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今天要來介紹臍帶章

一個介於浪費錢跟很實用的item

 

之所以浪費錢是因為隨便刻一個章50元也就有了

但這個章花了三千多塊阿阿阿阿阿

不過畢竟是裝著臍帶的章阿

起跑點本來就不太一樣

(就像我今天看到連剩五說勸22K的年輕人多進修多出國闖闖多看看

我好想搖剩五肩膀跟他說不是每個人的祖先都有寫台灣通史不是每個家庭都住在帝寶)

ok然後會選擇東方璽是因為媽寶版很多人推薦它跟啟利

研究了一下兩間的風格

走的完全是不同路線的感覺

個人覺得東方璽比較有質感於是由它勝出

 

首先呢 

先在它們家網頁上選一個你喜歡的印章

(點我直接到東方璽官網)

個人覺得這個過程最困難

比首先你要有一個臍帶還難

要臍帶你就生一個孩子就好

但要選印章首先你要先過材質這一關

9.PNG

材質的網頁就有四頁

然後像我選紅玉髓 點進去還有12頁

天吶我真心崩潰

後來我花了三天才終於選好

它們家標榜每一顆印章都獨一無二

像我選定之後下單

再重新整理網頁

我剛剛選的章的網頁就立刻消失了

快到我甚至來不及存我剛剛選的章的圖 還特別寫信給店家請他提供圖給我我好寫網誌

這是我選的章

GC377 天然礦石紅玉髓.JPG

GC377-背面.JPG

剛剛講過了 我挑的是紅玉髓的材質

11.PNG

至於為何是這個材質呢

因為:

1.它在材質的第一頁第一行

2.順眼

威超隨興的吧哈哈哈哈哈

 

好接下來直接開箱了

先說我選好章之後

還有加金粉(這個是免費)跟金箔(這個要多收100)

加金粉是因為我看很多人都建議加 會讓臍帶看起來更美

加金箔單純是媽媽虛榮心爆發 想說既然都加金粉那就一起金一金好了

接著等待45-60天

就能收到臍帶章拉

(個人是7/15寄出臍帶 然後真的8/30收到章 剛好45天)

 

開箱開箱

1.jpg

打開來有一層泡泡紙 包得很扎實 感覺從25樓摔下來也不會破

2.jpg

接著可以看到很有質感的紙盒!!!!!!

3.jpg

打開來的樣子

4.jpg

wow章被包成禮物的樣子 也太搞剛了吧

然後有送一個方便攜帶的小皮套

5.jpg

6.jpg

皮套本人 不是很重要 pass

重點是這一盒阿

7.jpg

打開來可以看到 連腰帶都是很有質感的紙質

23.jpg

24.jpg

拆掉腰帶後 可以看到 是很有質感的木盒

8.jpg

從側面看更可以看出木質真的不一般 而且東方璽自己的logo也是做的超有質感耶

9.jpg

印章本人終於現身拉!!!!!!!!!!!!

10.jpg

但先來看看簡單介紹跟印鑑卡

11.jpg

12.jpg

因保護孩子的隱私所以把名字的部分蓋住了

但老公剛好姓蕭

蕭筆劃有夠多 剛好可以看到雕刻師傅的功力 刻得很漂亮

(師傅的手應該是抽筋了 威)

18.jpg

個人很喜歡篆書跟行書

行書給人一種很瀟灑的感覺

篆書則是結構對稱 正式感滿分

接著 終於看到印章本人拉!!!!!!

13.jpg

本人真的好漂亮

老公看到本人就立刻忘了這個章其實很貴的事 還說他也要做一個

(但他沒有臍帶阿做了也是浪費 還是拿50元的章就好)

我仔細地拿出官網上的圖比對

其實真的相去不遠耶

比較亮的燈光下看(照片完全零修圖喔)

19.jpg

我覺得我拍的比官網還好看 威

但這真的就是章本人

氣場超強!!!!!!!!!!!!!!!

感覺孩子30歲再拿出這個章都還是很有風

相較之下

插播一下我參加的媽媽群組某天聊到這個話題

結果有人po的臍帶章樣式

TB2mL8QlXXXXXbXXpXXXXXXXXXX_!!266493799.jpg

87.PNG

74.PNG

8.PNG

7.PNG

(為了避免被那位媽媽認出來 也為了避免得罪台灣的賣家 所以以上圖片皆來自淘寶)

以上這幾種款式 

個人淺見覺得

孩子13歲可能還會使用它

但23歲時應該會想焚毀它

所以想讓臍帶章的壽命長一點

慎選款式是媽媽們一定要好好做的功課阿(語重心長)

接著來看看臍帶的部分吧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老實說你要跟我說這是一塊史前巨無霸鼻屎我也信阿 

話說臍帶本人長得跟我想像中實在有落差

本以為是像四神湯裡面的豬腸 白白QQ的

結果看它掛在孩子身上才知道原來它是長這樣

就黑黑乾乾的 比較像是龍眼乾

(怎麼都是吃的 打完好餓 好想來碗四神湯跟桂圓紅棗茶)

對了很慶幸我有撒金粉+鋪金箔(在臍帶觀景窗的最底部)

因為首先整體造型一致 很不錯

再來就是因為臍帶本人其實黑黑的 所以加上一點金粉後會有點折射 看的會比較清楚

最後是把章放到燈光底下照 

因為我想知道紅玉髓這個材質到底可以多美

20.jpg

21.jpg

恩結果超美 很好很好 

 

最後總結一下心得就是 超棒的 真的非常好 沒話說

然後本來做這個章是要開戶用的

(小知識是我上網查 圓章長得像錢 適合開戶 方章是用來鎮財用 適合蓋不動產的合約)

(但爸媽自己的動產都還在繳貸款 所以方章就等孩子大了自己有能力再自己去刻)

結果

7444.jpg

威那我幹嘛刻這個章拉(摔)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