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薑薑薑!!!!!!!!!!!!

今天要來寫有關金茂君悅的文章

其實這篇文章是我最最最最想寫的所以才有這個部落格哈哈

人生第一次住到意猶未盡每次回想起來都還是很興奮的酒店

終於要來跟大家炫耀分享拉~~~~~

 

那麼首先我們先了解一下 金茂君悅大酒店的位置

地址:浦东新区世纪大道 88 号金茂大厦

看看這個令人嘖嘖稱奇的地址

竟然就在金茂大廈裡 大家可想而知它有多麼的金貴哈哈哈哈哈

我附上google地圖讓大家瞭解一下從地鐵站走到這裡的距離

895123  

其實是有點遠到靠北的感覺了

不過因為途中會經過IFC(一間shopping mall)所以讓人沒有那麼焦躁

天氣好沒有拖著行李走的話其實很適合欣賞沿路風景

畢竟上海最有名的摩天大樓都在這一區了

 

我是打的來的 因為拖著行李走這段真的太遠了哈哈哈哈哈

(但安頓好我的行李後我有走這段15分鐘的路程)

(還去IFC底下的city super買了洋芋片跟檸檬汁)

(讓剛剛走15分鐘才消耗的一點點卡路里全幻化成泡沫)

 

Grand Hyatt Shanghai 到拉!!!!!!!!!!!!!!!!!!

IMG_8019

 

進來之後請搭乘電梯到54樓check in

你沒聽錯 就是54樓!!!!!!!!!

別人我不知道但這是我史上辦check in最高的地方 超超超超興奮

豪華的君悅 我來了~~~

IMG_7835

 

不知道為什麼沒拍到check in櫃台全貌

只有拍這個牌子哈哈哈哈哈

大家勉強將就一下吧反正櫃台長怎樣不是重點

IMG_8029

 

重點在於ROOOOOOOOM阿!!!!!!

1  

(講到ROOM都要想到海賊王的羅 他每次施展這個時都超帥的)

 

金茂君悅大酒店總共86樓

你們猜猜我住在幾樓

空一行

空兩行

空三行

我們住在88888888888 80樓阿

興奮到我都結巴了

IMG_7939

也是因為住在80樓所以我跟老公決定今天不排任何行程了

既然都住在大家花錢買門票登高望遠的地方(金茂大樓本身88樓就是售票觀光層)

那還出去幹嘛哈哈哈哈哈哈

 

80樓往下看

IMG_8020

 

80樓往上看

IMG_8021

 

然後這邊要插播罵一下人

這邊是54-57樓是公共設施區域 大家可以隨意進出

但57樓以上需要房卡感應才能抵達

結果我跟老公從57樓健身房那層要回房間的時候

兩個穿著很華麗的小姐立刻衝進我們電梯裡 倒也沒甚麼

但到了80樓之後

小姐A就帶著小姐B衝出電梯靠在欄杆旁說

"你看 這就是80樓的景色耶" "快拍照" 

幹我經過聽到她們對話超不爽的差點沒把她們推下去

幹拎娘勒使用者付費你們懂不懂

竟然利用我們趁機看免費景色耶

要不要我順便帶你們參觀我房間讓你們躺一下我的床

果然只有中國才能超越中國

 

好了罵完就好一半了

我們進到重頭戲吧

大家快來看我們的房間!!!!!!!

IMG_8027

!!!!!!!!!!!!美翻了

落地窗讓浦東美景一覽無遺

整個浦東都在腳下的感覺 好威喔

 

房間看出去就是這個樣子

無敵!!!!!!!!!!!!!!

中間那一根是上海中心大廈(中國最高樓世界第二高 尚未開放民眾參觀)

IMG_7863

 

從房間還看的到環球金融中心

IMG_7904

 

一整根上海中心大廈

IMG_7903

 

ok房間外的景色大概就這樣

我覺得我拍照沒有說很好而且都是用手機(唉鳳5s)拍照所以無法拍出感動人心的照片拉

(另一原因也是當天剛好是陰天 整個上海都霧霧髒髒的感覺)

推薦大家真的有機會自己來住一次

體驗一下這片風景帶給你的震撼

 

那接著帶大家看房間內長甚麼樣子:)

床 床頭有楓橋夜泊 我喜歡這種書法字體 很隨性隨意 正適合旅行這件事

IMG_8023

 

mini bar 茶包不用錢 想讓大家看的是茶具的部分

我想會來中國住酒店的人應該外國人居多吧

外國人看到茶具應該會瘋掉哈哈哈

(所以君悅真的很貼心 設想周到)

IMG_7843

 

保險櫃不同一般酒店都是放在衣櫃裡

這邊的保險櫃放在電視櫃裡 很特別

然後老公說電視是SONY的

超高級阿!!!!!!!!!(完全是他當初跟我表達的語氣 一個驚嘆號都沒少)

我是不知道 可能你們的男友或老公看到電視是SONY也很興奮吧

IMG_7894

 

這個控制面板真的超棒的哈哈哈哈哈

連窗簾都由它控制

剛好我們非常樂於躺在床上一整天都不下床

左右床頭各有一個

無聊一點的情侶可以用這個玩窗簾爭奪戰 to close or not to close

我跟老公絕對沒玩這個蠢遊戲(眼神飄向遠方)

IMG_7910

 

浴室的部分也是整個好棒好精緻

照片中右手邊洗手台旁有一扇木門

這扇門打開就是衣櫃喔

而如果另一側的門再打開就可以直通玄關

等於說如果你今天尿急回到飯店

你就從玄關先把衣櫃門打開 再拉開衣櫃底部的木板就可以直接進到浴室尿尿了

整個好聰明的設計是不是

(是說我能這樣理解也是滿厲害的是不是)

IMG_8025

 

本來我對飯店的盥洗用品都不太會去研究

認識就認識 不認識就算了 能洗就好 

但這個牌子的香氣 還有洗髮精好洗的程度讓我洗完立刻出來google

發現這是美國知名的護膚水療品牌 甚至妮可基嫚也愛用

天吶我跟妮可基嫚現在穿的是同一個香味嗎

笑聲立刻從哈哈哈哈哈哈改成呵呵笑

(身為妮可基嫚 要有氣質才行阿)

IMG_8024

 

57樓的健身房

來這裡要穿著運動服裝

因為我們沒帶所以只是進來參觀的

在這麼高的地方健身 

跑起來都特別有精神的感覺

IMG_7946

 

由於房間住起來真的心情太好了

所以我們後來叫客房服務來吃

(真的超懶得出門阿 哈哈哈哈)

(而且當天下午上海下起了超大午後雷陣雨 我最討厭下雨天了)

太餓就沒拍到食物了

只拍到用來擺盤的這朵花 我覺得很美

看了會食慾大振不小心手滑再點一份

IMG_8031

 

凌晨五點起床尿尿時看到雲在我們腳下耶

(那棟被雲圍繞的是上海第二高樓環球金融中心)

(它本來是上海第一高樓的 突然變老二不知道會不會很憂鬱)

IMG_8042

 

然後這是下午在窗邊看到的奇景

IMG_8569

世界上能有幾隻強悍的蜻蜓飛上80樓的高度還停在我窗邊

真的太屌了

ps.上海的江邊好像很多蜻蜓

我去外灘時完全無法好好享受眼睛所見的美景 一直狂躲蜻蜓

但蜻蜓真的太可怕了 無所不在!!!!!!!!!!!!!!! 

 

最後送上上海三大高樓

左邊:金茂君悅大酒店所在地 金茂大樓420.5公尺

中間的開瓶器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上海第二高492公尺

右邊是拜託你快點開幕拉我想去登高的上海中心大廈 目前中國第一高世界第二高632公尺

IMG_7957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Grand Hyatt Shanghai超棒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