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七年年年去香港

有時甚至一年去個兩三次

對香港的感情已經從一開始的很熱愛

到有點不知道該去哪了阿阿阿阿(抱頭)



之前去香港很常住Holiday Inn假日酒店

位置非常方便

尖沙嘴站C出口(沒記錯應該是C2出口)出來就在對面

Holiday Inn同一側走幾步就是美麗都大廈

非常有名的Jenny Bakery小熊餅乾就在這裡喔

然後對面還有iSQUARE國際廣場

之前國際廣場裡有滿記甜品時

常常都外帶個四杯回Holiday Inn然後不用顧形象的大快朵頤

不過現在國際廣場裡的滿記甜品已經收了

要在尖沙嘴吃滿記現在要到海港城3樓才吃得到囉:)



回到正題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

因為匆匆決定要利用五一連假來去香港住一晚

所以用了agoda訂了銅鑼灣迷你酒店

5/3禮拜天的價格是一天NTD2600左右

是我住過最便宜的飯店



要住進去之前爬了很多網路上的文章

發現有些2012年的文章寫得超好房間多大怎樣怎樣的

在這裡提醒大家那些可能是這間酒店剛開幕時邀請部落客寫的業配文

而且這間酒店在後來有重新整修過

現在的房間格局還有飯店的大廳都跟之前的文章不太一樣囉



從銅鑼灣站F出口希慎廣場的出口出來

右前方看到恩平道走進去再穿過利園商場很快就到

如果沒有穿過利園就會需要繞一下路

出利園商場的門口後會看到右前方有新會道

接著就到達目的地囉

由於這間酒店的入口實在有點不明顯

所以在此提醒大家

如果你看到對面有賓利(沒錯就是一台車可以買一間小套房的那個賓利)

就是到了酒店門口了



酒店目前有兩個入口

左邊的入口是前往接待大廳

接待大廳是在地下室

所以有帶行李的人

請走右邊的入口進去搭乘電梯到B1才不會太吃力喔

(很吃力的過來人貼心小提醒)



接待大廳布置的很美式



(普普風毛主席)



(五星旗椅有點時尚)



網路上有很多介紹大廳的圖片

所以我就不多著墨了

直接帶大家看看迷你酒店的房間長怎樣



這次住的是邊間

房間是狹長型的

這個床的床墊比起一般的飯店來說小很多

不過還是睡得下兩個人大家不要擔心

但我跟V先生兩個大隻佬完全是肩並肩睡的

交往以來最相親相愛的距離

我170公分腳都凸出床一些些了

比我長的人要是害怕腳懸空害怕被鬼抓住腳的感覺

應該會睡得不太舒服



廁所算是中規中矩

自己一個獨立密閉的空間

洗澡不用害怕水蒸氣會瀰漫整個房間

大便不用擔心臭氣會薰到外面

沐浴乳洗髮精是all in one 

機器就固定在牆上(照片的左上角那個白白的就是)

壓一下出來的量還滿大的

這點挺不錯的

沒有提供腳踏墊只有兩條浴巾

要是沒擦乾身體就踩出來會把房間弄濕濕的

我個人很怕不是洗澡跟玩水的時候踩在濕濕的地上

所以這樣超扣分



門一打開就會看到洗手台

洗手台有兩面鏡子

上面有一個女生盯著你看

我洗臉刷牙卸妝時

都一直覺得她在盯著我看!!!!!!(不蘇胡~~~)



洗手台的底下藏著熱水瓶 吹風機跟......遙控器!!!!!!!!!

這甚麼神邏輯阿

為什麼遙控器會被安排跟它們放在一起

而且放在洗手台的底下

意圖使人無法轉台嗎

 


好的認識環境之後

要來認真說說對這間飯店的感想



首先呢

我看好像沒有文章寫說牙膏牙刷要錢

所以提醒一下大家

如果你需要牙膏牙刷

一套HKD5元



如果沒有攜帶轉接頭的話

一個要HKD20元(再度翻白眼)



晚上想用熱水瓶泡泡麵

結果熱水瓶好像壞掉了讓房間一直跳電

這倒也沒甚麼換一個新的就好

重點是後來我們用新來的熱水瓶終於吃飽喝足要把剩下的水倒掉時

竟然掉出了一塊黑黑的髒東西

大小大概有一個新台幣十元硬幣那麼大

由於是倒在洗手台所以它很快就消失在我的視線

以至於我無法拍照存證!!!!!!!!!

 


第二個驚嚇是

晚上我們要睡覺把棉被展開時才發現

棉被上面有紅紅的一塊

身為女人的我直覺就是

那應該是女生的血漬吧

因為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住宿經驗而不是想把酒店搞倒

所以也沒有拍照留念

但我真是太震撼了

看起來很乾淨的飯店

衛生方面竟然這麼髒......

 


用可愛的房卡做一個表面的和平Ending吧:)
 
 
銅鑼灣迷你酒店

www.minihotel.hk

銅鑼灣新會道8號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