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首圖是入住它們家就能得到的無敵美景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非常漂亮

我們住的那幾天剛好天氣都很好

早上要出門看到窗外的風景這麼棒

首先心情就很好:)

 

先來介紹一下麗嘉皇家格蘭酒店的位置

地址:1-9 Asahimachi, Naha-shi, Okinawa-ken 900-0029日本
電話:+81 98-867-3331
官網:https://www.rihgaroyalgran-okinawa.co.jp/tw/

第一個我覺得很重要的 是它離機場很近

叫計程車的話 10分鐘以內就能抵達

如果你是仰賴大眾運輸旅遊的人

飯店二樓也有連接到旭橋站

我是沒使用到

不過看GOOGLE評論還有住房網站上的旅客回饋

大家都非常推薦(而且似乎不會淋到雨)(實在貼心)

再者如果你跟我一樣 喜歡自駕遊

那它們樓下也備有停車場

26.jpg

整個超方便到一個不可思議吧

而且需要進出的話 使用房卡就能隨意進出

25.jpg

不過如果需要使用到停車場服務

每天得多付1000日元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帶著小孩的自駕遊旅客

我會很推薦你花這個錢

畢竟出來玩就是要方便開心

一天多花三百可以不用為了停車問題煩心 還滿划算的

而且停車場的電梯可以直達迎賓大廳

27.jpg

麗嘉皇家格蘭酒店比較特別的是

他們的大廳在14樓

首圖的view就是在大廳那層拍的

但一樓還是有個氣派大門

19.jpg

14樓則是氣派炸了

28.jpg

這是check in處

29.jpg

辦理入住手續時會附上迎賓飲料

21.jpg

我出來玩過那麼多次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遇到check in會送上一杯果汁的

喝起來酸酸甜甜 超級好喝

而且也喝得出這應該是它們自己做的飲料 不是現成的 真的有加分

辦完check in後 需要換搭另一部電梯前往客房樓層

30.jpg

這就是住客專屬的電梯

31.jpg

6-13樓是客房

32.jpg

雖然急著出來或急著要進房間時

會覺得要換乘電梯很麻煩

但不得不說因為門禁森嚴

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皇室成員 威

難怪它叫做皇家酒店

那接下來就直接來開箱房間的部分吧

第一眼印象

3.jpg

抱歉已經把嬰兒先放上去了

對了我就是正常的訂房 兩大兩嬰兒

但它們直接給我兩張雙人床

而且還幫我併在一起 真的很值得用新台幣支持它

房間hen大耶

4.jpg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中已經有兩大床

但旁邊還有沙發跟小桌子

5.jpg

喔而且我有在訂房備註說這次旅行剛好是我們結婚紀念日跟小朋友生日

然後它們就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一盒零嘴

22.jpg

只能激推

從此刻開始規定身邊的朋友要來沖繩玩都得給我來住這間

保證住得很愉快

房間的另一邊還有一張書桌

6.jpg

抱歉已經擺滿東西哈哈哈哈哈

但大家可以看到就算擺了行李們跟嬰兒推車

還是有一塊大空地

難怪大家現在都不去墾丁要來沖繩(抱歉墾丁)(讓你躺著也中槍了)

桌子很長一個

7.jpg

上面還有膠囊咖啡機 也有提供膠囊咖啡給住客

24.jpg

另一邊 在電視的右手邊 有一扇門 打開來又是一個空間

8.jpg

可以放行李或是掛衣服

如果是朋友們一起出遊 不方便坦誠相見 這邊也可以當作更衣間

9.jpg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麗嘉皇家格蘭酒店真的很誇張

完全不給其他酒店業者路走

而且我住的時候一晚好像三千多四千吧

這價錢在台灣肯定無法住到這麼好的hotel阿阿阿

接著看到廁所部分

2.jpg

乾溼分離是一定要的

備品的部分也是無微不至到一個誇張

23.jpg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它還有去角質那種紗巾

也是備品之一

是要不要這麼貼心

(羅志祥都被比下去)

下載.jpg

(有人懂我嗎哈哈哈哈哈)

(當初這廣告出來的時候很紅耶)

(我還立刻衝去屈臣氏買衛生棉就因為有送紙袋)

淋浴間超級大

1.jpg

除了有浴缸 旁邊還有很大一塊空間

如果有增產報國計畫的人 歡迎你訂這間

因為這空間要兩人一起共浴絕對沒問題之後要鬧出人命感覺也ok

另外還有view可以看

夜景我就讓大家自己去探索 

在這邊送上白天的景色

14.jpg

感覺甚麼都不做就在這裡面度過一天也很不錯

畢竟設備舒服也有超棒景觀

最後因為我們check in是晚上

所以補上一些白天的房間照

11.jpg

20.jpg

這是我們吃完幸福鬆餅回房的狀態

房間已經被整理好了 而且我們自己帶去的小朋友棉被也被折得很好

白天的小客廳看起來很適合在窗邊來杯紅茶不加糖

12.jpg

派出我們在沖繩抽到的一番賞A賞悟空來詮釋美景

13.jpg

15.jpg

心曠神怡阿

只能用十分滿意來形容這次的住宿

這是14樓大廳的view

18.jpg

14樓因為有一面整個都是落地窗

所以景色一覽無遺

會比在房間看到的要多很多

 

最後總結一下心得:

16.jpg

 

這次的住房經驗真的非常好

個人很喜歡它們門禁森嚴這一點

一方面注重住客隱私 一方面也多了一些尊榮感

再者就是交通很方便

可能因為我住的飯店都是停車場在外面 不在酒店樓下 都要走一段

所以停好車搭個電梯就能回到房間很適合很懶的我

也很適合有帶小屁孩的家庭

推薦大家這個錢不能省一定要花

第三個就是房間很高級

無論是裝潢 空間 還是設備都非常優秀

床睡起來超級舒服

馬桶除了是免治馬桶 還獨立一間

這樣洗澡的人就不會被大便的人臭到

房間裡有行李間也令人驚豔

畢竟這間飯店位於那霸市區

寸土寸金的市區還能住到那麼大的房間

而且其實也不算貴

真的只有滿心感恩

(不過它們家假日好像很貴 大家可以再做一下功課)

最後就是它們家服務真的真的很貼心

迎賓飲料那邊有讓我被電到 

因為真的是少數會注意到這方面的hotel

進到房間看到它們還有幫我們的紀念日特別準備小點心

我先生是立刻說下次來就直接住它們家

來幾天就住幾天

總之

滿分五顆星的話

我的分數是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