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jpg

誠如標題所說

我們去沖繩四天就吃了三次暖暮

首圖是我最後一次去吃的20倍辣烈火拉麵 

覺得心滿意足能夠真的心無罣礙的回台惹

 

OK提到沖繩吃拉麵

大家都會說到暖暮跟通堂 

這次去我兩間都有吃到 耶耶耶

然後通堂我吃了一次 暖暮我吃了三次!!!!!!

有沒有立刻高下立見的感覺哈哈哈

YEAH~~~暖暮真的很對我的胃

它們家在沖繩有以下這些分店(資訊來自暖暮官網):

875.PNG

這次去呢

剛好有吃到國際通附近的那霸牧志店(吃了兩次~~~超爽der)

以及從水族館回飯店的路上不知道吃甚麼

結果路邊剛好出現暖暮

於是就也朝聖了名護店

其實踏入暖暮之前有看一下GOOGLE的評論

滿多回饋寫說店員態度很差 害我去的時候小擔心了一下

(想說態度差是多差 會把鼻屎加在麵裡嗎 威)

還好我這次三訪的經驗都是好的 

(至少我沒看到麵裡有鼻屎)(還是我太餓吃太快)

(我覺得你本身態度很好 然後很有禮貌 基本上他們也不會對你太差的)

(或是也許我帶著小朋友很容易融化店員可能也有點關係哈哈)

 

好 那就直接進入正題吧

先來介紹那霸牧志店

地址:〒900-0013 沖繩縣那霸市牧志2-16-10
TEL/FAX:098-863-8331
營業時間:11時~翌2時(年中無休)

HOW TO GO:捷運搭到美榮橋站從一號出口出來走路五分鐘就能到

98456.png

那霸牧志店的地理位置很美

再往前走一點就是國際通

從路口就能看見驚安的殿堂(照片右下方即是)

9567822.jpg

驚安的殿堂24小時都有營業 而且滿5000日元就能退稅

建議大家如果來暖暮吃宵夜場 肚子很飽可以走來晃晃

(半夜的驚安逛起來很舒服 如果是下午逛驚安真的會滿滿都是人)

終於看到暖暮了~~~

1.jpg

我們第一訪抵達的時間約半夜12點半

但排隊的人潮彷彿是晚上七點這種熱門的晚餐時段

2.jpg

長長的人龍~~~~~~

7.jpg

從排隊視角來一張店的外觀 

8.jpg

門口有放置告示牌

讓你知道該怎麼排隊

9.jpg

也是貼在門口的告示

看來是生意太好常常擋到旁邊的店哈哈

大家去的時候記得不要影響兩側的店家喔

6.jpg

暖暮據點一覽表

值得驚嘆的是竟然越南跟加拿大也有暖暮耶

4.jpg

門口展示的菜單

3.jpg

我當時是看漢字跟英文點餐的 威

還好不難猜  運氣也不錯 點到的都挺好吃的

然後因為要寫這篇文章

我特別煩日文系朋友

得出以下翻譯 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38.jpg

第一排拉麵 由左至右分別為:

1.一般拉麵(暖暮自豪的豚骨拉麵)

2.蔥芝麻拉麵(充滿芝麻香氣)

3.烈火拉麵(比一般拉麵辣五倍 辣度可自由調整)

第二排拉麵 由左至右分別為:

4.半熟蛋拉麵(蛋黃會在口中散開)

5.叉燒拉麵(特製juicy的叉燒)(而且叉燒有六片!!!!!!)

6.半熟蛋蔥芝麻拉麵(人氣的蔥芝麻拉麵搭配入口即化的蛋黃)

 

排了一個小時之後

終於進到店裡了~~~~~~

(這間店只有20個座位 所以生意好時真的需要等一陣子)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點餐機!!!!!!!!!

14.jpg

我最喜歡用這機器點餐了

超好玩而且就很有出國的感覺阿(感覺只有日本拉麵店才有這玩意兒)

首先把錢塞到機器裡

接著點選要吃的東西

然後按確認

就能得到餐券 如果有找錢也會一併還你 超智慧der

11.jpg

麵的餐券印著可以客製化的選項

12.jpg

有以下這些選項

36.jpg

圈一圈交給店員接著就是等待食物登場拉拉拉

值得跟爸媽讀者分享的是

暖暮對小朋友還滿友善的

除了主動提供兒童餐具

13.jpg

也有兒童餐椅可以坐

15.jpg

不過兒童餐椅會佔一個店內座位

所以我們是自己抱著兩人輪流吃

沒有等很久拉麵就上場了!!!!!!!!!!!!

首先這是老公的一般拉麵

16.jpg

他是吃東西沒甚麼感想的人 所以沒有感想

(他唯一感想就是暖暮比通堂好吃 威)

然後這是我們很餓所以多點一碗飯

17.jpg

半熟蛋加上豬肉塊

讓我把蛋戳破給各位瞧瞧

20.jpg

好ok就是這麼過分

非常的犯規非常的好吃

(我現在真心希望你沒有在半夜看這篇文章)

蛋液和著豬肉塊跟白飯大口送進嘴巴裡

真的只能讚嘆怎麼能這麼好吃

非常滑潤非常的搭簡直是美食界的SHE

(我覺得ELLA是蛋液 彷彿不起眼但是很靈魂人物)

(另外還覺得SHE的粉絲可能沒有喜歡偶像被當成一碗飯 在這邊跟粉絲們道歉)(下跪)

豬肉塊有點像滷肉裡的瘦肉 但沒有那麼乾

結構也比較鬆一些 但還是有咬勁 

單吃會覺得有鹹度 不過和著蛋跟飯 立刻變成一個完美的比例

(不過我覺得我會給這碗這麼高分也是因為我點的時候完全不帶期待感

結果吃到本人時我驚呆

完全是美食界的人不可貌相範本阿)

d991908.jpg

接著上餃子

19.jpg

餃子本人就非常好吃

餃皮能做到又薄又脆已經一百分

不過搭配餃子的配角更是讓我驚艷

浮誇的讚美嫂子餃子這部份我們後面名護店再發作

然後是我的烈火拉麵登場拉拉拉拉

18.jpg

烈火拉麵是可以自己選擇辣度的拉麵

(這點跟一蘭很像我很喜歡)

(而且它的辣醬味道也跟一蘭很像 我又更喜歡了~~~)

(我的一蘭是在香港初體驗的 有興趣了解的人可以點我)

第一次吃小試身手只填了五倍

因為本身是很能吃辣的人 所以五倍對我完全小CASE

在辣度分級方面

我覺得一蘭比較真心 你點五倍跟十倍 真的吃起來會有很明顯的差異

但暖暮就暖男歐巴吧 替你身體健康著想

可能怕有些愛逞強的人填20倍結果辣到必須送醫這樣

所以辣度差異不大

我三訪都吃烈火

第一次5倍第二次10倍第三次20倍 目前為止都好好的

(然後下次有點想不開想填50倍看會不會被送醫 威)

拌開來之後的樣子來一張

21.jpg

其實我覺得吃起來很像一蘭耶 威

沒甚麼特別需要說明的 就是好吃

豚骨湯 細麵條 兩片叉燒 些許蔥花佐他們家的辣醬

以上看似簡單的元素組成了一碗不簡單的拉麵

暖暮跟通堂的男麵都是豚骨湯底拉麵

但暖暮的湯比較好喝

鹹度適中 也比較不油膩 不過喝起來卻比較有厚度(像是在喝很濃的牛奶那種口感)

在配料的部分

通堂是比較豐富 湯裡多了木耳豆芽跟半熟蛋

但我還是喜歡簡單的拉麵多一些

(暖暮真的跟一蘭很像 兩個都走簡單的路線 不起眼但就是好吃)

不過味覺這種東西很主觀就是了

歡迎大家也來兩家都吃吃看比較一下 

附上真的很好吃的證明 

22.jpg

拉麵好像就是要吃到見到碗底才是對廚師的尊重(嗎)

總之我喜歡它們家的麵它們家的湯它們家的辣 

推薦來沖繩玩的大家一定要試一下暖暮

 

接著是名護店的開箱

地址:〒905-0021沖繩縣名護市東江5-10-36
TEL/FAX:098-043-5503
營業時間:11時~翌2時(年中無休)

名護店要開車才會到

外觀長這樣

35.jpg

名護店很貼心有尬停車場

嗨又見面了

24.jpg

這次直接一人一份餃子

(其實我可以一人吃到兩份 威 真的很好吃)

23.jpg

然後其實沖繩的暖暮有推出這種套餐

25.jpg

兩個小碗的SET 飯跟麵都能吃到

小鳥胃又想甚麼都吃的少女讀者可以試試看

(我個人是完全不需要這種SET 點了可能還會生氣 因為吃不飽 威)

名護店牆上還有這個

26.jpg

暖暮在2002年得到第一名拉麵的證明

大家可以看到前20排名

暖暮還打趴一蘭耶 好強喔

名護店有塌塌米形式的用餐區

34.jpg

把那霸牧志店跟名護店放在一起比較

我覺得前者有點像開在台北  台北地狹人稠 所以用餐區有限

也因為用餐區有限 所以如果很多客人 可能就要耐心等待

名護店則像台中的店 通常很大一間很遼闊的感覺 還有停車場

我們進來 停車跟用餐都沒排隊的問題

推薦大家想吃暖暮可以來名護店 

可以比較從容的用餐

這是先生點的蔥芝麻拉麵

28.jpg

我對沒有辣的拉麵完全不感興趣

pass它

10倍辣的烈火拉麵長這樣 

27.jpg

我覺得跟五倍的比 看起來的確有紅一些 辣度也有再提升一點點

但就 恩 一點點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家拉麵94好吃 一樣用吃乾淨致敬(嗝)

33.jpg

再看一次很犯規的飯

29.jpg

32.jpg

恩我還是老話一句

真心希望你沒有在半夜打開這篇文章(雙手合十)

重頭戲來了

30.jpg

餃子的沾醬跟蒜泥

來張蒜泥特寫

31.jpg

好的 我要來浮誇的介紹一下餃子的好朋友

首先是沾醬

吃起來有種很奇妙的味道我無法言喻

但可以確定吃起來酸酸鹹鹹

應該是有醋跟日式醬油拌在一起

不過絕對不是那麼簡單的組合

我覺得這沾醬真的非常好吃

感覺如果吃四海遊龍的鍋貼沾這個 那鍋貼一定會立刻開口說日文 威

總之餃子本身一百分

但加上沾醬可以達到一百萬分 

一點都不誇張 這沾醬就是這麼威

蒜泥的部分 就是蒜泥 恩

但餃子搭配沾醬再加上蒜泥 然後再淋上它們桌邊就有提供的辣油

只能說 這些調味料組合在一起真是好吃到升天阿

(威結果餃子的味道都被蓋掉)

goX7t.jpg

 

OK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拉

從字裡行間應該不難看出我就是暖暮的腦粉哈哈哈哈

推薦要去沖繩玩的人一定要去會會它嘿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