

53.jpg

這兩色搭配起來很帥耶

然後兩台車並排走在路上真的會成為路人的目光焦點

54.jpg

我都很不好意思很怕路人以為我是縱慾過度的年輕人

但雙人推車的好處就是媽媽可以旁邊納涼

讓爸爸自己去推獨自一人承受路人質疑的眼光

並排的好處還有兩個人就坐隔壁 伸出手就能感受到對方

55.jpg

搶玩具也是直接就能伸手去搶 威

像照片就是底迪想搶姐姐手中的那塊布

話說Teek Duo跟其他雙人推車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

如果覺得並排推車走在路上太高調

也可以馬上拆成單人推車

56.jpg

你看看 進可攻退可守 是不是超棒!!!!!!!!!

 

最後總結一下elenire家的Teek Duo有哪些優點:

1.可單人可雙人

逛街的時候把車組裝好給老公推才能無憂無慮的逛阿

2.底部置物籃空間很大

逛阿逛不小心手滑買太多

別擔心 嬰兒車底部有超大置物箱可以放呢

3.椅背角度可隨意調整

陪你逛街逛久孩子想睡了

直接把椅子放倒讓他們可以躺著睡

這時就又能繼續安心逛了

4.收納很方便

單車收納我前面教過了

這邊附上雙車收納的教學影片

是的 Teek Duo雙車模式時也能直接收納喔

超方便~~~~~~

 

那剩下的詳細資料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

這邊附上elenire的粉專跟推車資訊連結

提供給大家參考:)

elenire粉專

Teek Duo推車介紹

被生火的人也可以從MOMO買喔:)

MOMO購物

 

此篇文章為廠商邀稿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