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12_jhmit_029_605.jpg

首圖是John Harvard

你去哈佛大學必參觀的景點 沒有之一

 

感謝machi前陣子去美國深度旅遊一個月

幫我買了不少東西

於是今天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很有意義 真的要去一趟才會買得到的

哈佛大學跟麻省理工大學的大學T

在介紹衣服之前

先跟大家聊一下首圖的John Harvard

身上披著印有麻省理工logo的東西

個人覺得這張圖真是太可愛了

我自己剛好有去過哈佛大學跟麻省理工

兩間名校其實就在隔壁而已

兩個是走路就到的鄰居

所以John Harvard穿著鄰居家的東西 真的好親切哈哈哈

然後跟大家分享一些他的小故事

首先是大家如果看到他 記得要去摸他的左腳

傳說摸他的左腳都會考試100分

然後請不要問我為何是左腳 我不知道 跟著大家摸就對了

再來就是約翰哈佛的雕像其實有三個謊言:

1.他並不是約翰哈佛本人

因為約翰哈佛其實沒有流傳畫像下來

所以後人要立雕像紀念他時 其實是隨便找了三位學生 混合一下 就變成了我們今天看到的模樣

2.他並不是創始人

約翰哈佛其實是贊助者 

1638年他因肺結核去世 捐出了一半的圖書跟房地產給當時的劍橋學院

(大概780英鎊 在1638年可能是個天文數字)

當地政府因為感念他捐了很多錢 於是在1639年 把學院名稱改為哈佛學院 於是才有今天哈佛大學這個名字

3.雕像上刻著1638年創辦

但其實哈佛大學是成立於1636年

(我的文章因為上面這一段 變得好聰明的感覺)

好 接下來就介紹衣服拉

剛剛提到我自己有去過哈佛跟麻省理工

但那時還沒認識老公

所以就沒有機會幫老公帶兩件伴手禮

這次machi去

我便請他幫我帶了三件衣服給老公

剛好當作生日禮物這樣

 

首先是麻省理工的部分

麻省理工的縮寫是MIT

身為台灣人 一定要來一件阿

5.jpg

上面印的是麻省理工的校徽

20130529111448487.jpg

近看

6.jpg

7.jpg

然後大學T-SHIRT竟然還跟CHAMPION聯名

不愧是美國 不愧是麻省理工

8.jpg

第二件是用元素週期表組成的THINK

1.jpg

天吶我個人好喜歡這件 覺得好有意義

2.jpg

麻省理工本來就是理工界的第一名校

老公本身也是理工科的

用理工科才懂的元素週期表組成的THINK就是狂阿

完全設計進理工人還有理工人的太太的心坎裡

即使已經很狂了還是要跟知名品牌聯名

3.jpg

4.jpg

超有紀念性的東西 買十件都不嫌多阿!!!

(其實如果都是同款的話 十件會有點多)

(但這款超狂就是它還有用元素週期表排成GENIUS(朋友有買)以及其他很有意義的單字)

(還好去美國的不是我本人 不然一定卡被我刷爆 整間店被我搬光)

 

接下來開箱哈佛的部分

9.jpg

會選這一件

是因為它完完全全是一件道地的哈佛大學T

哈佛的名字 哈佛的校徽 甚至是哈佛的代表色

一看就知道是血統純正的哈佛大學T

然後校徽很美

veritas.jpg

近看

11.jpg

U這一排字是凸凸的 繡上去的感覺

12.jpg

H這一排字則是感覺像布標縫上去的

13.jpg

校徽的部分非常細膩非常精緻 我個人非常喜歡

14.jpg

第一名校跟CHAMPION聯名 當之無愧

10.jpg

最後要介紹小朋友的衣服

15.jpg

話說這件本來完全沒有在選項之內

結果是好朋友很好心跟我連線到一半 突然看到它 

問我要不要讓孩子跟爸爸穿親子裝

當 然 要 阿!!!!!!!!!!!!

這穿出去一定郎垮郎歐漏的好不好

近看

16.jpg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從小就灌輸他以後大學就是要念哈佛 沒有之一

拿的是18個月的size

17.jpg

但他現在三個半月穿起來已經快不能穿了

到底是美國的尺寸詭異還是我的孩兒生長曲線怪異我真的好想了解

擺在一起看

18.jpg

天吶好溫馨阿我要哭惹

實穿照

19.jpg

只有一個感想 我想高歌

"難道我又我又初戀了 不可能我又我又初戀了"

"可是真的真的初戀了 這一種FEEL~~~~~~"

也太可愛吧媽媽完全被融化

即使老公再開關冰箱門提醒我有芭辣(欲知詳情可見臉書文章)

或是孩子再到公開場合表演屎背秀我都能放下了

 

這篇是炫耀文無誤 威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