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的話是這樣說

但這真的要看人

 

因為我跋山涉水千辛萬苦抵達後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來這哈哈哈哈哈哈

心中充滿了 到了阿 然後呢 我要幹嘛?

還被一個路過的路人好心指點

"你們可以去旁邊的服務中心免費領取門票進去參觀"

 

ok所以才有這篇遊記

但你們以為我有進去徐家匯天主堂嗎

沒有 我沒進去

今天這一篇是一個指南的概念

告訴你如何前往徐家匯天主堂

還有告訴你如何被路人拯救(誤)

 

首先前情提要一下

當天我們住在七號線上

所以我們就看準上海的地鐵圖

從七號線坐到肇家兵路後轉九號線直達徐家匯站

but!!!but!!!but!!!

我要警告現在正在收看這篇遊記的大家

千千萬萬不要搭乘九號線到徐家匯站

 

不然你就會走到死!!!!!!!!!!!!!!!!

 

聽起來很恐怖但是我很嚴肅

因為我真的死過一回又死而復生現在在這打文章

(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死而復生)(幹我鬼話好多喔)

69563

(紅色是錯誤示範 綠色是如果你搭七號線應該要抵達的位置)

(突然想起一個總在廁所裡問你要紅紙還是藍紙的鬼故事)

 

我搭乘了九號線抵達徐家匯站

猜猜我走了多久

徐家匯天主堂在徐家匯站3號出口

我大概走了半個小時

其中有15分鐘是用來走到一號線的

這種苦我自己吃就可以了 你們別跟我一起受苦

要來徐家匯就搭一號線來 不然換乘到一號線來

而且你走了很久終於看到3號出口想說太好了終於到了

結果guess what?

 

3號出口沒有手扶梯只有滿滿的樓梯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ok當你爬完後往左轉就抵達目的地拉

IMG_8805

這教堂的設計是讓你在地鐵站裡走到快往生出來之後直接上天堂吧

 

然後當你看到教堂時請至教堂的右手邊你面對教堂的你的左手邊那邊有個旅遊中心可以免費索取門票

只是教堂好像不能穿短褲進去

因為好心告訴我可以拿免費票的女生就是這樣被拒絕給門票的

but我看現場還是有很多穿短褲的人進教堂耶

不知道他們對於短褲的標準到底是甚麼

(可能有拿尺量吧 膝蓋上三公分可以 四公分就不行這樣)

然後當天我跟老公都穿短褲但是他還是有給我們

但是我們真的被熱到心情很差

連拍照都懶

所以就已經到了門口囉 也正逢教堂開放時間喔 卻沒有進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根本是2015年的楊過小龍女主打放蕩不羈

 

徐家匯天主堂開放時間

周一至周六:9:00-11:00/13:00-16:00

周日:14:00-16:00

(我們剛好是禮拜天去的)

(所以你們看我去的時間多剛好 卻沒有進去)

(在打文章的同時有點越打越悔恨 想坐時光機回去搖自己肩膀問自己 are you insane?)

(突然好想點一首陶吉吉的找自己阿)

(是說以前陶吉吉都常被我們開掏____的玩笑 現在再看覺得小時候愛開這種玩笑的人都是先知阿)

(是為什麼扯這麼遠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地鐵站出口出來右手邊可以看到這些上海ubike

但不是本地人要騎好像需要押金500人民幣

所以大家就看看吧

(好想騎阿阿阿阿阿阿)

(懷念台灣了 回去要騎到落鏈為止)

IMG_8807

 

最後放個閃當句點

IMG_8806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