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觀賞這篇文章之前

我要先打個預防針

這篇真正的內容不多可說是沒甚麼內涵大家不要期望太大

 

那麼 開始吧

 

先介紹快結束的小小兵展吧

9e81a609

這次拜訪東方明珠之餘

剛好小小兵特展就在東方明珠的旁邊搭棚

展期到2015/08/16

門票是120元人民幣

 

除了進場之外還會送一些紀念品

因為之前已經整整被小黃人轟炸了一個月

所以個人對他們的熱度降低很多(降到可以省下600台幣的門票 老公表示開心)

但買紀念品的地方可以免費進場!!!!!!(老公表示害怕了)

是說好像沒買票進東方明珠也無法進到會場本身

所以這應該算是買貴貴門票額外的好處吧!!!!!!

 

送上Stuart跟東方明珠的合照!!!!!!

東方明珠跟它好搭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感覺它本身就是東方明珠的一顆球體

IMG_8511

 

Kevin跟我最喜歡的Bob在這!!!!!!!!!!!!!!!!!!!!!!!

IMG_8506

它們兩個在另一面喔

我很努力把它們跟東方明珠一起拍到

Bob感覺對於我拍的照片很滿意哈哈哈哈(你們看它都張開雙手了 顯示超愛)

 

本來就最喜歡Bob

看完小小兵電影之後變得超超超超愛 連Bob形影不離的小熊都愛

所以把我的最愛放在專賣店入口歡迎我購物這個行為完全打中我的心

IMG_8512

 

以下為內部一些我隨手拍的商品

IMG_8442

小小兵後背包/三款/CNY299

雖然很貴但是這個質感非常好 摸起來是珊瑚絨的觸感

可愛度也打趴淘寶上一堆山寨包

 

說到淘寶上的山寨包

各位看官請看選手一

TB16_12IXXXXXa.XXXXXXXXXXXX_!!0-item_pic.jpg_600x600   

我覺得這超可怕的阿

眼神超不對的看著瓢蟲而且瓢蟲還笑得那麼開心完全不知道自己要成為小小兵的盤中飧了

(是說小小兵應該不吃瓢蟲吧)(吃嗎)(算了這個不重要)

 

選手二

TB1ND7JIFXXXXXyXXXXXXXXXXXX_!!0-item_pic.jpg_600x600  

 我不覺得這個包包可以讓孩子背上飛機

應該連搭地鐵都沒辦法

這根本就是顆超大手榴彈阿

 

選手三

TB2ackPbFXXXXbmXpXXXXXXXXXX_!!2113340473.jpg_430x430q90  

 這麼醜的東西銷量卻很驚人(大概因為一個才200台幣左右)(但便宜也不能這樣亂搞阿)

 

讓我們回到質感好的小小兵世界裡 大家回神(彈手指)

IMG_8435

上方的抱枕共有三款 一個99人民幣

我個人買了英倫風那一款

因為我愛英倫風又愛小小兵 那本來就是我的抱枕

大小大概是45*45吧

(等你們當家庭主婦就會有這種技能)

(我還能說出兩人座跟三人座需要的沙發巾大小是多少*多少喔)

 

這個是票夾 印象中好像是69還79 真的很可愛

(而且還畫上了英國國旗 wake up我的英倫魂阿)

但考慮到我已經過了拿可愛票夾出門的年紀 只好作罷 

IMG_8440

 

滿坑滿谷的Bob!!!!!!!!!!!!!!!!!

Bob顯然成為現在小小兵裡的人氣王

這款鑰匙圈公仔只有做它的樣子 一個CNY89

但品質嚴格來說不上不下 我有點買不下去

IMG_8513

 

最後炫一下這個徽章!!!!!!

我個人非常著迷可愛的徽章 可愛的迪士尼徽章 可愛的小黃人徽章都是寧可錯殺荷包也不能放過的單品

而且這個King Bob造型當時會場就只剩兩個了

散發一種限量獨家尊榮感

IMG_9100  

 真的好可愛喔超喜歡這個der

而且質感很好一個才19元人民幣 俗拉!!!!!!!!!

 

小黃人大眼萌迷你兵團小小兵的介紹就到這拉

要是8/16前有去登東方明珠不要錯過這間專賣店

裡面冷氣開的也夠強

完全就是夏日天堂阿

 

這篇文章第二個要介紹的是上海迪士尼旗艦店

上海迪士尼還沒開 預計2016春季才開始營運

那這間店是幹嘛的呢

沒錯 這間店就是要先屠殺你的荷包因而才存在的

IMG_8810

2015/05/20才開幕的上海迪士尼旗艦店

看中國的新聞報導寫說開幕當天下午一點就貼出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賣的公告

扯阿!!!!!!!!!!!!!!!

看新聞報導就覺得天吶這也太扯

等到你實際進去逛才發現能把整間店買光真的很扯

 

因為:

1.很多東西不夠有質感

我目前只去過東京迪士尼跟香港迪士尼

而去過東京之後會發現香港迪士尼賣的商品真的很難打動你

這間店的風格看得出來跟香港迪士尼應該是同一個爸媽生的

第一次逛迪士尼的人可能會覺得亮眼

但逛過東京迪士尼(因為我沒逛過其他國家的 不知道其他國家的迪士尼專賣如何拉)的人進來

我覺得應該都會跟我感覺一樣 覺得有點粗糙(吧)

2.東西很貴

這裡賣的東西除了專為上海設計的一些獨家款之外

似乎在東京跟香港都找得到

大陸有網友比較之後覺得一樣的東西這邊卻貴很多

我個人是有在這裡買了一個東京迪士尼也有賣的相機包

(買完回家做功課才發現東京也有賣嗚嗚嗚)

似乎真的是有一點價差

 

以上是個人淺見拉

要是你在裡面買得很開心我也替你開心:)

 

裡面還有一區是漫威英雄的

看來迪士尼是打算俘虜所有進去的人讓男生女生都出不來阿

 

另外再題外話一下

裡面有兩個很高大的男店員很熱情

因為當時我背的kanken上面剛好有一隻duffy跟一隻micky

所以他們兩個就上前攀談問我這哪裡買的

而且還一直跟著我好像真的很喜歡這兩隻娃娃

(我真的差點就要拔下來送他們了)(反正就在迪士尼嘛 再買就好了)

IMG_9153  

就是它們拉 也對它們有興趣的人可以問我哈哈哈哈

 

店裡無法拍照所以我只能拍些外觀讓大家過過乾癮

IMG_8898

連植栽都弄成micky的樣子 不愧是迪士尼阿

IMG_8863

迪士尼旗艦店那六個簡體字有點破壞質感的感覺(我的觀察拉)

IMG_8865

柵欄(?)

當天進去完全沒有排隊喔(可能平日白天吧)(還是上海人對迪士尼的熱情也減退了)

IMG_8868

應該是六日才有作用的入口告示牌

我去的這天真的完全不需要專人維持秩序 真的沒有人在跟你搶同一隻娃娃

IMG_9033

底下那些都是紅龍喔

可以想見六日應該是人滿為患(吧)

 

來張很勉強的迪士尼旗艦店跟東方明珠大合照 天氣超好

IMG_8880

 

最後最後

這是我的戰利品喔喔喔喔喔 相機包

三眼怪超可愛我愛三眼怪

IMG_8918

 

how to go:

上海迪士尼旗艦店地址:浦东新区丰和路180号

搭地鐵從二號線陸家嘴站2號出口出來

迪士尼位於正大廣場跟東方明珠中間

走2號出口連接各個地方的空橋就會看到囉

而要看小黃人特展則是在東方明珠電視塔的8號入口

搭地鐵從二號線陸家嘴站2號出口出來會看到東方明珠在你對面

要走一段路過馬路到對面喔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