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首圖就是本篇主角拉

帶孩子出去玩推這台走路真的非常有風

會一直聽到路人讚美好酷喔好炫喔好可愛喔

而且我還遇過小朋友路人問我可以借我玩嗎媽媽路人問我可以借我推推看嗎

長這麼大就是現在此刻最受歡迎了一直被搭訕

但很抱歉我死會囉只愛我老公一人謝謝(沒人在乎這個!!!!!!)

 

會買GLOBBER的契機呢

始於我本來想買台麵包超人三輪車

20160613123944_1562.jpg

結果被各種打槍

老公說價格太高

(我們其實本來有在日本買這台的機會 但當時他說太大台了扛回來好累) 

(結果回台灣一查這一台就照片中這台竟然要八千多根本買不起阿)

未婚朋友說他們不懂麵包超人

媽媽朋友說這種車就是中看不中用

既然都要花錢了就要把錢花在刀口上阿

於是號稱五合一的GLOBBER便雀屏中選拉 成為我們家成員之一

i010001_1468400843.jpg

雖然名為五合一

但我覺得不需要跟這名字較真

因為拿上圖來說

看起來好像有五個功能

但其實右一跟右二就差在腳踏板而已

(而且我當初看右一跟右二時看了好幾遍才發現是差在這塊板子上

還以為自己在玩大家來找碴勒)

又其實如果你想深究這台車到底有幾個功能是幾合一

那還真的是不好說

因為除了給小朋友當車玩之外

還可以給媽媽拿來置物

例如掛雨傘拉掛早餐掛戰利品還可以晾順手洗起來的毛巾跟衣服

隨便舉例都可以說這台是三十合一了

另外 雖說這台是標榜一歲玩到六歲

i010004_1468400843.jpg

但最大承重可以到50公斤

有些比較苗條的媽媽也能當分母

讓這台的CP值又更高了

(跟大家分享這影片 影片很生火 我當初就是被這影片燒得遍體鱗傷阿阿阿)

(它粗略的介紹了五合一 以及示範成年女性也能玩這台 完全沒問題)

再補充一個生火點

最近熱播的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裡面我最喜歡陳小春這對父子

1504078265782.jpg

然後

S__19062790.jpg

yes你沒看錯

小春一家也是這台的愛好者阿阿阿阿

果然英雄所見略同(跟陳小春還有應采兒握手)

 

ok那就直接來開箱 邊開箱邊介紹

收到的樣子

2.jpg

以一台車來說 我覺得這箱子沒有很大

所以車體相對來說 也沒佔甚麼空間

我家很小 所以東西體積小好收納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個點

警語部分寫的很大

3.jpg

滑步車模式最重承載20公斤

滑板車模式最重承載50公斤

5.jpg

打開來 好想大喊TIDDA(有人懂我嗎)

6.jpg

箱子裡的空間物盡其用 整個箱子被塞得剛剛好

全部零件擺開來一張

7.jpg

拆掉包裝後再來一張

8.jpg

首先先看到底座的部分

14.jpg

可以看到上圖中有個大圓點吧

大圓點壓下去就是鎖住龍頭 無法左右轉彎

如果要解除這狀況

請翻到底座下方 有個紅色的PUSH鈕(就下圖那個紅紅的地方)

壓下去 龍頭就能左右轉了

15.jpg

值得提醒大家的是

這台車有點訓練孩子平衡感的作用

車子本身只會微微的左偏或右偏 

微微的 真的就是微微的 不是跟你客套 

以地震來說 大概就是三級地震左右

讓你知道有地震 感覺到發生地震了 但又會讓你很懶得跑出門外這種

主要控制車子轉向的力量是孩子要利用身體的重心去操控

我的小孩還小

所以還做不到這件事

我自己推他要轉彎時 是會微微的抬後輪改變方向 

(這邊的微微的跟上面的微微的一樣 是真的要微微的 不然抬太高小孩會被你拋飛)

小tip提供大家參考:)

腳踏板的部分

16.jpg

這塊板子老實說沒接到我家孩子的腳掌幾次

我買這台的時候 孩子已經11個月大

初期是會乖乖放在板子上

後來跟這台車熟了開始把腳一下放在輪子上 不然就是放在地上

總之就是不放板子上所以這塊東西對我而言完全是裝飾品

支架的部分

12.jpg

個人覺得這是整台車的靈魂

就是因為這根東西

所以GLOBBER才會從一台平凡的滑板車 變身成從小就能開始坐的手推車

組裝這塊的方式很簡單

只需要把這一端 勾住底座下方 

13.jpg

然後擺好腳踏板 

17.jpg

接著對準後往下壓 鎖緊那個紅色的旋轉鈕

18.jpg

滑步車的雛型就出爐拉拉拉拉

19.jpg

坐墊的部分

9.jpg

坐墊底下有尬兩個螺絲

10.jpg

用包裝裡就有尬的板手把螺絲旋開

21.jpg

旋開的樣子來一張

11.jpg

然後鎖到支架上

22.jpg

一台滑步車就正式誕生拉

20.jpg

我對於滑步車模式可以承載20公斤其實滿佩服的

因為你可以看到它主要支撐重量就是那根支架

然後支架支撐了坐墊的重量又支撐了使用者的重量

但組裝卻是那麼的簡單 甚至沒用到什麼額外的零件

而且整個很穩耶

真的滿強的

把手的部分

23.jpg

一共有三段可以調整

24.jpg

調整的方法如下圖

25.jpg

26.jpg

調整到你要的高度 然後鎖緊

整台組裝起來長這樣

27.jpg

正面來一張

28.jpg

擺上媽斗來一張

29.jpg

前面有提到

這台車成為我家成員時 我兒已經11個月

雖然這台車是說適用於一歲到六歲

但我個人認為

小孩只要能坐得穩了 都能試試看

像我兒是跟車處得很好 完全沒問題

但如果你是膽小的媽媽 怕孩子坐不穩會摔倒

這邊提供小tip給大家參考

那就是可以拿行李箱腰帶把孩子跟車子扣在一起 一個安全帶的概念哈哈哈哈

30.jpg

我是真的沒在怕小孩摔的媽媽

但我的行李箱帶很可愛 趕快趁此機會dan一下

 

開箱的差不多了

幫大家總結一下這台車的功能

1.手推車

globber1.jpg

手推車功能真的很方便

我最常推著這台車帶孩子一起去買早餐

買完就把早餐提袋掛在把手上

整條馬路被我hold住 

帶著孩子也能很優雅很愜意的走在路上

2.學步車

maxresdefault.jpg

雖然照片中的媽斗是坐在上面騎乘

但我兒是嬰兒界中的奇葩

他的使用方式是握著龍頭反向推車

也是把它當學步車

但看起來有點想同情他 威

3.滑板車

1507428318856.jpg

(這樣一字排開好有氣勢)

(莫名其妙想掏錢交保護費了 威)

滑板車狀態沒甚麼好著墨的

50公斤以內的人類都能玩

但我超過50公斤很久了所以沒我戲份

 

文末附上郎垮郎歐漏的實拍照

31.jpg

每次推出去真的都會吸引各種讚美

如果你的夢想是很想被搭訕(是說有人的夢想這麼奇怪嗎)

誠摯推薦你就買下它吧

如果你想更高調

還可以連發光輪一起買

2682-ee8c98f3b3-1506751647.png

我有買但我沒裝

因為推這台車出去本身收到的注目就已經很多甚至有點太多超過我的負荷

(俺是臉皮薄的那種人而且不喜歡跟陌生人說話)

而且主要裝這個還要另外找套筒工具拆輪子真的太麻煩了

人生最怕麻煩事阿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