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首圖正是惠我良多的帽T雄本人

 

首先 感謝乾爸乾媽送上這個彌月禮物

媽媽本來對這方面的知識是一無所知

甚至覺得這個當彌月禮物是不是太早了

結果有一天哄孩子哄到我跟孩子的爹都無招了

於是派出帽踢熊應戰

效果竟然出乎意料的好!!!!!!!!!

 

好 開箱之前 先來幫大家整理一下

市面上這種東西(故事機)是百百種

除了帽踢熊之外

還有幼福的兔子機跟風車的水餃超人(其實好像是包子)(沒關係不要太在意這個了其實孩子認不出來的)

1167e5b190005056b72487.jpg

10155925-1.jpg

而且小牛津自己也出了一大堆故事機

光是帽梯熊就有分一般版跟白金版

一般版有四色

16030026208G_intr_l_1_160422192710.jpg

白金版只有一色

白金版-組圖.jpg

在這邊也稍微解釋一般版跟白金版有什麼不同

兩者的內容物是一樣的 一樣的音樂一樣的故事

唯一不同的只有外觀

22.jpg

比較表是我自己做的 

希望能順利指引到一些迷航在故事機世界裡的媽媽

然後勝負也是我自己說了算的哈哈哈

個人覺得一般款的白色遙控器美很多

(白金版定義那個黃色遙控器為檸檬黃 我個人保持懷疑的態度 威)

好 除了帽踢熊

小牛津還出了帽踢熊手搖鈴

搖鈴主商品圖.jpg

看起來很方便啃咬

然後也出了帽踢兔

只有頭好像是一二代的產品

20160722ook3_f_o2.jpg

最新第三代長出身體了

1121e6ad922c600c73739d.jpg

老實說我不知道小牛津出這麼多款故事機到底是在幹嘛哈哈哈哈哈

我本來不打算認真了解的 因為覺得故事機的世界真的好複雜

但為了寫開箱文 我做了七七四十九天的功課終於悟出這些道理(其實沒這麼久) 

希望能幫助到後來的媽媽學妹們阿

 

好 那就進入重點直接來開箱吧

還被關在盒子裡的帽T熊

1.jpg

盒子的另外三面密密麻麻寫了很多使用說明

2.jpg

3.jpg

4.jpg

我根本懶得看 威

開箱了開箱了 裡面有這些東西

5.jpg

熊*1

遙控器*1

防撞衣*1

USB線*1

歌本*1

說明書*1

先來淺開箱熊熊

乾爸乾媽送的是粉色熊熊 臉上有一層塑膠薄膜

6.jpg

老實說 當初看到它的第一眼 我個人並不是很喜歡

不過看久了也就順眼了

覺得它在故事機界應該還算是可愛的拉:)

真面目

7.jpg
看起來人很好(什麼拉)

好淺開箱先到這邊

(我們先把其他配件走完再來認真介紹熊熊到底有哪些才華)

接下來介紹防撞衣

14.jpg

老公第一眼看到立刻說這很像蓑衣

害我後來看到熊穿上防撞衣之後

15.jpg

都會很想問它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16691725_964589.jpg

背面的樣子 蓑衣很貼心的設計成不會擋住喇吧的樣子

16.jpg

防撞衣防不防撞我目前無從得知

因為這件衣服真的太醜了 出場的機會少之又少

但有時我犯懶惰病時會這樣運用

965.jpg

費雪安撫椅+帽踢熊的結合

就是媽媽好日子的來臨阿阿阿阿阿

(這個容我放到後面細說)

說明書跟歌詞本

17.jpg

歌詞本裡面只有三個頻道的歌詞

分別是兒歌/MOMO/國學

(這是兒歌台語那一頁的歌詞)

18.jpg

歌詞本真的很重要

但我覺得它漏掉很重要的一個單元

那就是英語阿阿阿阿

英語怎麼可以沒有題詞的小工具呢

這樣孩子把我問倒我要怎麼辦嗚嗚嗚

(決定以後孩子問我這個單元都要推給老公)

USB線

19.jpg

充電跟把檔案裝進去熊裡面用的(覺得自己好像在寫廢話)

遙控器

20.jpg

遙控器超級好用!!!!!!

除了不能開機之外其他都辦得到

可以關機開關夜燈功能切換頻道調整音量大小聲

更厲害的是

聽說可以直接遙控某些家電

我看網路上有人分享要找電視遙控器結果不小心抓到帽踢熊遙控器但還是成功轉台了

真的超神奇的

大家買回來可以試試看這遙控器可以遙控幾樣家電 威

(我個人試了目前是一件都不行嗚嗚)(是說這有什麼好哭的)

 

好 接著重頭戲終於要講到熊本人拉拉拉拉

先從耳朵開始說起

大家可以從下圖看到 耳朵很軟 孩子還滿愛吃的

11.jpg

個人覺得它開關夜燈的方式很酷

因為是摸熊熊的頭頂 兩個耳朵中間那一塊 就可以開啟或關閉夜燈

夜燈有很多顏色

12.jpg

黑暗之中長這樣

13.jpg

誰農曆七月拿這隻熊出來嚇我我就打誰

再來看到身體的部分

8.jpg

開機鍵跟播放鍵同一顆 要長按才能開啟 

值得一提的是 開機的聲音有點大聲 無法調整

媽媽開機時可以摀一下頭後方的喇吧

像我家有一二樓 我都是去二樓開的(才怪)

頻道的部分 總共有13個

其中兒歌跟其他鍵有carry不同頻道

9.jpg

像兒歌鍵 按一次會切換到momo

其他鍵有八個頻道 要從國學切換到我的最愛 總共要按七次才會到達目的地

所以這時候有遙控器就很重要

可以直接轉到你想聽的地方

然後講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因為我的孩子目前才三個半月

所以我其實只讓他聽兒歌跟MOMO這一顆鍵 他就已經很開心了

剩下其他單元我自己聽過

老實說實在很痛苦

例如說十萬個為什麼頻道

他會考你

"小朋友請問宇宙是時間空間物質和什麼所構成的統一體 是一切空間和時間的總和" 

答案是

"能量"

乾我一聽完立刻死十萬個腦細胞阿阿阿這考小朋友會不會太難

我個人最恨十萬個為什麼跟小牛津基礎百科

每次一聽我都立刻火大想說沒事跟三個半月的孩子說這麼難的東西幹嘛(但明明就是我自己轉的)

然後本來想說這個可能要等到能跟我簡單對話之後有點底子了再給他玩會比較好

結果大概一個半月時 老公某天突發奇想拿出來哄他

孩子立刻破涕為笑耶 超 神 奇 的

從此以後拿出帽踢熊必笑

(但一定要用手拿 拿在他看得見的地方)

他連看見奶瓶都沒這麼百發百中

爸媽真心覺得這隻熊太amazing了

對了前面有張照片是費雪安撫椅吊著帽踢熊

個人真心推薦這個組合阿

熊會一直在孩子眼前

你不會拿得手很痠 他又看得很開心 超棒的!!!!!!

另外跟大家分享幾顆比較神奇的功能鍵

10.jpg

循環有分單曲循環跟目錄循環

我一開始不知道有目錄循環 火金姑重複聽了30遍

聽到我點subway的空檔都不自覺在哼火金姑

所以覺得這個太重要了 很值得跟你們說

童鎖鎖定長按之後整隻熊都會被鎖起來

連燈光都會被鎖喔

個人很推薦這個按鍵

一定要鎖定了再給孩子玩

不然聽他拍熊的頭在那邊打開七彩夜燈關閉七彩夜燈來來回回的

肯定會失手打孩子頭的 威

然後魔音的部分個人覺得很好玩但孩子目前不買單

S__1859808.jpg

只要對著熊熊的領結說話就能變音 大概變個高八度

超酷的阿!!!!!!!!!!!!

我根本就是柯南本人

201355991818016786.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昨天才發現的功能

那就是

原來帽踢熊可以放自己的音樂耶!!!!!!

而且還有8GB的容量

方法也很簡單

只要拿出USB線 接到電腦 它就會自己跑出資料夾

7.jpg

然後選我的最愛

5.jpg

就能成功得到一隻超潮的帽踢熊拉

(記得不要更動資料夾名稱不然會整隻海廖廖喔)

以後跟朋友出去野餐想要來點music

就可以立刻用帽踢熊放出最新的billboard

超炫的阿 路人都會羨慕死你的(其實不會 應該會同情你)

然後補充一下

孩子其實不在意帽踢熊在唱什麼

因為帽踢熊唱倫敦鐵橋 他很高興 帽踢熊唱林宥嘉跟陳珊妮 他也是一臉興奮

由這個實驗可以讓各位媽媽寬心

就盡量灌自己喜歡的歌吧

媽媽開心寶寶才會開心阿

 

總結一下心得:

帽踢熊超棒的 

完全不用自己說故事跟唱歌

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懶媽媽聰明育兒的人:)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