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n_19587206108164  

這次我在上海南京東路站2號出口出來就會看到的俏江南(位於恆基名人中心六樓)分店用餐經驗

真 的 非 常 非 常 非 常 差

REALLY SUCK!!!!!!!!!!!!!!!

 

缺點如下:

1.份量跟價錢不成正比

東西只有一點點 價錢卻貴得要死!!!!!!!!!!!!!!!

就拿我們點的其中一道骰子牛肉來舉例

IMG_7815  

這樣一點點東西 人民幣198

跟目錄上長得完全不一樣 你們能相信嗎 

 

2.服務態度跟價錢不成正比

首先是點菜的人員 我們問她的每道菜 她都要去問別人

再來是送餐人員 送錯的飲料 我們喝了一口不太對請服務生幫我們確認

一陣子過後 我們問的那個服務生回到服務的位置上發呆 卻沒給我們答案

後來我又找了另外一位服務生來問

他們才說是送錯了幫我換新的兩杯

但是換新的兩杯中間又經過了一陣漫長的等待

最後是送餐的速度

我們當天一共點四道菜 兩碗飯

第一道他們送上了重鹹的蒜泥白肉

我請他們把白飯一起送上來

然後過了10分鐘吧

我們都快吃完了白飯才出現 真的他媽的超幹 不知我點白飯的意義為何

是要外帶回飯店配肉鬆嗎馬的

 

3.東西很普通 甚至是偏難吃了

說真的我在台灣吃熱炒都比吃這個要開心滿意

 

之所以會想花大錢去高級一點的餐廳吃東西不就是想吃到好吃的東西跟得到良好服務這兩件事嗎

馬的 在這間餐廳 至少在這間分店 

真的他媽有夠SUCK

整頓飯吃下來還加服務費(幹你媽服務這麼爛竟然還有臉收服務費)425元人民幣 換成台幣大概2100左右

如果東西好吃那四道菜兩碗飯兩杯飲料這個價錢也就算了

但他媽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級沒有特色

中國另外一間連鎖店在深圳很常看到叫江南廚子的 都比這間好吃要一千倍一萬倍阿

 

抱怨完之後

直接跟大家介紹我們點的菜

總共四道 每一道都是地雷

請大家不要步我後塵

然後由於當初吃的時候太生氣了本來不打算寫食記的

(但後來想到我可以寫個警告版的食記告訴你們不要浪費錢)

所以我沒有拍菜單 也沒有記菜名

憑著一個大概的印象介紹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不過雖然菜名跟每一道菜實際價錢我記不太清楚

但每一道菜給我的口感還有這間餐廳給我的服務完全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請你們一定要相信我 以下講的都是真的 大家真的不要步我後塵

 

選手一 蒜泥白肉

IMG_7797

整道菜其實只有一個成年男子的巴掌那麼大

看起來好像疊很高應該肉很多的樣子對不對

其實兩個人吃一個人根本吃不了幾片

因為底部全都是蒜苗

大概佔了整個高的三分之一

覆蓋在肉上的蒜泥很鹹很鹹很鹹 真的很鹹所以要說三遍

雖然也有吃到川菜裡的麻跟辣

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道菜並不出色

我自己做的蒜泥白肉都屌打它

 

選手二 兩杯果汁

IMG_7801

我忘記自己點甚麼口味了

好像是芒果跟火龍果MIX吧

服務人員第一次送上來是錯的 喝起來有藍莓的味道 超難喝 超像垃圾

反應過後換了兩位服務人員才喝到我點的

本以為應該就能好喝一些了

結果FUCK味道超淡 而且還是常溫 

馬的本來還想安慰自己這是很健康的意思是很養生的味道

但真的喝了兩口就不行了所以請他們幫我上一壺冰塊

結果冰塊等了兩道菜之後才送來耶

馬的請問你們真的是俏江南我真的是坐在俏江南用餐嗎

服務素質是為什麼這麼低落阿靠

 

選手三 蒜炒菜心

IMG_7809

這一道菜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因為老公想吃點青菜所以服務人員就推薦這道他們家的招牌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中菜的屁股那裏

真的超粗粗粗粗粗粗粗 我他媽的啃一根菜像在啃水管

超粗又超硬有夠難咬 

非常難吃!!!!!!!!!!!!!!!!!!!!!!!幹浪費我的時間我的牙齒我的金錢!!!!!!!!!!!!!!!!!!!!!!!!!!!!!!!!!

 

選手四 雞汁鍋貼

IMG_7812

八方雲集或是四海遊龍的鍋貼都比這個鬼東西好吃

這鍋貼的皮很詭異 竟然可以吃到麵粉塊的那種口感

ALOHA這裡真的是俏江南嗎

連這種小東西都無法駕馭是甚麼鬼餐飲集團阿

 

最後一道菜 選手五 骰子牛肉之類的 菜名我不記得了 只記得價格超高

IMG_7815

當初會點這道是因為老公喜歡吃牛排

服務人員推薦這道菜的牛肉是牛排的那種肉

我們想說OK 雖然是不同的料理方式但是還是牛排肉那就試一下好了

結果

雖然這道菜還不錯吃但是完全沒有到Brillant

份量比我們看到照片上的份量要少很多

等它等了半個小時才上桌 但吃它只用了五分鐘

請大家仔細看照片

會看到有些方方正正的塊狀東西

那不是牛肉 而是杏包菇

我們真的有算了一下

整道菜大概只有18塊牛肉粒

其他都是由杏包菇跟甜椒(還有超大顆 我跟老公都不愛吃也不會吃的蒜)組成

非常不要臉 完全是詐騙

 

總而言之 俏江南真的是一間很令人暴怒的餐廳

我他媽有生之年都不會再花自己的錢踏入這個鬼地方 結案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