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8101036D5EDC8E1  

這個展覽是我兩個禮拜前去的

也就是說呢

這篇文章我拖了兩個禮拜才寫

那為什麼我會拖了兩個禮拜才寫呢

老實說我也不清楚

但其實我的個性就是這麼...恩......懶散

喜歡寫的時候每天寫五篇

不想寫時能多懶就有多懶

不過眼見小王子展似乎快過期了

我還是趕快來寫一寫好了

 

首先跟大家介紹萬象城

IMG_3339

上一篇寫1234 Space時有提到

萬象城算是深圳數一數二相當有現代感的百貨公司

華潤置地集團蓋的百貨公司空間都相當明亮寬敞

逛起來非常舒服寫意 

但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在這裡找到深圳的現代感就太大意

隨便在這吃喝shopping的花費

都會讓你接下來吃泡麵一個禮拜

這間百貨公司有深圳唯一一間鼎泰豐

還有H&M跟Hollister這兩個我的愛店

甚至還有專賣進口貨的高級supermarket "Ole"

(之前在台灣其實很仰賴city super 有時會去買點進口的飲料跟零食吃)

(但只有上海跟香港跟台灣有開 所以Ole的出現在深圳生活裡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還滿喜歡逛萬象城的

 

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萬象城

而是快結束的小王子特展

本來我以為是到26號想說今天寫還有五天的時間可以讓大家去走走

結果今天看到照片才發現我記錯了

是到23號 這個禮拜天就要結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的我記憶力真的以光速在衰退跟錯亂中)

 

ok要進到萬象城之前 會先在門口看到這個

羊~~~~~~

IMG_3379H

由於我是很小的時候 大概國小跟國中的時候讀的小王子

所以羊在小王子這本書裡扮演甚麼甚麼角色我真的忘了

可能扮演 羊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走進大廳會發現這個指示牌

IMG_3386

老實說這指示牌指的方向有夠詭異

根本就是裝飾品 

 

告示牌後面是疊羅漢的小象

IMG_9617  

大象在翻白眼(?)

這個我有印象哈哈

78516321  

但我只記得甚麼蛇吞象的

所以google了一段我覺得能夠很好解釋這張圖的話給大家看:

 

《小王子》中的飛行員在童年時畫了一幅「蛇吞象」的抽象插畫,
大人們誤以為是一頂帽子;直到他清楚畫出寫實的蛇與象,大人才知道他在畫什麼。
可是生活中很多真相往往藏於表相之下,反而抽絲剝繭下才會發現珍貴寶藏,
對於任何事情我們都不應該膚淺看待,要真正深入了解後才能下定論。
肉眼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請用心去感受。

原來是這樣阿(摸下巴)

 

雖然告示牌的方向很詭異但是在一樓順著走會看到一個小庭園

IMG_3400

這個庭園呢

其實是要拿出手機用微信掃描一個二維碼 也就是QR CODE

加入萬象城的微信就可以入園參觀

不過很多人都直接跨越這個低到不行的紅龍直接走進去

但我真的孬 而且我有手機 我有受教育 

所以選擇乖乖守規矩這個選項

 

門口有個小王子在模仿希特勒歡迎我們熱情的招手 

IMG_3401

 

讓大家看一下強國人的素質

IMG_3408

這上面寫了請勿搖晃 請勿攀爬

BUT很顯然的 這孩子是攀爬上了這艘船

 

給大家一個近景 

IMG_3414

請看 請勿搖晃這四個字這麼清楚

中國阿中國 你們都推行簡體字了 怎麼還有文盲阿

 

荒謬行徑再一發

請勿攀爬看成了歡迎乘坐

IMG_3415

(而且照片中站在門口穿白上衣的工作人員明明看到也沒有禁止喔)

(歡迎來到中國)

 

玫瑰花!!!!!!!!!

整本小王子我就只依稀模糊的記得這段了

世界上有很多玫瑰花 但我就只愛這一朵

IMG_3428

B612星球上的玫瑰花!!!!!!!!!

(我承認B612這是我google的) 

(所以google完才發現原來有個很有名的自拍app命名來源是小王子阿)

下載   

 

再一張小王子跟它的愛 

IMG_3429

 

承載著好多星球的摩天輪 

IMG_3431

 

從二樓平拍

可以看得出來這個展體其實很大嗎哈哈

IMG_9560

 

最後用噴水池結束小庭園這回合

IMG_3433  

我覺得這個庭園其實很多東西很值得拍

不過秩序太亂了 很多人都不遵守警語 也不顧是不是有人正在拍照

最可惜的是燈光不好 看起來好暗 質感再好也會被扣分阿

 

小王子展另一塊用書本當主題的展區

IMG_3450

很有巧思阿

小王子本來就是一本世界暢銷書

聽說銷量僅次於聖經

 

特寫

IMG_3440

連書本的顆粒都做到了

非常細膩阿

 

走上二樓也會看到小王子一副正要跳樓的樣子

IMG_3455

 

最後覆蓋一張我覺得很壯闊的照片結束這回合哈哈哈哈

IMG_9559

 

唉這篇文章有點在亂寫

我真的不懂小王子拉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只好請看倌們將就點看了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