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香港人挺幸福的

除了生活水準比較高所以物價也比較高之外

在這生活常常處處是驚喜

其中一項驚喜就是他們的行銷都做得很"大"

很多百貨公司會不時推出不同主題的大型展覽在戶外免費展出

尤其是聖誕節跟暑假或是特別的電影上映時

小孩子跟大孩子的好日子就來了

 

前陣子很火紅的小小兵(大陸翻譯小黃人 香港翻譯迷你兵團)(其實現在熱度好像也沒減退)

在沙田站新城市廣場跟旺角東站MOKO展出許多造型的小小兵造成一到假日這兩間百貨公司就癱瘓

好家在的是香港人會自動自發排好要跟公仔合照的隊伍

所以戲棚下站久了總有一天會輪到你

(如果在大陸講排隊這件事 你就是站三年都還久著呢)

(大陸人真的不排隊的)

(這件爛事一直出現在生活中真的很討厭)

(你每天都要在心中大聲地問他們 為什麼不排隊 為什麼不排隊 你為什麼不排隊呢)

 

OK那就來介紹一下最近的展覽吧

聽說海港城有Where’s Wally?

Forecourt-Front-View-Sim-800x565  

(圖片來自網路)

 

好多Wally!!!!!!!!!

意圖使小朋友耗在這裡一整天都在找威利然後回家沒力氣直接被爸媽丟上床睡覺

但展期只到2015/08/09我應該是無緣得見了

聽說展覽期間還有賣些期間限定的東西

聽到"期間限定"這四個字會不會有人手刀訂機票

別衝動 這世上有太多期間限定的東西 要是真的每個都要買到連比爾蓋茲都會破產的

(但是是"期間限定"耶)(咬下唇)

 

另外我所知的兩個展覽都在銅鑼灣

(我的觀察拉)

一個是在希慎廣場(銅鑼灣站F出口)的Wonderful life pop-up store

看英文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這是甚麼

但有逛誠品的人應該都看過那些很漂亮價錢又很高貴的木製音樂盒

就是它們囉!!!!!!

(這會寫另外一篇專文介紹)

(連結在此:http://hiheyhey.pixnet.net/blog/post/78034995)

先送上張照片大家先睹為快望梅止渴(小朋友不要看我文章我會帶壞你們亂用成語的)

IMG_9397  

 

一個就是這篇要跟大家介紹的拉 是在時代廣場(銅鑼灣站A出口)

(從地鐵出來走到出口大概要花10分鐘左右 大家不要緊張 地鐵站就是這麼大 你們不是被困在裡面)

而這個展就是:全球限定鋼彈展覽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IMG_9386  

 

老實說我覺得這些機器人都長一個樣

因為我從小就有機器人臉盲症

但我相信這個進淘大家應該都有吧

來給大家看看我以前很喜歡的元氣小子

28[(014550)17-42-48]

 

看好了嗎

那再給大家看看我以前也很愛的熱血最強!!!!!!!!!!!!(沈玉琳手)

下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一大群人把機器人的臉擋住我真的看不出來誰是誰阿

好啦為了幫兩位機器人洗刷冤屈我特意找了兩張可以看到臉的照片

5

14224040603426  

 

要不是那三個元氣小子在機器人的胯下我真的會繼續臉盲

 

好讓我們回到展覽本體

一從地鐵出來就會看到很帥的白色鋼彈(I don't know his name)

IMG_9388

 

然後我從網路找到白色鋼彈晚上很帥根本可以去夜店一晚撿屍三遍的照片

感覺還有乾冰在腳邊噴

但我實際看真的沒這麼帥阿

只能說這張照片太專業!!!!!!!!!!!!

2593

(圖片來自網路)

 

是不是超帥 我都想被撿走了

 

接著搭乘手扶梯進到二樓後

就會看到長著天使翅膀的鋼彈熱烈歡迎你!!!!!!

IMG_9231

 

真的好大阿阿阿阿阿

為了讓你們了解它到底有多大我特地拍了以下這張照片

IMG_9385

 

目測大概三層樓那麼高

然後你們看在底下狂拍照的人跟三樓圍觀的民眾

恐不恐怖 滿滿都是人!!!!!!!!!!!!

 

會場還推出了現場才有賣的limited items

IMG_9387

 

事實證明一件事

男生看到鋼彈會瘋狂

看到以limited item形式販售的鋼彈更是瘋狂的體無完膚

因為我們當天幾乎整天都泡在銅鑼灣所以我們中午看應該是五萬人在排隊吧

傍晚回到時代廣場上廁所時還是五萬人但是是面孔都不一樣的五萬人

然後等到上完廁所出來就掛售罄的牌子了(我是真的上了有點久拉>///<)

每個長得像我剛認識我老公時樣子的男生(就 大概是宅男的長相)都人手滿滿一袋

那種滿法是我冰箱已經空到不能再空去家樂福採買一個月的食材才會那麼滿的滿法阿

45  

 (圖片來自網路)

 

最後送上一張鋼彈跟大家招手的照片

這其實是可以讓人坐上去合照的

但等著要拍照的人潮完全比照搶江蕙演唱會門票

想坐上去當一下小鳥依人的少女心turn off

 

展期從2015/08/01-2015/08/31

有機會來香港又喜歡機器人的人快來看!!!!!!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