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就是個多產的作家

勤勞的時候很勤勞懶惰的時候很懶惰

所以請珍惜這段高產量巔峰期

 

稍早介紹過時代廣場現正火熱的鋼彈Gundam特展

但我忘記介紹在時代廣場現在還有一個很值得去的地方

那就是標題提到喜歡宮崎駿的人一定不能錯過的 橡子共和國時代店

IMG_9300

已經聽說台灣七月也開了熊貓專賣店

但不知道是否還在大排長龍

但這間位於時代廣場九樓的totoro專賣店不用排隊喔

有來香港玩的人不妨順道來逛逛

 

因為店並沒有很大

所以只少少拍了兩張照

其一是經典的totoro撐傘!!!!!!!

IMG_9390

它是站在一個陀螺上面喔

但我沒拍到

是說熊貓後來有被傳說是鬼故事還是甚麼的

總之我很膽小很害怕一直不敢去一探究竟

似乎陀螺的功能在這跟電影全面啟動一樣 暗示著一種真假虛實難辨的氛圍

 

另外一個拍照重點就是這個貓公車拉

其實想想現實中如果坐在貓身體裡似乎會滿不舒服的感覺

但宮崎駿筆下的貓公車超級可愛

好多人爭先恐後要跟這台車合照

IMG_9391

 

公車上面的站名寫著銅鑼灣

因地制宜的行銷策略我個人很買單

因為我沒有照的特別清楚所以從網路上找來下圖 讓大家看清楚點

retouch-800x1198  

(圖片來自網路)

 

很可愛但我個人比較愛迪士尼

所以就沒逗留太久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目前在希慎廣場展出的Wooderful life音樂盒展覽

希慎廣場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銅鑼灣站F出口一出來就到

左前方是一整棟的Forever21右手邊則是Apple Store

而希慎廣場本身也有很多可以逛的

二樓有Hollister八到十樓是台灣誠品十一樓有滿記甜品

總之我很喜歡希慎廣場

今年五月去的時候適逢復仇者聯盟2上映

希慎廣場就展出了每個復仇者等身大小的公仔

甚至跟浩克打架的那隻超大鋼鐵人也有

整個就很用心

這次去想說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五上映了

會不會裡面有架飛機可以讓我們爬當當湯姆克魯斯(欸這個我沒爆雷阿 這預告片就有了)

 

結果竟然是誠品的木頭音樂盒

只是整整被放大到七公尺那麼大

IMG_9397

我拍的實在有點差

因為現場人太多了

而且大家都想跟這個東西合照

搞的我找角度找的很生氣

258

(圖片來自網路)

 

好可愛阿而且是新郎新娘新人妻心有戚戚焉

好想跟他們合照喔嗚嗚嗚嗚

123

(圖片來自網路)

 

其實本人很美很壯觀只是我拍得不好

所以找張網路圖片補強一下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跟這些可愛的東西好好合照

 

接下來介紹戶外的pop-up store

展期只到2015/08/31

所以想買音樂盒或是想逛逛這間可愛的pop-up store的人要把握時間喔

IMG_9392

人超多

現在消費滿港幣300有送wonderful life紙膠帶一捲

如果擔心買不到300的話請不要擔心

這一座音樂盒最低應該是從700台幣起跳吧(by之前在台灣誠品看到售價的模糊印象)

要是看中的音樂盒精緻一點 立刻紙膠帶就到手了

369

(圖片來自網路)

給大家看一下沒有人的時候這間店更美

IMG_9393

He Ha~~~~~

當時從時代廣場走到希慎的時候第一眼看到它就決定要好好參觀這個展覽哈哈

人妻也有少女心阿更何況我還是很年輕的人妻

IMG_9394

 

so sweet:)))

而且還有大象超可愛

我現在在打這篇文章才想到我當初應該趁機敲老公竹槓的

這麼可愛這麼甜蜜這麼符合我們新婚不久的狀態

好音樂盒 不買嗎

 

最後送上他們發送的扇子

連扇子都這麼用心這麼可愛這麼拉府拉府

這麼好的音樂盒 真的不買嗎老公

11843977_1477791249198685_1985820909_n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