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png

 

沒有真實摸到孩子之前

沒想過滿月這件事會讓爸媽這麼有感觸

 

我的孩子剛出生時就將近4000克

4000克 其實已經是巨嬰等級 

但抱在懷中還是覺得他怎麼那麼小

好小好脆弱的感覺

不禁讓我懷疑自己到底能不能把他照顧好

然後時間流逝 一個月過去

懷中的孩子已從甚麼都不會到現在具備很多技能

說是技能 其實有點好笑

因為不過就是一些我們習以為常的生物本能

例如睜開眼睛這種稀鬆平常的事 他花了兩三天才終於完全學會

至今難忘第一次他完全睜開眼睛看我們的時候 心中那種滿到要漫出來的感動

一個月

對我們來說真的沒甚麼

但對新生兒來說 真的很可喜可賀值得好好慶祝

於是彌月禮自然馬虎不得

 

我在孕期後期試吃了非常多家彌月禮盒

(在這邊真的要大力推薦媽媽手冊是好物 可以申請很多東西 孕媽咪們真的要善用)

天鵝脖子街因為申請試吃的週數限制比較小

所以是我申請試吃彌月禮的第一槍

1.jpg

(他們家的試吃還有專屬包裝盒耶 超用心)

(憑媽咪手冊免費 內容物隨機 不過一定會讓你蛋糕跟餅乾都吃得到)

但本來我試吃到最後是在年輪蛋糕跟油飯之間搖擺

並沒有把他們家列入候選人名單裡

(因為考慮到價格比起來偏高加上送長輩感覺太新潮了)

不過生完小孩後

覺得生小孩真的太太太辛苦了(生了三天還吃全餐 整個慘炸了) 

便下定決心要下重本昭告天下孩子滿月

於是捨棄可能會看起來比較單薄的選項

最終由他們家的豪華雙層彌月禮盒勝出

 

豪華雙層彌月禮盒有兩種size

大的是388 小的是288

優惠方面個人覺得他們家價格算是滿硬的

滿10000送彌月小卡(未滿10000的話 製作小卡要另外加300)

滿30盒的話(還是50盒我忘了)是扣掉尾數8元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就是了 

禮盒本人真的很美

收到的朋友每個人也都是讚譽有加

個人覺得彌月禮盒一方面也算是媽媽的美感跟味蕾的展現

這盒有同時兼顧到我的品味又能證明我懂吃

真的很不錯

然後大小桶的內容差異他們官網上有示意圖

直接貼上來給大家看最清楚

11111111.PNG

主要就是蛋糕size的差異

還有可以選擇的內容物有點不太一樣

我兩種都有訂

大的給親戚跟超級好朋友

小的則是以培養人際關係為主(例如老闆或是沒有送禮但還是想跟他分享喜悅的朋友)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開箱吧:)

3.jpg

首先先介紹小盒的

4.jpg

介紹我選了甚麼內容物之前

先來介紹可以選的部分有哪些

首先是可以選擇盒子的顏色

有粉色跟薄荷綠(大盒的則是粉色跟藍色)

a.PNG

因為不想對號入座顏色給人的刻板印象

所以我兩種都有訂

小盒訂粉色 大盒訂藍色

然後小盒的上層可以挑選的蛋糕有三種(大盒有七種)

b.PNG

下層的部分是挑兩款餅乾跟兩款西點

c.PNG

在這邊順便解釋一下他們家禮盒的遊戲規則

個人覺得有點複雜

不過理解了倒也還好 反而會覺得很有彈性

把下層可以放的東西想成四個單位

官方預設是放兩個餅乾+兩個西點 剛好是四個單位

不過要是你想放茶類或是生肖寶寶也是ok

但茶類跟生肖寶寶的單位是兩單位 且價格也要另外加

拿生肖寶寶舉例 

mini桶搭配生肖寶寶要加20元 最後價格會變成308

下層的品項則是會變成三個 因為生肖寶寶要算兩個單位

今年的猴年玩偶做得滿可愛的(可見下圖)

bbm15.png

不過考量到大概只有爸媽自己會覺得猴年玩偶可愛

而且老實說如果禮盒品項太少看起來會有點low

所以我們是另外做一盒有生肖寶寶的給自己

送人的一律都是蛋糕餅乾 比較好看

接著來正式開箱我的禮盒吧:)

5.jpg

打開禮盒後可以看到最上面有一張描圖紙(?)

6.jpg

重點是描圖紙上壓印著他們家的logo 還燙銀 整個質感滿分

7.jpg

接著會看到一張有關於食用蛋糕的小卡

8.jpg

寫是這樣寫 但根據銷售人員的說法

他們家蛋糕的包存期限 常溫是三天 放進冰箱其實可以撐5-7天

我選的是布朗尼

9.jpg

然後蛋糕的口感留到後面跟大盒的一起介紹

先來介紹第二層

10.jpg

第二層打開後可以看到有以下這些東西

11.jpg

餅乾部分我選的是 咖啡核桃高纖跟香草奶油鑽石餅

12.jpg

西點部分則是 伯爵紅茶義大利脆餅跟蔓越莓雪球

13.jpg

由於小盒的部分我自己沒有留

所以無法說明餅乾的口感到底如何

接著介紹大盒的部分

先介紹送人的這一盒裡面有哪些東西(這個我自己有留一盒嘿嘿)

15.jpg

這張是大禮盒可以選擇的內容物

S__47202306.jpg

有感覺出來品項比小盒要多非常多嗎

我在選的時候差點選擇恐慌症發作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完成了選擇

(因為我多訂了一盒特別版的給自己所以可以把想吃的口味都吃到)(我是豬無誤)

155805mussubfuyrjfoool.jpg.thumb.jpg

大盒的上層依然是布朗尼

16.jpg

布朗尼本人現身!!!!!!

17.jpg

上面滿滿的核桃真的超犯規的阿阿阿阿

然後布朗尼真心很好吃 蛋糕本身外酥內濕潤

加上核桃一起吃 整個口感超豐富 我一打開直接吃掉半個 

(這一個是六吋喔)(盯著體重機上的數字看)(默默把體重機摔爛)

不過後來放進冰箱再拿出來吃就不好吃了因為整顆硬掉 刀都差點切不下去

奉勸大家有花堪折直須折 蛋糕打開了就快點吃 減肥的事留到明天再說(被老公掐腰間肉)

下層內容物的部分:

18.jpg

左:玄米香檸馬卡龍

個人吃起來覺得不是很好吃耶 可能是玄米在作祟 跟我想像中的檸檬馬卡龍不一樣 

右:魔球

非常好吃 是很扎實的巧克力餅乾 然後巧克力味很高級 吃起來苦甜苦甜 個人極愛極推薦

19.jpg

左:鹽之花芝麻

它是鹹的口味喔 然後聞起來很香但吃起來個人覺得不好吃不太喜歡

右:芝麻核桃酥餅

非常好吃 核桃粒給得很大方 吃起來非常有口感

20.jpg

左:杏仁巧酥

右:巧克力鑽石餅

其實巧克力口味吃起來都大同小異但就是都很好吃

是帶點微微苦味的巧克力 個人非常愛

杏仁巧酥顧名思義是你吃得到杏仁片

鑽石餅的部分覺得口感偏綿密 有點像曲奇餅

(不過曲奇餅要綿密很多很多就是了)

 

六個口味裡還是有兩個口味個人覺得不太ok

覺得有點對不起收到禮盒的朋友

不過希望朋友的味蕾跟我不太一樣剛好都喜歡哈哈哈哈

 

最後介紹我另外幫自己選的口味

21.jpg

首先因為想說要寫網誌想要每個口味都嚐到

於是上面的蛋糕是蜂蜜蛋糕

22.jpg

蜂蜜蛋糕本人 上面還印有天鵝脖子街的字樣

23.jpg

然後吃完蜂蜜蛋糕我只能說

真的很慶幸還好我送朋友的蛋糕選的都是布朗尼

因為布朗尼要比蜂蜜蛋糕好吃一億倍!!!!!!!!!!!!!!!!!!

(不過我個人本來就喜歡布朗尼勝過蜂蜜蛋糕很多很多)

他們家的蜂蜜蛋糕對我而言真的太甜了

而且吃起來很單調吃久很膩

唯一好處是冰起來會比較不甜 也沒有變硬的問題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底下內容物長這樣 

24.jpg

首先當然就是要把猴子娃娃抓出來尖叫一番阿

25.jpg

我因為有去台北店拿試吃禮盒 所以有看過摸過娃娃本人

再看到比較沒甚麼情緒波動

不過鐵漢老公第一次看到娃娃 一直驚呼好可愛好可愛 整個少男心噴發

26.jpg

特意拿a+a猴子包巾當底 真的好可愛

餅乾的部分

27.jpg

左上:核桃巧克力

左下:巧克力義大利脆餅

右上:苦味巧克力馬卡龍

右下:太妃堅果塔

(可以看的出來我真的很愛巧克力吼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給自己吃的

便肆無忌憚全部都選巧克力系列 然後每一項都非常好吃

唯一不是巧克力的太妃堅果塔 給大家看橫切面

28.jpg

超級超級好吃的喔賣尬

不過太妃堅果塔其實是算兩個單位的東西 所以我多加了30元多買一個單位

算下來這一盒是418 然後有一個六吋蛋糕 三份餅乾+太妃堅果塔+生肖娃娃

除了蜂蜜蛋糕 

其他我都超喜歡

 

最後總結一下

個人算是推薦他們家彌月禮盒

(只要你避開蜂蜜蛋糕跟鹽之花芝麻餅乾)

除了外觀真的很威之外

(雙層設計 送人實在很有面子)

巧克力系列(至少我吃到的)完全沒有地雷 每一項都好吃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他們家官網

他們家粉絲頁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