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雪糕一直在我香港的to eat list裡

但我真的很懶得找新路

直到有次要吃一蘭拉麵在查地址的時候發現它就在附近耶

想說既然都要肥 那就肥到底吧(一副壯志凌雲彷彿變肥很偉大的囂張氣勢)

 

Lab Made在香港有很多分店

今天介紹這間位於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29號金朝陽中心2期Midtown 地下B號舖

我是從一蘭拉麵走過去的 所以就附上從一蘭拉麵走過去的地圖吧

(怎麼覺得自己有點邪惡)

(大家可以搭配另一篇一蘭拉麵專文 有教大家怎麼從地鐵走到一蘭拉麵的地圖)

(你們兩篇搭配起來就可以從銅鑼灣出站先吃一蘭接著吃分子雪糕耶)

(是不是很幸福 幸福的想哭了)

85623 

我是今年七月時去的

當時走的是第二條路線(灰色那條)

在轉進登龍街的那個路口看到很多鷹架 感覺好像很可怕

(而且那一側沒有路名的牌子)所以就錯過迷路了

希望大家不要步我後塵

 

另外這間店離打小人出名的鵝頸橋很近哈哈哈

站在第二條路線的登龍街口還可以聽見橋下的阿嬤用拖鞋敲打很大力的聲音XDDD

個人覺得滿有趣的而且剛好也是香港特色

 

OK回到正題

分子雪糕的實驗室到拉!!!!!!!!!

IMG_6637

櫃台隨手拍

IMG_6634

夏天限定的分子冰茶

但單價有點高就沒有嘗試了 今天把重點放在分子雪糕

IMG_6632

 

由於我是有備而來的

事先有先做過功課 看了很多部落客的文章 還到官網去查看它們這週的口味

(兩週會換一次口味)

7856321

 

網路上知名的旅遊部落客大方先生有推薦奶醬脆多喔

這週剛好有

當然一定要點來試一下拉

老公則是點了熱情芒果配甜乳酪

兩球一共是港幣83元!!!!!!!!!

(這已經不是食品了 而是奢侈品阿)

IMG_6643

 

點好之後當然一定要觀賞店員是如何騰雲駕霧的阿

小知識:分子雪糕的製作是使用液化氮 食材會被急速冷凍而成美味的分子雪糕

整篇文章因為有了上面那句話變得聰明好多的感覺

少女們快點跟著我出來看煙霧~~~

IMG_6638

看到這麼多煙霧真的跟三眼怪看到爪子一樣超興奮der!!!!!!

pixar  

The Claw~~~~~~~~~

煙霧照再一張

IMG_6640

真的好神氣喔傑克

冰淇淋就要從這一陣煙霧繚繞宛如仙境的地方出現拉

 

薑薑薑薑!!!!!!!!!!!!

IMG_6644

呃因為不是統一光明燈所以它融化得超快

這款是奶醬脆多

恩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但總之錯覺有二

1.好像沒那麼冰

2.因為不冰所以導致好像有點太甜了

我的觀察拉

 

不過另一款就很好吃

酸酸甜甜 很適合夏天

後來因為我真的太愛這個就跟老公交換吃了哈哈哈哈哈

(老公表示 莫名其妙一下要我吃這個一下要我吃那個 真搞不懂女人)

IMG_6651  

 

好吃又好玩的分子雪糕專門店Lab Made

真的跟一蘭拉麵搭成一個吃貨行程剛剛好阿哈哈哈哈哈

 

文章中的桃紅字都是可以點的連結喔

I am HeyHey.

以下有更多嘿嘿歡迎follow:

Facebook

Instagram

arrow
arrow

    嗨嘿嘿hihey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