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

位置真的超好

下樓其實就等於進到了逢甲夜市

重點是它位置這麼黃金還有尬停車位給你

真的十萬個推推推

 

話說住這間之前

我有住過跟它外觀風格很類似的隱XX

隱XX在很多住房網評價超級優 而且它的位置也是在逢甲商旅這一塊

走路就能抵達逢甲夜市的心臟很方便

但我住的經驗很差

除了出入都因為它們的機械停車位故障而讓我們車子出不來動彈不得之外

(而且是接連兩天 住的那天晚上要吃屋馬結果車子被卡住 只好搭計程車 隔天早上要退房又卡住 因此被浪費了一小時💢)

房間內部的裝潢其實沒有到非常優 不值那個房價

再來就是它們的淋浴間沒有燈 仰賴的是外面廁所的燈光

所以非常非常的暗

洗澡的時候我都好怕有鬼衝出來

(另外還有很多點我就不說惹畢竟這篇主角不是隱XX)

導致我在訂逢甲商旅的時候

其實有點怕怕的

怕再度踩雷

但還好風水會輪流轉 你不會永遠是衰鬼

這次住逢甲商旅的印象非常好 好到我之後可能都會住這間❤

2.jpg

地址:4074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5-2號
電話:04-2451-7722
官網:http://www.lavidahotel.com.tw/

門口的部分

3.jpg

在這個蛋黃區門面這麼大實在是不簡單

門口的右手邊就是車庫

4.jpg

他們家的車庫是機械式

但人可以跟著進到停車場裡頭

8.jpg

有些機械式是只能停車

你車要停進去之前乘客跟行李都要先拿好

所以像我帶著兩個小屁嬰兒是遇到逢甲商旅這種機械式車位

真的只有感動二字可形容

推開門可以看到大廳很寬敞

5.jpg

至少在蛋黃區(而且跟另一間也是在蛋黃區的隱XX相比)這樣真的算是很大的了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有一條(?)椅子可以讓住客稍微休息一下

6.jpg

旁邊還有台中跟台灣的地圖 告訴你哪邊有好吃好玩的

7.jpg

甚至還有行李秤耶

看來它們的客群主要是國外旅客

連打招呼也是各國語言(我只認得出四種QQ)

9.jpg

大廳的前半部是接待櫃台

37.jpg

後半部是讓住客休憩的小天地

36.jpg

除了有任你吃的零食吧

32.jpg

也有隨你用的小網咖(?)

33.jpg

戶外的部分是來這邊住的人幾乎都會跟它合照的一塊小花園

34.jpg

小花園的深處很日style

35.jpg

 

接著就來介紹房間的部分吧

首先映入眼簾長這樣

10.jpg

可以看得出來房間不寬可是很深吧

深到裡面都還可以放沙發組

14.jpg

所以如果你問我房間到底大不大

我會說其實算大了

畢竟我家大寶都還能在房間裡跑來跑去

床是有加大的(好像是Queen size)

11.jpg

逢甲商旅是有提供嬰兒床的

可是我們的房型他們不提供(說是放不下) 改提供床圍

經過我們試睡一夜後 床圍其實很ok

小孩都有睡在床上沒有掉下去

床的另一面長這樣

12.jpg

冰箱跟行李架都有提供

13.jpg

零食的部分也是很周到

17.jpg

電視部分很值得一提

16.jpg

因為他們竟然有客製化會顯示住客的名字耶 

這不是總統套房才會有的待遇嗎 威

giphy (1).gif

沙發區的旁邊是衣櫃

15.jpg

總之該有的都有

不枉費星期六入住的話一個晚上要四千多元

從沙發往門的方向看 可以看到它們的廁所可看到客廳

18.jpg

這樣你大便的時候也可以看電視了 好方便 威

如果不好意思讓人家看到你在大便也可以拉起來

19.jpg

備品的部分連面膜都有

38.jpg

很齊全的備品們

39.jpg

廁所部分採乾濕分離

20.jpg

浴室的水壓很夠洗起來很舒服

21.jpg

沐浴用品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是我會想買回家洗的那種:)

馬桶是免治馬桶

22.jpg

按鈕多到我頭好痛 威

23.jpg

 

最後來介紹附贈的早餐吧

(在廁所後面接著介紹早餐好像有點奇怪)

giphy (2).gif

早餐的供餐時間是六點半到十點

24.jpg

然後我建議大家如果住了逢甲商旅

無論如何都要爬起來吃早餐

因為滿分十分只有十分可以給

是很厲害很豐富的自助早餐

這是甜點

25.jpg

麵包區

26.jpg

冷菜區

27.jpg

熱菜區(熱菜區旁邊還有飯粥湯)

28.jpg

水果區

29.jpg

連乳酪都很有那麼一回事

30.jpg

飲料區

31.jpg

壓軸是這個

40.jpg

入座的同時服務生會給你一張單子

你可以選擇自己要吃甚麼蛋

當然 絕對都是現點現做的 而且還會熱騰騰幫你送到座位上

以歐姆蛋畫下幸福的句點

41.jpg

 

總結一下入住心得:

1.地理位置方便

樓下就是逢甲夜市

走三分鐘就能到逢甲夜市的心臟(我個人認為是有章魚小丸子跟明倫蛋餅那個路口)

住這邊不怕餓著只怕飽到想吐

2.很適合有小孩的家庭

有提供床圍跟嬰兒床很優秀

然後早餐餐廳的兒童餐椅很高級 兒童餐具也齊全

3.不用煩惱停車位

雖然它們好像樓下的停車位有限

但它們也有合作的戶外停車場

大家有去過逢甲就知道

最難的就是停車最貴的就是停車費

這點真的挺好的

4.環境舒適

床睡起來很舒服 廁所也是很高級的那種

大廳還有小花園一隅

總之我很滿意 沒得挑剔

 

真要說要挑就是假日去住太貴惹

我以前假日住台中的話

大概都兩千多頂多三千五吧 我就覺得有點貴了

這次四千多塊真的滿貴的

但想一想它有附停車附早餐而且服務真的不錯就算了

錢這種東西嘛 就是賺來花的阿 威

giphy (3).gif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