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的澳門威尼斯人住宿經驗已經是今年四月的事了

但當時還沒開始寫遊記阿

現在難得自己這麼勤勞想寫點東西

又人生難得幾回住過這麼好的酒店

所以就把它從記憶庫裡重新撈出來文字化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今年四月感謝老公為了慶祝我生日

所以特地帶我到澳門慶祝

因為他是第一次來澳門我想說第一次來澳門都應該要住威尼斯人阿

就訂了這次的飯店(所以這是我第二次住囉 yeah!!!)

 

入住當天我們玩到很晚才check in

晚到澳門半島的威尼斯人接駁車都沒開了哈哈哈哈哈(威尼斯人在澳門的另一塊島 氹仔半島)

但後來搭到銀河的接駁車(銀河就在威尼斯人隔壁)

然後會有威尼斯人的車把你從銀河那裡載回飯店

在澳門玩就是幾乎花不到交通費 而且某些飯店的接駁車上還有免費wifi

超爽der

 

一進威尼斯人就看到貝克漢

(他似乎是威尼斯人的最新代言人喔)

IMG_1388

然後走了一陣子終於看到接待處了

IMG_0853

minion歡迎你入住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IMG_0855

 

當時幫我們辦理住房手續的是一位美麗的葡萄牙人小姐

(名字似乎是C開頭的 但真的過有點久有點忘了真是對不起)

我要說的是 她服務超級超級超級好的!!!!!!!!!!!!

由於當晚是我生日的凌晨

然後我就當場才跟她說其實今天是我生日balabala 

結果她不禁幫我們把房間升了一個等級

還預告明天早上將有生日surprise送到房間!!!!!!

整個超意外超驚喜超受寵若驚的

謝謝這位美麗的葡萄牙人小姐

也希望大家入住時可以遇到她:)

 

接下來來曬房間內部的照片拉:

浴室

IMG_0858

洗澡的這邊

IMG_0859

馬通藏在那扇裝有鏡子的門後面

是一個獨立空間

裡面的人可以盡情肆虐馬桶

外面的人可以不受影響從容化妝吹頭髮的概念

IMG_0860

盥洗用品

IMG_0868

這個很酷

百寶盒的概念 甚麼都有

IMG_0870

沐浴用品組

我覺得沒有很香......

(個人滿在意五星級飯店的沐浴用品聞起來如何)

(有人跟我一樣屬於狗鼻子很在意香味的嗎哈哈)

IMG_0871

很講究耶

吹風機還用一個這麼漂亮的袋子包著

IMG_0873

 

接著看到房間部分

IMG_0861

是真的有一個人在照片裡不是靈異照片哈哈哈哈

(想說看習慣我部落格的人應該都已經習慣沒有人物照)

床的兩側像是蚊帳的那個簾子是真的可以放下來的喔

有公主夢的女孩們記得把簾子放下來感受一下

然後床走到客廳是一個小樓中樓耶

是不是很豪華

客廳的風格有點復古歐洲風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喜歡現代設計感極簡風哈哈

不過偶爾感受一下這種貴族風格也是挺不錯

IMG_0862

 

大家還記得稍早之前我有提到那位美麗的葡萄牙小姐說隔天早上會有驚喜送到我房間嗎

薑薑薑薑!!!!!!!!!

IMG_1372

上面還寫著我的姓氏 super sweet

蛋糕很好吃我一下就咻咻咻吃個精光

真的再次謝謝應該永遠也不會看到我文章的葡萄牙小姐

(但如果我下次再去澳門應該會去找她 帶個小禮物給她)

也推薦大家特別的日子就去住威尼斯人吧:)

 

題外話說一下

威尼斯人周邊有銀河酒店

但好像有點遠(?)可能走不到(?)

個人是建議大家銀河到威尼斯這段搭接駁車往返

反正接駁車免費而且冷氣又很強哈哈哈哈哈

而金沙城(這裡有夢工廠的卡通人物可以合照)

跟新濠天地(水舞間及hard rock hotel都在這裡)這兩間從威尼斯人走路不遠

住在威尼斯人的話可以順便去這些酒店參觀

個人推薦新濠天地賭場外的美人魚!!!!!!一定要去看!!!!!!

 

另外威尼斯人離官也街也不遠

途中還有一段電動扶梯 不想走路的人就給扶梯載著走就好

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嘿

 

那麼威尼斯人的介紹就告一段落拉

 

最後附上回中國的時候在地鐵上竟然還看見貝克漢

(他同時也有代言中國的神州租車)

覺得被貝克漢跟蹤 好幸福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1389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