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

誠如一開始的標題 我跟大家下跪

自詡香港通然後竟然七年來完全沒吃過聰嫂甜品你們置信嗎

(不 不可置信)

沒錯我也覺得很不可置信

 

 

所以OK我現在終於要來分享朝聖的過程

說到香港甜品很多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許留山

但如果提到許留山

我就會很想大力搖你們肩膀接著賞你們兩個耳光拿著槍叫你們把許留山放下!!!!!!

是的 我真的覺得許留山很不怎樣

如果你有吃過台大旁邊的台一牛奶大王

許留山真的無法滿足你的嘴

我在香港唯一認證的芒果系甜品只推薦滿記甜品

是的 吃東西就會有熱量

要吃東西導致發胖那我也要吃好吃的東西胖得比較開心

而許留山會是那種吃了又會變胖但是又沒有很好吃兩敗俱傷的甜點

之前的滿記甜品我逢人便推薦楊枝甘露跟白雪黑珍珠

而2015年心頭好 要獻給草莓西米露

草莓西米露就是"黑黑的香港甜品選"第一名

 

 

但再好吃的東西也會吃膩(跟再正的妹也會__膩是一樣道理)

當我們香港去到不能再去

反覆吃的東西就那些吃到不能再反覆時

我便想到"聰嫂星級甜品"

這個一直想去而因為懶得看地圖一直沒去的店

剛好在身邊有一個好男人可以幫忙找路的時候靈光一現在嬸嬸的腦海裡

 

 

於是

出發總要有個目的地

讓我們往聰嫂星級甜品出發吧

地址:香港銅鑼灣耀華街11號地下

 

589

 

 

銅鑼灣站A出口時代廣場出來到地面後右轉接著等一個紅綠燈然後下一個路口右轉

(你會看到UGG在你對面但你不可以進去逛不然會出不來吧現在在SALE)

然後聰嫂星級甜品就到囉

 

 

IMG_9384

 

 

重點是劉德華阿!!!!!!!!!

老公整個很有感完全打中他的心了他大概覺得吃過劉德華吃過的甜品就是劉德華了吧

 

 

忘了在網路上先做功課所以就隨意亂點了兩個

之後覺得太好吃了還再加點一個所以兩個人總共吃了三個

(猶記當初老公認識我之前完全是小鳥胃我吃剛剛好的份量他只能吃一半)

(現在相處久了後吃得跟我現在一樣多等於我們兩個人可以吃下三人份的糧食)

(哪天糧食短缺我們兩個一定會被優先抓出來遊街吧)

 

 

SORRY廢話太多了

先來介紹我點的 芒果椰果冰$27

 

IMG_9383

 

那個一顆一顆的口感有點詭異

咬下去不會噴汁也不是軟軟的反而有點硬像是吃麵粉製品的口感

除此之外都很好

芒果有點爛了不知道是不是夏天快結束了季節不對還是放太久總之我不是太喜歡

但椰果很好吃

底下鋪著扎實的芒果冰淇淋

這部分是我最驚奇的

因為它好像真的是整顆芒果直接做成冰沙的那種口感吃的同時還會一直吃到芒果的纖維

雖然吃到芒果纖維好像不錯至少證明這東西真材實料

但不得不說一直吃到芒果纖維真是太打擾享受甜品的好時光了

你要一直從你嘴裡取出那一根一根的東西

幹又不是變魔術真的吃到後面有點賭藍乾脆直接吞掉(原來吃芒果冰可以看出一個人脾氣很差阿)(拍額頭)

 

 

這是老公點的 芒果涼粉$25

涼粉就是仙草凍的樣子(英文菜單寫著grass jelly)

我一口都沒吃因為有人恩媽恩媽吃的實在太津津有味我不忍打擾他

 

 

IMG_9335

 

 

這是我們吃完後覺得還有點餓加點的

雖然是亂點的但好像是大家吃過覺得很大拇指的

芒果奶昔雙皮奶$30

這東西一共分為三層

最上面是芒果(我是不是太把大家當白痴了)

中間是芒果奶昔(我覺得最好吃的part!!!!!!)

下層是豆腐花(也就是台灣所謂的豆花但香港的豆腐花口感比較軟爛接近燉奶)

如果滿分10分我給這個東西打4分而且4分全給中間的奶昔

sorry因為我主觀不愛吃豆腐花也不喜歡好像很爛的芒果(或者是被凍傷的芒果?)(總之 是不好吃的芒果)

 

 

 

 

IMG_9337  

 

結果吃完好像沒有很開心

但後來回家做功課發現大家推薦楊枝甘露拉

我沒點到最好吃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就這樣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滿記甜品

大家要是只能吃一樣香港甜品

就快去吃滿記吧滿記萬歲yeahhhhhh!!!!!!!!!!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