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紅點文旅

其實是因為有陣子臉書的朋友開始有一陣潮流

每個人都去溜了一個長得很美令人羨慕的溜滑梯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開心

 

然後我就上網稍微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這間在台中的飯店竟然被英國的EXPRESS報導為世界上最好玩的飯店

456  

我這個人最崇洋媚外了

一聽到這間飯店紅到外國人都知道我卻還沒體驗過

於是提前差不多兩個月的時候預訂

(正是要這種時候你才有辦法訂到紅點文旅假日的房間)

 

然後日子就在一天一天期盼下慢慢接近了入住的時間

當天入住的時候剛好是我跟老公滿有紀念意義的日子

但飯店說我們沒有提前跟他們講他們沒辦法提前做甚麼準備而不了了之

這點滿可惜的

不過能住到傳說中的地表最潮飯店紅點文旅還是很開心

 

我們住在六樓

IMG_5516

不過我沒拍很多房間內部的照片因為我們房間超小的

網路上有一堆比我們房間更漂亮的照片嗚嗚

但第一次使用膠囊咖啡機真的太令我興奮了

跟大家分享

IMG_5523

後面那張手繪圖就是教你如何使用膠囊咖啡機

真的要看完那張圖才知道

原來膠囊咖啡機是這樣用阿~(長知識)

(因為真的太複雜了)

這張有照到熱水瓶

我覺得某些網路文章滿厲害的

連熱水瓶的品牌都介紹到

BUT SORRY我真的不識貨

熱水瓶就 熱水瓶阿(攤手)

IMG_5520

這個茶包我倒是知道

是英國很高貴的茶

現在在台北開的"TWG TEA"餐廳 似乎就跟這個牌子有點關係

但我不愛喝茶也還沒吃過餐廳所以講不出甚麼高見 請大家涵量

膠囊咖啡泡起來很好玩但喝起來不太好吃哈哈哈哈

但這真的是我個人問題我不愛咖啡

覺得有點可惜浪費了膠囊嗚嗚嗚

 

直接跳到盥洗用具的部分吧

薑薑薑薑 你們看!!!!!!!!!!!! 

IMG_5526

天吶是一個小行李箱耶

完全打中遊子的漂泊心

IMG_5530  

再靠近一點點看

這個盒子後來被我整個帶走了然後我把夾層拆掉裝了一點雜物

行李箱造型真的很特別!!!!!!

 

題外話要誇獎一下他們家的牙膏

我不知道是甚麼牌子的

BUT真的很好刷耶 很香很好吃 覺得肚子餓時可以拿一條牙膏配一包土司度日沒問題

 

房間大概就這樣拉

至於我沒照到的床網路上都有照片拉

床上都會有一條客家花布當床的腰帶當裝飾

height440  

(圖片來自網路)

怕我敘述的不好你們難以想像就附上一張網路照片吧

 

紅點文旅的房間很舒適

但它的賣點更多是在飯店的外觀及公共設施上

例如說你看這可愛的Tiffany綠加上復古風大門 是不是很有感覺

IMG_6017

現代人愛騎單車 飯店也幫你設想到了

這邊離台中火車站騎車很近走路有點遠

腳踏車正好是個英雄救腿的角色

IMG_6012

ok再來介紹飯店早餐

因為我們用餐當日是禮拜天

人滿為患

所以我們還在餐廳外的公共休息區等了一陣子

這是放在公共休息區的冰箱

冰箱裡有水可以自由取用

(但當天早上十點時 冰箱已經是空的了...)

IMG_5584

等了一下子後終於可以吃早餐拉

早餐的菜單如下:

IMG_5587

先三種選一種 接著可以去自助吧拿你想吃的東西

因為當時快要收了所以自助吧已經有點空就沒拍照了

但不外乎就飲料水果吃稀飯會需要的配角等等

很精緻但該少的都沒有少

IMG_5591

我跟老公都點一號餐

拍起來不太美因為當時沒座位了做在吧台有點ㄎㄟˊ哈哈哈哈哈哈(sorry我太肥)

但這個小吐司本人很好吃

後面那一碗小湯更是讓我驚為天人

不過就只有三口

三口之後就此情可追憶

也不能續杯 真的超可惜

IMG_5590

這是自助吧夾的小漢堡

夾它的理由只是它很美很mini很可愛

但我們沒有吃它所以沒有心得哈哈哈哈哈哈

(介紹到這裡為止我都覺得自己是在亂講甚麼拉 好煩喔哈哈哈哈)

 

文章的最後放上兩張超炫的溜滑梯做ending吧

IMG_5956

IMG_5977  

真真是極好呀(嬛嬛上身)

 

喔對了 給幾個玩溜滑梯小忠告好了

 

1.溜滑梯有限制時間喔

可能是怕喧嘩聲影響房客

所以滑梯限定可以玩的時間有兩個時段:

11:00-12:00及15:00-18:00

11點大多是很多人退房的時間所以建議大家下午這個時間玩會比較開心:)

 

2.要溜滑梯前先到櫃台借專門墊屁股的滑板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女生穿裙子就比較麻煩

因為滑板有個把手要從兩腿之間穿過

還好我溜的那個時候人不多

不然大概500人會看見我那天內褲顏色

 

3.身高高於170公分的人不建議遊玩

因為我172進去之後頭一直被撞到

接著老公180進去溜滑梯 只聽到他一直在裡面唉唷唉唷

(對了你在溜滑梯裡講話外面都聽得很清楚 切記別在溜滑梯裡呻吟)

本來挑了一個人很少的時間想大溜特溜結果就在兩人雙雙被卡住的難堪中黯然離場了

 

飯店外有可愛的熊熊

陽光灑在它身上的愜意感提醒我我正在度假阿哈哈哈哈哈好爽:)

IMG_6159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