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首圖是我人生第一盤修容組

(第一盤就用這麼好的 真的謝謝老公~~~)

 

這次這盤呢

一樣是去香港海港城urban decay cosmetics的櫃上買的

至於how to go

請見這篇文章:香港/尖沙嘴-香港現在也買得到Urban Decay Cosmetics拉!!!!!!+Lip Pencil#Obsessed開箱

 

這次去因為smoky palette剛好在香港開賣了

所以除了原本的櫃台之外

還多了另外一區用來辦活動的地方

8.jpg

9.jpg

 

來見見smoky本人吧

7.jpg

美翻了

感覺好適合秋冬跟夜夜笙歌的生活

 

光是外殼就這麼美!!!!!!!

3.jpg

裡面一共12色

因為我平常是沒有很重眼妝就感覺沒有化妝的人 感覺每一色我都用得到

4.jpg

本想近拍結果糊掉了 這是左邊六色

5.jpg

右邊八色

最旁邊兩色櫃姐說還可以用來打鼻影

6.jpg

最後題外話一下

smoky今年七月剛在美國上市

是naked palette系列最新作品

目前一盒賣港幣500元

(不過因為港幣現在很貴 所以下不了手 嗚嗚嗚嗚)

 

然後介紹今天文章的焦點人物 NAKED FLUSHED

美國官網上有四色

7.PNG

但香港只有三色(少了NATIVE) 一盒港幣260元

1.jpg

由左至右是STRIP STREAK NAKED

604214921047_nakedflushed_strip_alt1.jpg

STRIP經櫃姐解釋 適合膚色偏黑的人 

不過我是有點黑的人櫃姐卻說我不夠黑

所以我想應該是適合健康膚色/小麥肌女孩

 

604214921023_nakedflushed_streak_alt1.jpg

604214643109_nakedflushed_naked_alt1.jpg

STREAK跟NAKED其實差不了太多

只是一個色調偏橘(STREAK)

一個色調偏粉(NAKED)

因為我的訴求是想要生活化 自然一點

所以櫃姐推薦STREAK

 

把修容的部分試色在臉上 

你們看得出來哪邊是有上修容的嗎

2.jpg

 

答案是左邊喔

 

個人覺得 

靠 真的有上有差耶

老公則是一開始猜錯

後來公布答案後他就一直說 欸真的差好多真的差好多無限repeat

所以我想應該是真的差很多吧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來開箱我的修容盤

(我的我的 是我的~~~~~~)

外盒的部分做的凸凸凹凹的 看起來很有質感 摸起來也很有感覺

10.jpg

側邊也不馬虎

11.jpg

12.jpg

背面則是可以看到裡面內容物有 修容/打亮/腮紅

13.jpg

 

本人登場拉~~~~~~

14.jpg

背面

15.jpg

好喜歡它的盒子會自己有股吸力可以蓋起來

(一般的盒子要蓋都要靠卡榫 可見其用心!!!!!!)

 

修容/打亮/腮紅

16.jpg

17.jpg

猜在手上的感覺

IMG_0398.jpg

我自己的感覺是

粉質真的很細 很細緻 很細膩

顯色力很強 三色都是

三者搭配後 真的就是一個非常完美的妝容 

說是一盤抵三盤 一點都不為過

而且我本來想說這樣一盤260港幣有點貴

不過後來仔細算一算

之前我看中的開價修容跟打亮 一個三百多 兩個算七百好了

目前我用的NARS腮紅 一個就一千

這樣算下來

這一盤真的CP值很高耶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高興我有買

 

而且現在這個修容組其實之前在香港缺貨了一個多月

上個禮拜才補貨的

這次我去就剛好被我遇到

我買完之後 櫃姐說櫃子裡我這個色號就只剩一組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幸運的

 

再一個PS

我這兩次去都剛好遇到JOYCE

她真的長超可愛 服務態度又超好的

大家去如果遇到她 可以放心問她問題 我目前問她都不倒 很厲害哈哈哈哈

 

文章的最後放上我自己在家使用的實際使用心得

修容使用效果:

首先給你們看我的臉 臉有點歪 所以用看的就左右不一 其實我左右一樣胖

畫黃線的地方就是可以上修容的地方

28.jpg

一般人要測量修容上在哪好像都是往內吸氣把嘴巴縮小(?)

不過我已經胖到超過臉的天際線

所以直接用看的就可以看出修容要上在哪

 

接下來就是實際使用拉

這張的臉就是正的囉

29.jpg

大家可以看到

左邊的臉明顯比右邊小一點

(還是你們覺得沒有)

(哭著跑走嗚嗚嗚嗚)

我是覺得有拉

而且胖子用修容真的好爽喔

因為粉上多了就很明顯

人生輕鬆很多耶

不用運動不用少吃立刻五公斤飛走 真的超爽der

 

打亮使用效果:

26.jpg

呃先說左邊的圖不是我曬傷 是我跟相機處不好(為什麼G7X要特寫something的時候就要開始鬧脾氣呢 求解)

只是大家可以看到左圖的中間有亮亮的嗎

那個就是打亮的效果喔

右圖是我正常膚色 但是顏色一白打亮就不好拍了

這邊也分享一個小TIP

打亮除了單純拿來打亮之外

上完腮紅之後壓一點打亮在腮紅上

會讓腮紅看起來比較自然喔

而且臉上亮亮的 看起來也會皮膚比較白 精神比較好

 

腮紅使用效果:

27.jpg

右圖一樣 是相機在鬧脾氣

實際使用起來會比較像左圖喔喔喔喔喔

個人覺得這個顏色很自然 我很喜歡

但因為很顯色 所以要小心不要下重手

不然就會跟他一國了

003802jh2ow2zaroq117rf.jpg

 

最後總結一下使用心得: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